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行,你把他叫過來吧。”張峰對著王宇說道。


 

聞言王宇嗯了一聲,然後對著張峰說道:“這次拍賣會他沒得逞,那傢伙肯定沒按什麼好心,峰哥你小心一點。”話畢王宇便走了出去。


 

過了一會便有人敲門了。


 

“進來。”張峰說道。


 

歐陽天昊從門外走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一個小盒子,這讓張峰琢磨不透,隨後王宇也跟著走了進來,他一直擔心歐陽浩天昊使什麼壞,所以便跟著進來了。


 

張峰看著歐陽天昊冷冷的說道:“有什麼事說吧,” 


 

聞言,歐陽天昊苦笑了一聲,然後對著張峰說道:“其實我這次來是有點事情想和你單獨的談談。”話畢歐陽天昊看向了王宇。


 

見狀,張峰給王宇使了一個眼色,他倒不信這歐陽天昊能幹出什麼事來,王宇見狀便走了出去,不過太還是不放心,於是乾脆把巴頌也找了過來,二人就侯在門外,如果裡面有任何動靜直接二話不說的衝進去,這裡是他們的地盤容不得歐陽天昊放肆。


 

這不過他們可能想的有點多了,看著王宇出去之後,歐陽天昊將手裡的小盒子放到了張峰的辦公桌上,然後對話張峰說道:“之前的事情多有得罪,還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別跟我這樣的人計較就行了,這個算是我賠禮的,而且以後您要是有什麼用的著我的地方儘管吩咐,能做到的我一定去辦。” 


 

歐陽天昊吧啦吧啦說了一堆,張峰聽了當場就有些蒙了,感情這歐陽天昊是來道歉的?而且還拿了禮物,只是不知道是什麼。


 

張峰一時好奇,便拿起了那個盒子準備看看裡面是什麼東東。


 

剛一打開,一股寒意便湧現了出來,一隻精緻到毫無瑕疵無可挑剔的玉扳指靜靜的躺在裡面。


 

這樣的玉扳指可能很多見,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都有不少,而張峰也見過不少,但是向眼前這只竟然可以散發出寒氣的玉扳指,張峰還真沒有見過。


 

這時,張峰才是發現這個盒子並不是一般禮盒那樣用紙、塑料或是鋼做成的,而是用耐寒很強的楓樹木做成的,這樣才隔斷了寒氣,不然拿在手上不出一會感到寒冷了。


 

張峰吸了一口氣,這東西不是凡品,歐陽天昊這個傢伙到底是從哪裡搞到的這麼好的東西,而且為什麼會挑這個東西送給自己?張峰可不會傻了吧唧的認為可能是歐陽天昊深深的感到歉意,一般的東西無法補償,而且也入不了自己的法眼,所以才會挑最好的東西送給自己。


 

張峰將蓋子蓋上,然後對著歐陽天昊說道:“你這東西哪來的。” 


 

聞言,歐陽天昊知道張峰對這玩意有了興趣,於是便說道:“這個也是我偶然的一次機會花了一點錢財得到的,不過他們說這是髒物,所以不值幾個錢,才很便宜賣給了我,不然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輪得著我。


 

聞言,張峰一驚,“什麼贓物?你把偷來的東西送給我,讓我去坐牢嗎?”張峰聞言便是大怒,這個傢伙還正是沒按好心,但是他為什麼說出來呢?


 

歐陽天昊有些無奈的說道:“不是你說的贓物,而是髒物,很髒的那個臟。” 


 

聞言,張峰安靜了下來,對著歐陽天昊說道:“哦,地下的東西啊。”這時張峰才是明白歐陽天昊說的是從地下挖出來的那個髒物,並非是偷來的贓物,這也解釋通了歐陽天昊想害自己為什麼還要告訴自己,原來是自己想錯了。


 

放下心來,張峰便是重新思考了起來,這種能夠發出寒氣的扳指他都沒有見過,要是按價值程度,張峰猜測保不齊比哈尼鑽石都要高,這樣的東西如果不是臟物確實以歐陽天昊的實力得不到。


 

這時,歐陽昊天繼續說道:“我得到它之後,一直在調查它的年代和價值,但是我的能力有限,一直一來都沒有調查出來,而且也不捨得拿出去賣掉,所以我不想這麼好的東西砸到我的手裡,而且這次我是真心誠意的要和你道歉,還希望你能夠接受。” 


 

說實話,張峰還真的對著玉扳指動心了,對於張峰這樣的古董行家,見到自己沒有見過又十分神秘的古董,自然十分的喜愛,更想要知道他的年代價值,被什麼人佩戴過這些等等,然後收藏起來。


 

只是這只玉扳指是從底下挖出來的,而且寒氣逼人,張峰覺得這個玉扳指沒有那麼簡單,這種東西還是慎重對待一點比較好。


 

張峰沒有和歐陽天昊客氣,所以也直接將玉扳指收了下來,之後張峰又和歐陽天昊聊了會天,這歐陽天昊算是真的醒悟了過來不打算和張峰作對了。


 

將歐陽天昊送走之後,張峰叫著巴頌和他一起去趟大觀園,張峰要找蘇明幫自己看看這東西,蘇明也是這方面的專家,或許讓他看看能夠發現些什麼。


 

路上巴頌問道:“什麼事情這麼著急去大觀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