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李小雨還是表示疑惑的,說道:“有那麼誇張嗎?隨便準備一兩件防身的就可以了吧,我那裡有,當然實彈的槍也有兩支,還有一些其他的玩意,一直放在了偵探社里面。”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看著屏幕上的拷貝進度條說道:“看來你的家庭,比溫靜怡的差不了多少啊!” 


 

李小雨對張峰的話也沒有什麼反應,她就是富二代啊,李小雨說道:“你只說對了一半而已,雖然我確實是富二代,但是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沒有把我的裝備收回去的。” 


 

張峰好奇的看著李小雨,難道李小雨之前還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嗎?張峰好奇問道:“哦?還另有原因?”張峰只是隨便問問而已,之前李小雨對她從前的事情絕口不提,現在竟然主動給他說起,那他當然要問情楚一點。


 

畢竟李小雨可是覺得要住在古董店的,還不知道她要住到什麼時候,如果對李小雨的背景都不理解的話,那豈不是等於在自己身邊放了一個?正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李小雨有些得意的看著張峰,樣子看起來有點驕傲,好像接下來要說出一些令自己自豪的事情,李小雨說道:“因為我現在還是在錄的警員啊!我只是申請了無限期休假而已,所以我現在其實還是個警察,只是我在放假。” 


 

李小雨說出這件事情,目的其實是想讓張峰驚訝一下,對自己刮目相看一下,但是張峰真的只是聽听就算了,給面子的說道:“哦!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你還這麼有責任心,要查一件案子不擇手段,原來是個警察。” 


 

李小雨看到張峰的反應,就有點生氣了,又尷尬又生氣,他怎麼可以這麼無動於衷?李小雨說道:”餵!你這什麼反應?至少驚訝一下好不好?假裝也要做做樣子吧!你這樣的反應我多尷尬啊!混蛋。”


 

張峰笑了笑,這是電腦屏幕上的進度條已經拷貝完成了,張峰把連著電腦的手機拔開,說道:“好了,現在去你的偵探社看看吧,你的那些儀器應該都放在那裡吧,還有那些,實彈槍,還有攔截通訊那些儀器,走吧,天黑之前要把事情做好才行。” 


 

李小雨也知道時間沒有多少了,也不跟張峰計較什麼了,和張峰一起離開了咖啡廳三樓,還是走樓梯回到了一樓,這個時候的張峰和李小雨就是剛剛從接待室走出來的一樣,沒有人發現異常。


 

經理看到張峰走出來了,一直懸在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狠狠鬆了一口氣,張峰走到經理面前,說道:“謝謝經理的熱情招待,這家店真是無可挑剔,無論是什麼方面都特別令人放心。” 


 

張峰雖然說了句好話,但是經理卻還是絲毫高興不起來的,他現在對張峰只有恨,但是這個時候,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他也不好發作,也只能說句迎合的話了。


 

經理說道:“客人滿意就好了,如果還有什麼不滿意,或者是要提供建議的地方,歡迎隨時指出來,我們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我們的店一直都是把顧客奉為上帝的。” 


 

張峰知道經理的話不過是場面話而已,也沒有什麼心思去跟經理再爭論什麼了,於是就準備離開了,說道:“我很滿意,我們都非常滿意,希望貴店生意興隆,我們先走了。” 


 

說完,張峰和李小雨離開了咖啡廳,走到門口的時候,迎賓的服務生還熱情的說了一句:“歡迎下次再來。”卻被經理一擊打在頭上了,經理心想,希望他們再也別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