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可以從表面看得出來,這個工作室的主人在工作的時候肯定不修邊幅,隨意至極,因為隨意可見的零食袋到處都是,根本就沒有收拾過的樣子。


 

張峰嫌棄的看了一眼李小雨,看來這傢伙在這裡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不會收拾自己的地方的了。而李小雨也感覺到了張峰的眼神,但是李小雨卻無比坦蕩盪,說道:“不好意思,好久沒有收拾了。” 


 

李小雨全然不在意的走到了辦公桌旁邊,示意張峰也走過來,李小雨說道:“你先在這裡等一下,我去找找那些儀器在哪裡,我也好久沒有回來了,也不記得放哪裡了。” 


 

說著,李小雨撓著腦袋上了二樓,留張峰一個人在一樓。張峰仔細看了看四周圍,發現李小雨還真的沒有騙他,李小雨的偵探生意還真是絡繹不絕,而且每一件都是不簡單的案子。


 

張峰看到牆上貼滿了關於李小雨破案的一些資料,也有時間記載,果然像李小雨說的那樣,她破獲的案件就沒有一件是正常人能夠做的出來的,張峰現在基本上可以理解,李小雨那種性格是怎麼來的了。


 

一個女人整天跟這種案子打交道,她能有現在的性格,張峰覺得都已經難為李小雨了,張峰看了看牆上貼著的那些案件報告,有殺人放火,而且竟然連國際犯罪都有,李小雨還真是不怕死的,什麼案子都敢接。


 

張峰看的有些入神,並不知道李小雨這個時候已經下了樓,把一個箱子帶了下來,站在他的身後,看到張峰看著自己那些案子報告,李小雨突然覺得十分自豪。


 

這些可是她貼出來鼓勵自己的,都是她破了的案子裡面難度最大的,至於那些難度不大的案子,她根本就懶得接,或者因為某些原因接了,之後也不會記得的,所以李小雨能貼出來的案子報告分析,那基本上等於是自己的招牌了。


 

李小雨笑的得意洋洋,說道:”怎麼樣?我厲害吧,我看你以後還敢小看我,要是你得罪了我,小心我把你查個底朝天,到時候你在我面前根本就沒有秘密可言。” 


 

張峰轉過身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李小雨,笑了笑,說道:“是挺厲害的,不過,看來你這個無限期休假的女警官,還是常常回警局去拿資料嘛!” 


 

張峰手指指著牆上一份犯人的口供,紙張上的字但是黑白的明顯就是複印件,張峰知道,這份口供肯定是警察局的,李小雨直接拿回來複印了粘牆上了。


 

李小雨被張峰看到了這個,也不在意,說道:“那又怎麼樣?我是回去拿資料啊!反正我破了案,這就是結果,正所謂,無論是黑貓白貓,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這個道理都不懂?你管我是什麼辦法,總之我就是可以破案,再說了,你要是有這樣的能耐,你也可以去警局拿資料啊!如果沒有沒有人把你轟出來的話,我給你當小弟。” 


 

張峰聽到李小雨這一番近乎無賴的話,笑了笑,李小雨的話很明顯,就是說她可以到警察局拿資料,在警察局來去自如,那也是她的本事,既然是她的本事,那別人就算不服,也無所謂的。李小雨的意思就是,你這麼拽,你也可以去警察局查資料啊!


 

張峰知道,李小雨之所以可以破獲這麼多別人破不了的案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李小雨從前是個警察。


 

有了很多第一手資料,李小雨就比別人贏在了起跑線上,再加上李小雨那種不查到線索不死心的性格,就一直專研下去,死磕到底,真相就被李小雨給查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41回 第2142回 第2143回 第2144回 第2145回 第2146回 第2147回 第2148回 第2149回 第2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