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還在吃桌子上那些早餐,說道:“你還不是一個樣子?還把食品監督都說出來了,不然經理哪裡會這麼容易搞定?說到底,他怕的是咱們出去宣傳而已,還是你的戲比較厲害,我望塵莫及,不過這裡的東西還真的挺好吃的。” 


 

張峰說著,又吃了起來,看到李小雨只吃了一點點,卻一直在吃蛋糕,於是把自己的蛋糕也推了過去,說道:“你喜歡吃這個啊!果然女孩子都喜歡甜的東西,給你吃吧。” 


 

李小雨也非常不客氣的拿了蛋糕吃了起來,李小雨想了想,對於張峰剛才的話感到不同意,說道:“我說的可不是演戲,如果他們不讓我們看監控的話,沒准我真的會出去宣傳的。” 


 

李小雨好像不經意說出來了這些話,倒不是要解釋什麼,就好像是跟朋友說話一樣隨意的感覺,李小雨自己都沒有察覺到,她對張峰的態度已經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了。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話,也沒有多在意,溫靜怡家那樣的背景他已經知道了,那可以和溫靜怡從小玩到大的李小雨,要說她只是個普通人,說出來都沒有人會相信的,但是這些張峰並不關心。


 

張峰反而想調侃一下李小雨,說道:“怎麼?李大小姐對我怎麼放鬆了?還要把女性朋友介紹給我?你不是覺得我是個色狼嗎?就不怕我把你朋友那啥了? ” 


 

李小雨當然知道張峰在說什麼,也不想跟他說什麼廢話,李小雨說道:“就你這樣的?我怕什麼?我這麼一個大美女在你面前你都沒有反應,誰知道你是不是對女人沒有興趣?所以我對你還是很放心的。” 


 

張峰看了一眼李小雨,笑了笑,說道:“就你這樣的,也叫大美女?有機會的話,我給你介紹我未婚妻,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自慚形愧,看你還敢不敢說這樣的大話。”


 

李小雨聽到張峰跟她說起自己的未婚妻,這還是第一次,於是有點好奇,問道:“你未婚妻?我只是聽郭曉兵說起過她,你怎麼捨得丟下未婚妻一個人到江市來?她叫什麼名字?很漂亮嗎?有我好看?” 


 

李小雨一連問了幾個問題,其實都只是掩飾自己想試探張峰的身世背景的目的而已,張峰怎麼會不知道,看著李小雨好奇的眼神笑了笑,說道:“我只告訴你,她叫白落雪,其他的我不會告訴你的,你問也沒用,還有,不要三番五次的打聽我的身世,無論以任何形式都不行。” 


 

李小雨切了一聲,覺得張峰這個人真沒意思,說道:“我真搞不懂你,有什麼好隱瞞,不就是家人的身份嘛!你要是只是來江市做生意的,這些東西有什麼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你又不得罪人,就算把家人也接過來,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張峰知道,李小雨的話還是想試探他到江 來的目的,但是張峰這一次卻沒有避而不談,反正他不會告訴李小雨他的家庭背景,只是跟她說一些危險性。


 

張峰說道:“你說的太簡單了,在江市無論是黑道還是白道都不安全的,你說我只是做生意不會得罪人,但是事實證明,我到現在為止就已經得罪了劉黑以及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人了,所以你說的只是做生意不會得罪人,很安全之類的話根本不成立的。” 


 

“江市是大環境,關係很複雜,你以為商就是商,黑就是黑?那是你太天真了,這是不可能存在的,要是你還是以這樣心態在這裡生活,你還是早點回去當你的大小姐吧。” 


 

李小雨聽了張峰的話,當然也知道江市有多複雜,她的話也不過就是想試探一下張峰而已,李小雨說道:“你以為我不知道啊!我可是在這里長大的,什麼人情世故都看的多了,就你知道啊!”


 

李小雨有點氣憤,張峰這不是把她說出一個一無是處的大小姐了嗎?她從以前就出來獨立的時候開始,就已經沒有把自己當成是大小姐了好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