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服務生上下打量了李小雨和張峰,看兩人郎才女貌,還真的有點般配的意思,所以越來越肯定自己的想法,因為以前還得有一對情侶光天化日,沒止住自己的慾望,到三樓來偷情,結果被工作人員發現了。


 

服務生覺得李小雨和張峰應該也是這樣的情況,所以底氣越來越足了,還沒有等到李小雨為他的話反駁,服務生又說到:“你們倒是試試出去告訴我們店長和經理試試看,看他們是相信你們說的,看到我想刪除錄像影像,還是相信我在這裡撞破了你們在偷情。不信你去試試啊!現在我答應給你們一半就是因為我人好你知道嗎?” 


 

李小雨聽到服務生的話知道快要被氣死了,什麼鬼她和張峰在這裡偷情?就算偷也不偷張峰好嗎?李小雨想反駁,服務生不是說要去告狀嗎?那真的是非常不巧,他們能到這裡來但是經理允許。


 

李小雨剛想這樣反駁,說道:“你這根本就是扯淡,你也去試試告狀啊!我們能來這裡可都是你們……” 


 

李小雨的話好沒有說玩,張峰就把她的話攔了下來,拉了李小雨一下,示意她不能說,他們怎麼可以出賣經理呢,他們把經理氣的夠慘的了,就別再出賣人家了。


 

張峰說道:”好了,再吵也沒有意義,我們不想要你的一半錢,也沒有想過要告發你,不過你要刪這段錄像之前,你得讓我們先錄一份,這樣總沒有問題吧,這樣你也可以交差,我們也不會為難你,各做各的。” 


 

張峰的話說的有點井水不犯河水的味道,服務生還以為張峰這句話是怕了自己,覺得張峰這是在服軟了,這個時候,服務生當然要吊高了來賣,說道:“你們現在倒是怕了?剛才怎麼那麼囂張了?我告訴你們,這次我要是做好了這單活,我下半輩子就有著落了,要是誰敢擋我財路的話,我弄死他我!”


 

服務生頗有些放狠話的味道,服務生現在都已經開始幻想自己的幸福生活了,拿了那筆錢之後,他就不再是服務生,而是大老闆,那些他從前嚮往的生活都可以享受一遍了,他當然開心了。


 

李小雨咬牙切齒的看著服務生,揪起服務生的衣領,惡狠狠的盯著他,說道:“我們怕了?我們哪裡怕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怕了?給你點面子就得寸進尺是吧,所以說對付你這樣的人,還是要暴力手段才行。” 


 

服務生看到李小雨的樣子好像不是在開玩笑,又害怕起來,說道:“別,別,別啊!大俠!女俠!別這樣啊!有話好好說行不行,這位先生,您幫忙勸勸你女朋友行嗎?我,我,我大不了給六成你們還不行嗎?六成夠了吧!做人不能太貪心啊!” 


 

服務生尋求張峰的幫助,因為從剛才的對話裡面,服務生覺得張峰應該是一個會妥協的人,所以覺得如果找張峰求助的話,他會幫助自己的。


 

張峰知道,服務生剛才的話,還在圍繞著錢在說話,張峰卻笑了笑,先對李小雨說道:“你一個女孩子乾嘛總是以暴力手段解決問題?先把人放了吧,你看你都嚇的人家臉色都青了。” 


 

李小雨聽到張峰淡定的語氣,知道張峰應該知道該怎麼對付這個服務生了,於是很不情願的放開了服務生,還是狠狠的瞪了服務生一眼才放開他。


 

服務生看到張峰果然真的肯救自己,於是再次展現什麼叫做得寸進尺,服務生說道:“就是,女人果然都是頭髮長見識短的生物,一點長遠意識都沒有,你這樣嚇我,說不定我不高興了,錢就不給你們了。” 


 

服務生說話的語氣很是囂張,好像自己就是一個金主一樣,一旦不高興就可以不給錢,可是張峰怎麼可能多他的話有一點反應,張峰淡漠的笑了一下,說道:“你怎麼這麼確信,你就一定利用拿得到錢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