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又恢復那個垂頭喪氣的樣子,昨天溫靜怡不見了的時候,李小雨就像傻了一樣,拼命的找啊找,什麼事情都想不到了,到了現在才說要攔截溫航的通訊,應該早就來不及了吧。


 

張峰看李小雨情緒大起大落,伸手拍了拍她的後腦勺,說道:“你是不是真的急傻了?你那時候銬我的時候不是很威風的嗎?怎麼現在連最基本的常識都忘記了嗎?你好好想想,怎麼的條件才能算是人口失踪?” 


 

李小雨聽了張峰的話,又好像有了希望的樣子,說道:“對啊!我怎麼這麼笨?失踪了二十四小時以上才能報案的,那些綁架的電話,肯定也要在綁架了靜怡二十四小時之後才回打給溫航叔叔的,張峰你好聰明啊!我愛死你了。” 


 

李小雨激動的一把抱住了張峰,張峰艱難的把李小雨推開,說道:“別廢話了,不是我聰明,也不是你笨,說到底,你這是關心則亂,你還沒有冷靜下來,總是因為溫靜怡被綁架的事情把腦子混亂成漿糊了,再這樣下去,你接下來只會做錯更多的事情,要是你還是冷靜不下來的話,我看你還是回去吧。” 


 

張峰雖然明 李小雨因為自己的朋友被綁架,而且這起綁架事件所涉及到的多方面的原因,李小雨緊張,焦慮是很正常的,但是她作為查案的人,就必須要時刻保持冷靜,再這樣意氣用事的話,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糕而已。


 

李小雨剛才還覺得張峰是個很不錯的男人,但是現在又開始這樣數落自己了,李小雨又咬著唇角,幽怨的看著張峰,說道:“你老說我感情用事,那你怎麼不理解一下,一個女孩子的心情?我的朋友被綁架了唉!是我的朋友又不是你的朋友。” 


 

“而且靜怡這個綁架事件有可能會演變成為江市的大混戰你知不知道?如果我阻止不了這件事情發生的話,那我就是千古罪人你懂不懂?拜託你也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好不好?”


 

李小雨雖然是責備的語氣,但是說話的聲音非常小,幾乎是自言自語的程度了,因為她知道無論怎麼樣都是她的不對,而且現在張峰是來幫她的,於公於私,她都不幫對張峰發脾氣,再說了,張峰這樣說也沒有錯,她也沒有發脾氣的理由。


 

張峰看李小雨已經不像一開始認識的那樣亂發脾氣了,覺得她有進步了,對李小雨的改變非常滿意,說道:“還是我不理解你?如果不是我理解你,我現在早讓你回去了,你以為還有機會再這裡說我?好了,別廢話了,現在距離溫靜怡失踪還有十個小時就夠二十四小時了,我們看完這些錄像,就要開始準備攔截溫航的通訊了,再廢話就來不及了。” 


 

張峰說著,又開始看向攝像頭錄像,這個時候的錄像還沒有什麼不正常,門外的那輛黑色轎車還是停在那裡,李小雨和溫靜怡還是坐在那裡聊天,溫靜怡時不時笑了起來,看起來好像聽到什麼很有趣的事情。


 

張峰看溫靜怡笑起來的樣子十分甜美,對李小雨說道:“你看看你閨蜜,這才叫做女孩子,你也別老是發脾氣,多像這樣笑笑,男人才會疼愛你的,要是女人都像你這樣動不動就動刀動槍的,那還要我們男人有什麼用?” 


 

李小雨知道張峰又在調侃自己,撇了他一眼,說道:“得了,知道你又在數落我了,我記得昨天靜怡這樣笑了之後,我差不多該聽電話了,可是現在還是看不到那兩個黑衣人在做什麼,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偽裝爆料的人給我打電話的。” 


 

李小雨沒有和張峰鬥嘴,開始全神貫注的看著兩個電腦屏幕,看看有沒有什麼異常的事情發生。果然,電腦錄像顯示那兩個黑衣人好像結賬了,因為服務生走到了那張桌子那裡,攝像頭盲區,所以根本看不到發生了什麼。


 

接著,本來待在盲區的兩個黑衣人開始出現在錄像里分別出現在兩個電腦屏幕上,一個黑衣人開始走向門口,出現在車子旁邊,上了車,另一個黑衣男人經過了溫靜怡和李小雨的那張桌子,期間還撇了一眼李小雨,看樣子是知道了下手的目標了,然後,男人往後門的方向走去了。


 

李小雨看著錄像眼睛都不眨,生怕會錯過什麼東西,接下來,李小雨就接到了電話,在桌子上思考了很久,然後毅然決然的拿起了外套,跟溫靜怡說了幾句抱歉的話,溫靜怡只是笑了笑,交代李小雨注意安全,然後李小雨離開了咖啡廳,沒有把車開走,把車留給了溫靜怡,李小雨是打車去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