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小雨看到服務生被嚇的半死了,看來是終於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心裡非常滿意,這樣就有利於他們接下來的事情進展了。李小雨看服務生求助的眼神,說道:“辦法倒不是沒有,不過就要看你,到底是想要錢,還是想要命了。” 


 

服務生聽到李小雨的話,當然知道她在說什麼,連忙說道:“當然要命,當然要命,見他鬼的錢去吧,我不要了,兩位救救我吧,我什麼都不要了,只要能保一條命就好了,那些錢全給你們好不好?” 


 

李小雨看向張峰,張峰點了點頭,然後李小雨這才走到攝像頭錄像前面,調出了溫靜怡聽電話時候的那段錄像,站在溫靜怡旁邊的那個服務生就是他,溫靜怡聽電話的時候,他全都聽到了。


 

李小雨指著錄像問服務生,說道:“你昨天晚上值班的時候,這個場景應該還記得吧,是你要這位客人聽電話的,當時你也站在旁邊,所以她說了什麼你應該很清楚吧,還有,那電話是誰打的,你應該也有一點數才對。” 


 

李小雨的意思是,昨天晚上是服務生找溫靜怡去聽電話的,也就是說,服務生在把電話給溫靜怡之前,就已經聽過電話裡面的聲音了,所以他應該知道是什麼人,至少知道是男是女。


 

服務生聽到李小雨的話,當然反應過來李小雨是什麼意思,連忙說道:“是我找這位小姐來聽電話的,但是是誰打來的我真的不清楚啊!電話裡面只說了一句話,說讓七號台的那位小姐聽電話,還說了她叫溫小姐,我過去一問,還真的是溫小姐,所以我還以為是朋友,就過去叫人了,是什麼人打過來的我真不知道,只知道那是個女的。” 


 

李小雨聽著服務生的話,有點鬱悶了,服務生現在是真的被嚇的一愣一愣的了,說話都說不全,她只好再問一次,說道:“那她說了什麼?你當時就在旁邊,應該聽得到吧!”


 

服務生想了想,說道:“溫小姐聽到電話笑的挺開心的,我當時還以為是朋友,雖然奇怪為什麼用公用電話,但是客人的事情我們也沒有權利過問的,所以也沒有聽的太清楚,就記得什麼“為什麼這麼突然?”好吧,一會見。”這兩句。” 


 

李小雨聽到服務生的話,皺起了眉頭,看來溫靜怡還真的是被別人的電話引出去的,而且那個聲音肯定是溫靜怡信任的人,比如李小雨自己。


 

李小雨又說道:“你聽聽一下我的聲音,和電話裡的聲音有點相似嗎?”這只是李小雨的懷疑,因為她昨天晚上跟溫靜怡約好了一定要在咖啡廳等待她回來,哪裡都不要去,溫靜怡還開玩笑說如果要去洗手間也不行嗎?


 

如果溫靜怡接到了電話要提前離開,那無論如何都應該打個電話給她才對,那就應該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電話裡的聲音就是李小雨的聲音,所以讓溫靜怡放鬆了警惕,直接離開了咖啡廳。


 

服務生仔細想了想昨天晚上電話裡的聲音,有點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確,確實像,我記得好像差不多,你不說我還真的想不起來了。” 


 

李小雨這下就可以確定了,綁架的那些人偽裝她的聲音把溫靜怡騙走了,然後在後面把溫靜怡綁架了,事情大概就是這樣的,也就是說,找服務生銷毀錄像的那些人極有可能跟溫靜怡被綁架的事件有關。


 

張峰一直在旁邊看著,這會兒,看李小雨問的差不多了,也走上去一步,拿起了服務生的手機,隨便打開通訊錄看了一眼剛才打來的那個電話。


 

張峰對服務生說道:“如果不想死的話,就趕緊回家收拾好行李,在天黑之前離開江市,不要告訴任何人你要去哪裡,今晚可能會有一場惡戰,你如果再出現,也只是炮灰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31回 第2132回 第2133回 第2134回 第2135回 第2136回 第2137回 第2138回 第2139回 第2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