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都已經犧牲色相了,你還來取笑我,你覺得這樣好麼老闆?”易豪也沒想到事情能進展的這麼順利,他還一直在找一個突破口,每天為這個煩惱,結果周顯自己送上門了,他們都很開心,他也忍不住開個玩笑。

 

幾個人喝著茶哈哈大笑,然後張峰讓易豪趕緊回去,這幾天他都不會回別墅,而且臨走還交代他一定注意,這幾天不要讓他的女朋友出現,免得引起懷疑。

 

易豪也不再逗留,直接回到了別墅,他把女朋友的衣物日用品都收到了一個角落裡的客房,如果周顯突然出現,也不用慌張,而且交代了女朋友,如果周顯來他們家,馬上就去那個客房然後把門反鎖。

 

易豪把所有能出現的情況都已經準備好,他不想出現一點點的差池,更不想因為他的疏忽大家都身陷險地。

 

第二天一大清早,周顯就給易豪打來了電話,是要約他談合作的事情,也要去他的公司去參觀一下,易豪答應之後把公司的事情安排好,自己穿了一套正裝,然後就去了酒店。

 

他到酒店以後直接接了周顯,然後直接開車去公司的方向。

 

“早晨吃飯沒?我才給你打電話不一會,你就這麼快趕過來了,是不是非常期待見到我。“周顯一邊打趣易豪,一邊關心著他。

 

易豪心裡非常的彆扭,但是他不能表現出分毫,他搖搖頭表示自己沒吃早飯,然後安心的開車。

 

“就知道你不會吃早飯,我在酒店也沒吃,不著急去公司,我們先去吃點早餐,才好有力氣工作。”周顯其實就是想多些機會與易豪相處,他找人查過了他的資料,除了工作並沒有任何不良嗜好,更別說伴侶了。

 

易豪一聽周顯這麼明確的邀請自己吃早飯,他直接將車開向一家港式茶餐廳,點了幾樣比較經典的小吃,然後他也不顧周顯的目光,開始低頭就是吃,他可是從昨天就沒怎麼吃東西,一看吃的也非常的餓了。

 

周顯也不吃,他就那麼靜靜的看著易豪,偶爾也會吃一口,兩人的感覺就像一對戀人一樣。

 

“有沒有人說你吃東西都那麼可愛,還是我情人眼裡出西施呢?我怎麼決定你什麼樣子都是那麼吸引人呢?”周顯一邊看著吃東西的易豪,一邊說著,他覺得無論易豪做什麼都那麼吸引他的眼球,讓他移不開眼。

 

易豪抬起頭,看了看充滿愛意的周顯,多麼想把麵前的蝦餃直接都扣在他的臉上,他下意識的看了看面前的蝦餃。

 

周顯看易豪的表情以為是讓自己吃,於是非 常開心的夾起一個蝦餃,然後吃的非常有味,不一會就把所有的蝦餃吃光了,然後又開始看著易豪。

 

易豪心中有千萬的草泥馬奔騰,他趕緊吃了最後一個包子,然後擦擦嘴就起身打算走,周顯一看他起身,自己也起來跟了出去。

 

易豪開著車一路無話,而周顯則一路上不聽的說著一些有的沒的,不一會就到了公司,兩個人下來以後,易豪直接帶他進了公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