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幾人出了酒吧,然後直接開車去了雲飛揚的家,一路上易豪都沒有說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今天做的非常好,沒想到你會做的這麼棒,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以後就這樣,無論是商場還是私下,你想怎麼做都可以,但是一定要走正途。 ”張峰心情好像非常好,一邊給易豪遞雪茄一邊笑著。

 

易豪從來沒有想像過自己可以那麼猖狂,以前都是他看別人猖狂,都是受別人欺負,沒想到他這輩子也可以,這一切都是張峰賦予給他的,這些在他心裡烙下深深的印記。

 

到了雲家,雲飛揚拿出一個檔案袋,然後遞給了張峰,張峰看都沒有看,直接遞給了易豪。

 

“你在周家這麼多年,你也了解周家的生意往來,所以以後這些東西我都不會再盯著你,你覺得怎麼做比較好久怎麼做,而我們的目的是搞垮周家。”張峰直接說出過程與結果,他不需要知道那麼詳細,只要結果是一樣的就可以。

 

易豪拆開檔案袋,是周家最近的生意往來,他們也在裝潢項目上招標合作夥伴,看來他可以從這方面下手。

 

“我要去參加這個招標,而且我名下的公司就是有裝潢這一項,我看了時間,明天下午就可以去,方案什麼的明天上午我會找人做出來,然後這次直接找一個人陪我一起過去就可以。”

 

 易豪只是看了一遍就已經拿出了主意,張峰看著他認真的樣子也非常的滿意,看來他已經可以獨自承當一面了,把事情交給他辦自己也放心了。

 

“那就早點回去,明天準備準備,你有什麼需要直接跟我說,然後我會給你安排好,這次是第一次與周家合作,希望你不要漏出馬腳,我等你好消息。 ”張峰直接交代,而且有些期待易豪的好消息。

 

易豪點點頭,第二天他就直接做了一個臨時企劃案,然後帶著張峰配給他的秘書,直接告別去往清市。

 

飛機幾個小時到了清市,易豪下了飛機,踩在家鄉的土地,他內心感慨萬千,這片他熟悉又陌生的土地,留著他的回憶。

 

易豪直接到了招標會議廳,他非常的低調,看著周圍熟悉的周家人,他 的心裡非常複雜,這些人裡與曾經把他不當人的,也有一起出生入死的,如果周家垮了,那些曾經跟自己一樣的兄弟也就解放了。

 

招標會開始,一封一直沒有舉牌,默默的看著那些受周家庇護的人在不停的搶著這樁生意,感覺他們活的也非常卑微。

 

最後已經在沒有人舉牌的時候,易豪直接舉起了自己手中的牌子,然後等待 著宣布招標結果,一點不意外,易豪爭取了這次的標,然後他起身打算離開的時候結果被攔住了。

 

“你好,我叫周顯,從來沒見過你,不知道你是哪家公司的老闆。”周顯就是周家的少家主,當易豪看著面前的人,覺得非常的可笑,以前多麼希望眼前的人能有機會看到自己,現在竟然直接跟自己搭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