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周圍的人開始議論紛紛,不知道該如何,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男人從人群中衝了出來,然後對著的臉就是一拳,男人抵擋,但是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衝出來的那個男人就像瘋子一樣,對著男人拳打腳踢,男人終於放開手中的小女孩,小女孩得到自由後,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暈過去的老太太身邊用力的搖晃,而且口中喊著奶奶。

 

大家一看知道張峰說的是真的,按理說小孩子應該喊老太太外婆,可是跑過去竟然喊的是奶奶,然後大家像是被正義點燃了一樣,開始一擁而上,開始對那個男人實行暴力。

 

有的人竟然一邊打還一邊喊著口號,甚至很多女人都上去開始對其毆打,看來這些人都是為人父母的,而且對拐賣兒童都非常的憤怒。

 

張峰看大家就像瘋了一樣,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再這樣打下去一定會出人命的,於是他大喊一聲讓大家停手。

 

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唯獨那個第一個衝出來的男人,一邊哭喊著,一邊還在打那個男人,張峰上前拉住他,他根本冷靜不下來。

 

“我的孩子就是兩年前被偷走了,我苦苦尋找了兩年,一點消息都沒有,都是這些人販子,還我們失去正常的生活。”男人攤坐在地上,怪不得他那麼激動,這也說得通。

 

張峰看著眼前的男人憔悴不堪,然後起身轉身準備走的時候,張峰上前拉住了他。

 

然後打了120,找到老人的手機通知了她的家人,等老人的家人來了以後,他轉身抓起地上的人販子,他帶著人販子和那個衝動的男人一起消失在原地。

 

張峰帶著人販子還有那個男人來到了雲飛揚的家,找到一個角落的衛生間,就把人販子關了進去,但是衝動的男人根本不知道張峰帶自己回來的目的。

 

“您這是什麼意思?我們不是應該把他送到警察局麼?”男人不解的問著張峰,這樣囚禁這個人有什麼好處,交給警察才能知道他們的團伙。

 

“你是不是很想找到你丟失的孩子,那就听我的,在警察那如果他們不說也是沒辦法的。”張峰耐心的給眼前憔悴的男人解答著。

 

張峰直接拿涼水給人販子潑醒,人販子看著眼前陌生的一切,並沒有害怕,然後看向張峰他們,還諷刺的笑 著。

 

“你如果說出你的團伙,孩子都賣在哪裡,我有可能讓你活著。”張峰直接說出他想要的消息,不跟對方浪費時間。

 

“傻逼,你是做夢呢麼?不出去打聽打聽我狼哥什麼人,馬上把我放了,我還能給你個做人的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