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踪者接過張峰手裡的煙,一口氣抽完,然後平靜了許多。

 

“我是周平,是清市周家的人,周家少主好像要從你這得到什麼,所以派我們兩個人來監視跟踪你的一舉一動,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什麼,我只是每天把你的行程匯報上去。”

 

 周平坐在地上,一五一十的講著,其實跟周行的話都差不多,看來不接觸周家的領導者,是不會知道他們的目的的。

 

張峰從周平著沒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也不能放他走,看來只能囚禁他了,等事情過了,自然會放他回去的。

 

張峰讓鄭虎把他鎖在一個客房裡,每天給他吃喝就可以了,事情解決了就可以放了他了。

 

解決完一切,張峰幾人在客廳裡商量對策。

 

“你不會想著自己去周家吧,這不是羊入虎口麼,這樣絕對不行。”雲飛揚看張峰不說話,怕他一時衝動自己去,這不等於送死麼。

 

“叮鈴鈴”

 

 這個時候張峰的電話響了起來,張峰一看是柱子,趕緊接了起來。

 

“已經跟周家接觸上了,確實問了你的情況,我就說跟你有不共戴天的仇,下一步怎麼做。”柱子在電話那邊告訴張峰事情發展的情況。

 

張峰果然沒想錯,他們一定會問柱子跟自己的關係,既然他們周家有古董買賣,那就讓柱子直接跟他們做交易。

 

“你看看能不能跟他們交易古董,你可以跟他們談生意,然後慢慢的接近他們,如果有什麼不尋常的消息,趕緊給我打電話,切記小心行事,這次跟以往都不同。 ”張峰部署著安排,也叮囑柱子,不能像以前一樣不顧後果。

 

張峰和柱子聊完之後,他看向雲飛揚。

 

“其實根本不用我出面,有人可以代替我出面,而且此人對周家還特別熟悉。”張峰突然冒出一個想法,雖然有點冒險,但是只要部署的好,就不會有差池。

 

張峰馬上讓鄭虎派人去清市,把周行的女朋友接過來,周行這麼在意自己的女朋友,那他的女朋友就是他的軟肋,就不怕他弄什麼鬼。

 

“你是說讓周行去,但是周家人都認識他,這根本也行不通啊。”雲飛揚說出最重要的一點,覺得張峰可能太操之過急 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