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聽到碰瓷兒男的命令,都顫顫巍巍的,想沖向張峰但是又害怕被打,他們索性轉身就開跑。

 

 碰瓷男看見自己帶的人全跑了,知道事情不好,也想轉身溜之大吉,可是剛轉身就被抓住了。

 

“想跑是麼?不是挺能耐麼?好好一個人,幹什麼不能掙錢,竟然出來碰瓷兒,那索性我就滿足你。”張峰抓過碰瓷男,直接把他甩在地上。

 

碰瓷男被摔的有點懵,看到張峰的表情突然有點害怕,但是即使挨打也不能輸氣勢,他心裡暗暗的想。

 

“你特麼還敢摔老子,別以為他們跑了我就打不過你,你再動我一下試試。”碰瓷兒男大聲的嗷嗷直喊,好像用聲音就能把張峰嚇走一樣。

 

張峰默默的走上前,直接用腳踩住碰瓷兒男的手,然後用力的捻著。

 

碰瓷兒男疼的大喊起來,用另一隻手使勁的搬著張峰的腳。

 

“我現在不僅要動你一下,我就一直動你你能把我怎麼樣?你不是能碰瓷兒麼?今天我打你,我給你錢,不用碰。”張峰一邊說一邊掏出那一沓錢仍在地上,就要下手打對方。

 

碰瓷男趕緊撿起地上的錢,然後再身上擦了擦灰。

 

“大爺,我錯了,求你饒了我,這錢我不要了,我就是個蒼蠅,噁心到你是我的不對,你直接放我走。”碰瓷兒男說著就把錢遞給張峰,然後祈求張峰放他走。

 

“你確實是蒼蠅噁心人,但是對待蒼蠅不是拍死麼?”張峰鄙視的看著腳下的碰瓷兒男,不知道他做過多少這樣的事,黑過多少人的錢。

 

碰瓷男疼的呲牙咧嘴的,然後他趕緊跪著向張峰道歉,看來自己今天碰到硬茬了,本以為他開車會顧忌面子,扔下錢就走,沒想到錢沒撈到,還挨了打,碰瓷男心裡暗暗的想。

 

張峰接過碰瓷兒男的錢,然後也不廢話,直接上去就是一拳,打在了他的嘴上,頓時牙齒混著鮮血流了出來,他不打算停手,又一腳踢在對方的肚子上,對方疼的在地上蜷縮成一團。

 

張峰走過去,一腳踩在了對方的胸口,只聽咔嚓一聲,肋骨應該是骨折無疑了,他停下手,然後把自己手裡的一沓錢直接扔在碰瓷兒男的臉上,他掏出電話直接撥打了一個電話。

 

“這些錢是你的醫藥費,以後記住碰瓷兒都會有下場的,等警察帶你去醫院吧。”原來張峰剛才是報警,像這種人不給他點顏色他永遠都覺得天是藍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張峰開車直接回到了新別墅,然後走進去發現沒有人,他 納悶,兩個人不是應該在家裡敘敘相思之苦麼?怎麼沒影了呢。

 

張峰也沒有尋找,直接坐在客廳等,一邊看著從雲飛揚那得來的消息,一邊考慮下一步該如何安排。

 

“你回來了,我們剛才去商場,準備了些你說的行頭,也買好了車,你要不要過目,這是**。”易豪帶著女友直接進屋,看到張峰坐在那,直接走了過去把手中的支票遞給他。

 

張峰並沒有接,他既然給了易豪一千萬,那絕對是相信他的,所謂疑人不用,用人不疑麼。

 

張峰感覺易豪非常的不自然,就像下屬見到老闆一樣,這樣讓他也覺得不舒服,於是拍了拍身邊空餘的沙發,示意他坐到他身邊。

 

易豪會意,馬上坐下,雖然已經坐下但是非常的規矩,感覺坐就像一個軍人一樣。

 

“你放輕鬆,以後我們就以兄弟相稱,在我面前不用這麼拘束,就當我是你哥就行,晚上帶你去夜店看看那些富二代商二代的舉止動作,你不用學的跟他們一樣,但是那些天生的傲氣你要學習。”

 

 張峰一邊搭著易豪的肩膀,一邊遞給他一根雪茄,兩個人的感覺就像哥哥在教弟弟一樣,氣氛非常的融洽。

 

易豪點點頭,然後張峰拿過一本書還有一些文件夾,推到易豪的面前。

 

“這是經濟管理學的入門教程,這是你公司的運營狀態,你要熟讀,你可以不懂如何經營,但是你要知道如何賺錢,一個商二代最看重的也是錢。”張峰一點一點的教著易豪,看來他應該給他請個經濟學的老師。

 

易豪點點頭,然後快速的看完了面前的資料,他已經對公司的內容瞭如指掌,然後把書放在一邊。

 

張峰不解的看著他,他不是應該仔細閱讀麼,這麼快就開始鬆懈懶惰,他有點不高興。

 

“我已經看完了,雖然我在周家沒什麼地位,但是我的本事就是過目不忘,閱讀速度要比別人快,如果你不信可以現在問我公司所有的內容。這本書我已經看過了。”

 

 易豪已經看出張峰變了臉,非常認真的跟張峰解釋。

 

張峰聽完以後,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自己這不是得到一個人才麼,突然對自己剛才的心情感到尷尬。

 

“做好準備,晚上我們去夜店。”張峰拍了拍易豪的肩膀,然後為了躲避剛才尷尬的場面轉身走了。

 

晚上張峰帶著雲飛揚鄭虎還有易豪就去了一個非常大的私人酒吧,他們坐在樓上的包房,看著下面形形**的人,這裡他就是他之前來過的那個私人酒吧,他對這裡還比較熟悉。

 

易豪可能從來沒有進過這種高級的酒吧,所以認真的看著下面的人,然後張峰給他指人,張峰所指的,一看就是富二代或者直接是成功的商人,他 們的共同點就是那種與世俱來的傲氣和自信。

 

“你現在下去試試,你現在就是成功的商人,而且手裡還有非常多的資金,你去下面玩玩,不用怕這裡任何的人。”張峰拍著易豪的肩膀,讓他下去就是為了讓他展示自己的自信。

 

易豪也沒有拒絕,直接站起身走到了樓下,一開始他還畏畏縮縮,不知道怎麼跟酒保溝通,那些酒的名字他也不會叫,他只能指著身邊的一個人的酒杯,跟酒保說來一杯一樣的。

 

酒保用自己的經驗一看易豪就是那種屌絲逆襲的感覺,所以轉身給他去拿酒的時候還瞪了他一眼。

 

易豪抬頭看樓上的張峰一直盯著他,然後還筆劃一個加油的手勢,他就頓時明白了。

 

當酒保回身給易豪端來了酒的時候,易豪直接抓住酒吧的胳膊。

 

“你還敢給我眼色看?怎麼看不起小爺是不是?”易豪的突然的話語讓酒保很是尷尬,他是看不起屌絲,沒想到屌絲還敢拉著自己問,一般都會低頭不語的。

 

酒吧直接點點頭,然後一臉你能把我怎麼樣的表情。

 

易豪沒有動怒,直接走到酒吧台上,拿起麥克風看著下面還在晃來晃去的人。

 

“今天的酒我請客,大家想喝酒的舉手。”易豪大聲的喊著,配合著音樂顯的特別的嗨。

 

台下的人一聽台上的易豪大喊請喝酒,都紛紛吶喊,然後舉起雙手。易豪非常的滿意,他從來沒有過這種神奇的感覺,感覺內心開始膨脹。

 

“想喝酒的都一人吐酒保一口痰。”易豪一邊大聲喊,一邊指著台下剛才瞪自己的酒保。

 

酒保沒想到易豪會這麼整自己,以為他只是長的帥氣過來傍富婆的,沒想到竟然要包場。

 

易豪喊完,酒保身邊的人直接就開始往他身上吐痰,他趕緊開始閃躲,但是人這麼多,無論他躲到哪裡都會有人吐他。

 

易豪哈哈大笑,就跟瘋了一樣,然後看著酒保來回逃竄,這個時候就有人上來拉易豪。

 

“先生你喝多了,請你下來。”拉易豪的人應該是酒吧的保安,看易豪跟本不下來直接上去開始拽。

 

張峰看情形可能不太好,直接帶著雲飛揚和鄭虎來到樓下,他沒有馬上上去阻攔,只是在旁邊看著,他也想看看易豪如何處理這件事。

 

易豪走下台,直接一拳就打在保安的臉上。

 

“我也是你能碰的?不看看我是誰,叫你們老闆出來。”易豪抓著保安的衣領,眼神非常的犀利。

 

酒吧的經理看這邊已經動手了,馬上就跑了過來,然後看著易豪和保安。

 

“你是經理?你的酒保對我不禮貌我懲罰他,你的保安也不禮貌,我也懲罰了他,現在該你這個做經理的來懲罰他們了。”易豪臉色非常不好,他一邊跟經理說,一邊用手點著經理。

 

經理看易豪不像喝多了,看穿著也是非富即貴,所以沒敢反駁,他怒視著保安和酒保。

 

“先生,非常的抱歉給你帶來的不愉快,今天你的單我買,只要您高興。”經理非常的會說話,也希望平息這場鬧劇。

 

“我差錢?用你買單,想請我吃飯喝酒的人多了,你算老幾,你也不打聽打聽我是誰。”易豪沒有息怒,反而更加的兇,他直接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經理還真認識不少年輕才 俊富二代什麼的,但是還真是第一次見易豪,真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難道是對方在蒙自己,經理的臉色也開始變了。

 

“我還真認識不少包市的富豪,但是還真沒見過你,也沒有聽說過你。”經理直接變了臉,他可不是被別人蒙大的,想糊弄他易豪還嫩了點。

 

易豪看著經理的臉變了,也沒有之前的客氣,他也一時有點懵,看向人群中的張峰等人。

 

張峰看了半天,對易豪的做法非常滿意,感覺也該他們出手救救場了,於是趕緊走了出來。

 

“哎呀,這不是易少爺麼,怎麼眼睛不好使了,易豪易少爺都不認識,是不是不想乾了。”張峰走到易豪身邊,就像兩人偶遇一樣,然後怒視著經理,大聲的跟經理說著。

 

經理見過張峰幾次,當人對他有很深的印象,還有就是他身邊的雲飛揚,那是自己絕對惹不起的人,經理馬上變了臉,然後給易豪開始賠禮道歉,趕緊遞了一張自己的名片過去。

 

易豪反手大點經理的名片,然後假裝跟張峰客套著,經理一職彎著腰,他倆就像完全忽略了經理一樣。

 

然後他們轉身就走了,留下經理傻呵呵的還在那直不起身子,經理看他們離開了,一般整理著衣服,一邊也納悶,什麼時候包市出來個易少爺,自己從來也沒聽過,而且還跟雲飛揚他們那麼熟,看來還是自己孤陋寡聞。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91回 第692回 第693回 第694回 第695回 第696回 第697回 第698回 第699回 第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