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你的命一開始就不是我的目的,而我也給過你機會沒事你自己沒有把握住,到現在你還死性不改,看來我是留不得你了,死之前你還有什麼話說?”張峰看著還跪在地上懺悔的宋宏,並不是他害了他,而是他們的祖祖輩輩的遺訓。

 

“哈哈哈,告訴你,雖然我死了,但是還會有很多人想要你的命還有你手中的羊皮卷。”宋宏大聲的笑著,他並沒有因為死而害怕,反而還得意了起來,但是他這一句話直接把他帶入到了另一種狀態之中、

 

張峰聽了他的話,瞬間眼睛一亮,他竟然知道羊皮卷的事情,看來他跟神秘人也是有聯繫的,看來還不能讓他輕易的死了。

 

“既然這樣,看來我還要留你一會了。”張峰轉身出去就拿了蝴蝶刀來,看來還要經過一番逼供了,這樣的人不折磨他們永遠不會知道他是一個多麼可怕的人。

 

張峰拿著刀直接走到宋宏面前,沒有說一句話,直接就把刀插在了他的手上,然後起身看著他。

 

宋宏沒有想到張峰會這麼做,他以為會直接給他一個了斷,沒想到會竟然只是一刀插在自己手上,他疼的冷汗直流,本來想喊出聲,但是他還是咬緊牙關挺住了。

 

“你竟然能提到羊皮卷,那我猜想你知道的一些東西我會非常感興趣,只要你說出來我就給你一個了斷,但是如果你不說,我的手段絕對是你想不到的。”張峰看著隱忍的宋宏,直接點出他想知道的事情。

 

宋宏沒想到自己的一句話竟然給自己帶來這麼多麻煩,他是知道羊皮卷也知道有神秘人,本來他想把這些秘密都絕口不提,但是自己竟然說漏嘴了。

 

“你他媽趕緊給老子一個痛快,我一個字都不會告訴你的,你用什麼辦法也別想從我嘴裡知道這些事情。”宋宏有些怒了,他不要求別的,只想要一個了斷,他想激怒張峰,一直罵著站在他面前的這些人。

 

哪知道他們就跟沒聽見一樣,根本都對他的話不為所動,宋宏看這招跟本不起作用,於是也閉上了嘴,一句話都不說。

 

“你說這次我們用什麼刑罰呢?我覺得上次鄭虎的那個凌遲不錯,還有你的那個開水燙法也不錯,這次我們可以換一個,咱們幾個研究一下。”雲飛揚拉著張峰幾人開始大聲的說著,他是為了給宋宏製造恐懼氣憤。

 

雲飛揚一邊說一邊還朝著他們眨眼睛,給他們暗暗的傳遞信息,幾人也明白是什麼意思,於是開始爭辯起來,各自都說著各自的方法。

 

“行了,都別吵了,你們的方法都不錯,挨個來一遍,即使問不出什麼也能看看效果,他說不說無所謂,慢慢我都會查到。”

 

 張峰看著已經皺起眉頭的宋宏,他知道云飛揚他們的語言已經達到了效果,所以他趕緊讓他們住嘴,然後為了這種效果更加的明顯,他直接就說所有酷刑都來一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