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才是我們有眼無珠,低估了先生的財力,沒想到先生如此年輕,盡然會這麼成功。”經理在張峰幾人面前拍著馬屁,他也知道自己惹不起張峰他們這樣的年輕才俊,

 

張峰幾人也沒說什麼就坐在貴賓室裡默默的喝茶,經理在旁邊站著不知所措,他們把茶水喝完他只能給續上,他一直說著一些讚美他們的話,可是他們就是一點反應都不給他。

 

“你也不用為難,我已經說過了,只要我兄弟消氣原諒你們,我們馬上就提車。”張峰一邊看著車的雜誌也一邊喝著茶,他可以被侮辱,但是鄭虎他們不一樣,他們可是為自己出生入死的人,他 不能讓他們當著他的面受委屈,還是一個女人。

 

經理一聽張峰的話趕緊就一溜小跑的出去了,不一會就帶著剛才的那個女人走進貴賓室。

 

女人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張峰幾人的臉,她心中發虛,本來就心情不好,沒想到以為他們幾個人是那種普通的人,只是有點錢而已,但是根本沒想到竟然會這麼有錢,那些錢是她這輩子都沒見過的。

 

“還愣著幹嘛,趕緊的去給這幾位先生道歉,你是不是不想乾了,竟然不好好招待這幾位先生,你天天腦子裡面都想什麼呢?”經理的口氣非常的憤怒,也不是剛才佔女人便宜的時候了。

 

張峰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面前的女人非常的可憐,她也不過是一個打工的人,為了能穩定的在這上班,每天還要被經理佔便宜,也是要為了生活而討好上司,她沒有錯,也許錯的是因為大家都太現實。

 

女人馬上就跑到張峰面前,然後對著幾人開始鞠躬道歉,張峰看到女人這樣,更加的覺得不舒服,當初如果他要是沒有獲得特殊的右眼,也許現在也跟女人一樣,每天都要看上司的臉色吧。

 

“行了,沒你的事,你出去吧。”張峰不想看到女人的卑躬屈膝,也不打算再為難她,於是就讓他先出去了。

 

“你知不知道其實這件事情的導火索只是你的下屬,真正的錯誤在於你,雖然你沒有說什麼難聽的話,但是你的行為已經非常的過分,一定要看到我有這麼多錢才有這樣的待遇?”

 

 張峰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經理身上,經理也非常的詫異,本年以為張峰他們會為難剛才的女人,但是他們只是就這麼簡單的放過了她,然後竟然開始為難起自己了。

 

“你們都是貴賓,我哪敢怠慢,剛才我都是聽了那個下屬的話,所以才會沒注意到幾位,幾位先生一看就是器宇不凡,只怪我沒有那慧眼。”經理不僅色,看來還有一張巧舌如簧的嘴,他非常的會說。

 

“你就別說那些好聽的了,我相信你在這裡的工資也不少吧,我也不想為難你,那輛被我踢壞的車你覺得要在沒解決?”張峰的話非常的明顯,就是責任不在他,但是他也不缺錢。

 

“哎呦我的上帝,我也是打工的,一個月也沒多少錢,我知道怠慢你們是我的不對,但是那輛車我是真的賠不起啊,您就饒了我吧。”經理一臉的汗,他也聽出張峰的意思,自己哪有那麼多錢去往裡賠,自己還要養家呢。

 

張峰看著經理已經非常害怕,自己的目的也差不多達到了。

 

“以後不要以貌取人,老闆僱你就是讓你對每個來的客人都要以禮相待,所以別把責任推給下屬。”張峰慢慢的教訓著經理,他也覺得差不多了,於是帶著鄭虎幾人去了櫃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