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土豪男也非常的害怕,他已經相信張峰心狠手辣,絕對能做得出來這些事情,如果要他出賣宋家,他是萬分不想的,但是和他的生命相比,他還是會選擇自己的生命。

 

“只要我說出來,你就能放了麼?”土豪男怕自己說完以後張峰他們還是不會放過他,畢竟自己還給張峰下了毒,哪有那麼容易放過他。

 

“只要你說,之前你對我做的事情我不會再追究的,絕對不會把你怎麼樣,我說話算數的。”張峰知道土豪男擔心什麼,他也給他做了保證。

 

胖子也沒有別的辦法能脫身,只能出賣宋家了。

 

“其實宋家是一個非常大的家族,他們懂得一些旁門左道,我靜心提煉的一些毒藥也是在宋家學的,而且他們在這裡有著非常大的勢力。”土豪男慢慢的說著,有一些張峰已經知道,但是他們會一些旁門左道他還真不知道。

 

通過土豪男他知道,這邊的宋家跟國內的宋家完全是兩個性質,他們一向都是心狠手辣,而且還會一些蠱術,他們之所以會那麼快的在新加坡崛起那麼快,跟這個也是有極大的關係的。

 

這邊的家主也是他的堂哥,老家住剛過世沒多久,他繼承了祖業,沒多久他就把宋家打理的比以前還要好,宋家的所有人都對他也是心服口服。

 

土豪男說完一切,就等著張峰下命令來放了他,沒想到張峰根本沒有說什麼,直接就給他身邊的鄭虎一個眼神,然後鄭虎直接提起土豪男,把他關在了另一個房間。

 

“你們說話不算數,不是說好的要放了我麼,為什麼還要把我關起來。”土豪男大聲的喊著。

 

“不是不放你,等我處理完宋家,自然就會放了你,還有,你有沒有什麼藥能讓他們暫時渾身無力的。”張峰在鄭虎要把土豪男拉出去之前問了一句。

 

“藥是有,但是你們要放了我,我才能給你。”土豪男開始跟張峰講條件,看來他還是對他們有用的,他暫時不用擔心自己的生命了。

 

“只要你給我,我會讓他們好好的對待你,別再跟我講條件,不然吃虧的會是你。”張峰不耐煩的說著,然後不再看土豪男。

 

不一會鄭虎拿著一張單子走了過來,單子上面寫的東西是土豪男列出來的一些材料,就是為了配張峰要的那種藥。

 

張峰讓雲飛揚把藥備齊給土豪男,他們絕對要快,不能等宋家察覺,不 然就不好下手了,按照土豪男說的,看來這次還真是棘手。

 

鄭虎一晚上沒有讓土豪男睡覺,非要讓他用一夜的時間就得把藥配出來,要不然明天有他好受的,土豪男也沒有辦法,忍者腿上的疼痛還有睏意,忙活了一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