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11

.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特麼裝呢,最特麼煩你們這種看不清形勢的人,給你們臉不要臉對不對?”小個子的男人直接摔了一個酒杯,然後大聲的跟張峰幾人喊著。

 

小個子的男人說完直接衝著後面的人比劃一個手勢,幾個人說著就衝到張峰幾人的面前,就要抓住面前的幾個人。

 

鄭虎和王宇的身手都是張峰不擔心的,唯獨雲飛揚,他肯定敵不過去抓他的那個人,於是張峰直接一拳就解決想他走過來的人,直接起身就到了雲飛揚身邊,他拉過雲飛揚,把他護在身後。

 

“老祖還是你最好,最疼我。”雲飛揚這個時候還能說出這樣的話。張峰聽完也是真的非常無奈。

 

而鄭虎和王宇那邊已經很快的解決了過去抓他的兩個人。

 

小個子的男人看了他們的身手利索,也知道今天自己可能碰到硬茬了。

 

“你們還他媽有兩下子,看來我低估你們了。”小個子的男人一邊說一邊向身後的一人看過去,那個人直接就走了出來,瘦瘦的但是非常的精神,眼神也是很精銳。

 

他直接走到鄭虎和王宇那邊,三人交手,竟然不分上下,張峰覺得鄭虎和王宇的身手已經非常不錯了,他們兩個對一個,竟然還能被對方壓制,看來這個人是真的有本事。

 

張峰一直觀察著那個男人的動作,不僅快而且還非常的有力,跟自己都可以對抗一下,他直接就被這個陌生的男人給吸引了,如果能為自己所用,那該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

 

“住手,你跟我打。”張峰示意云飛揚去鄭虎那邊,他直接喊停了男人,然後正式發起挑戰。

 

一個高手,除非小個子的男人對他有恩,如果自己想要收服他必須要贏的他心服口服才可以,他決定自己親自來跟他過招。

 

男人聽到張峰喊住他,也非常驚訝,他回頭看了看小個子的男人,看到對 方點了點頭,他直接一個側翻就到了張峰面前。

 

“你要跟我打也可以,如果我贏了,你以後跟我走,如果我輸了今天就听從你們的發落,你們敢不敢賭。”在動手之前,張峰直接看著小個子的男人和瘦男人,他 可不想一會贏了之後,他們直接跑路。

 

“你要是真有那兩下子我們也拿你們沒招,如果你要是贏了他願意跟你走我絕對不阻攔。”小個子的男人想了想,他還從來沒看到他的那個打手輸過,無論對方多強悍,都敵不過他,所以他每場的寶貝他。

 

瘦男人覺得也點點頭,他要是能跟一個比自己強的人那也是他的心願,只是這個縣城裡沒有一個人能打過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