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也不用再否認了,我來也沒別的目的,你們的銷售經理竟然辜負了我的妹妹,他們可是在一起八年,他不僅跟我妹妹分手,還帶走了我妹妹所有的資產跟你女兒結婚。”

 

 張峰臉上面無表情,但是非常的冷傲,中年男人聽完他的話,覺得大事不好,看來今天不是有好事發生,而是要大禍臨頭,他一直也不知道自己的銷售經理還有一個相處八年的女朋友,他可是一直說自己是單身的。

 

中年男人非常的憤怒,馬上打電話給秘書讓她叫銷售經理到他的辦公室,不一會一個非常精神的男人來到了辦公室,他根本不知道辦公室還有張峰他們,進門非常的開心。

 

“爸,你找我?”他進門沒有喊中年人經理,而是直接叫爸,看來他也是非常心急的想成為中年人的女婿。

 

“別他媽叫我爸,誰是你爸?”中年人非常的生氣,然後大聲的吼著男人。

 

帥氣的男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本來自己的好事將近,他每天都非常的開心,自己靠上老闆的女兒,那可是少奮鬥二十年啊,他能不開心麼,但是自己未來的準岳父現在的態度也是讓他吃驚。

 

“看看你自己惹的事情,人家找上門了,你自己解決吧。”中年男人也是非常的生氣,沒想到自己一直看好的人竟然騙自己最深,多虧自己知道的早,要不自己的女兒都要賠進去了。

 

通過中年人的手指的方向,帥氣的男人才看到辦公室還有別人,他 看了看張峰兩人,自己從來沒見過他們,更不可能有什麼瓜葛,怎麼可能會惹到他們呢。

 

“我看二位面生,從來也沒見過,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了二位,我相信這絕對是個誤會。”男人並沒有慌張,他走到張峰的面前,看著張峰一字一句的說著。

 

“你沒惹到我,但是惹的是我妹妹,我還以為你多麼優秀,也不過如此,我妹妹竟然要為你這樣的人而輕生,她也是真的不值得。”張峰一邊喝茶一邊抽著雪茄,他連看都沒看帥氣的男人。

 

“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我從來沒有見過你的妹妹,不知道你妹妹是哪一位。”男人除了劉云根本就沒別的把柄,而劉云家庭也一般,是個獨生女,根本沒有哥哥什麼的。

 

“劉云。”張峰呵呵一笑,然後說出了劉云的名字,他依然坐在那裡喝著茶,好像事情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一樣。

 

帥氣的男人聽張峰說出的名字,好像晴天霹靂一樣,他有些心虛,但是他不想馬上就要到手的幸福就這麼化為泡影。

 

“不好意思,我根本不認識她,請你馬上離開。”帥氣男人嚴重的怒火已經遮掩不住,但是礙於中年男人在,他不能發飆,要不然此刻他可定就沖向張峰,暴打他一頓。

 

”好一句不認識,本來你要是懺悔我也不打算把你怎麼樣,如果你要是依然死不悔改,那不怪我了。“張峰看著滿臉怒火的帥氣男人,就像沒看到一樣,他直接走過他的身邊,在中年男人面前停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