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沒有叫醒女人,繼續開著車,是不是的眼神也會被女人所吸引,雖然女人算不上什麼大美人,但是也是非常清秀可人的,而且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終於到了張峰的家,張峰直接把女人抱進了房間,然後找了一條毯子給女人蓋上,他也換了衣服,但是他不能給女人換,他一個大男人,這樣真是為難他了。

 

就在他還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女人竟然醒了過來。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女人醒來以後非常的虛弱,但是還是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環境,看到陌生的一切,他看向了張峰。

 

“這裡是我家,剛才在海邊我看你要尋短見,我救你回來的。”張峰於是馬上回答女人的問題,他不要求女人謝自己,只要不再自尋短見就好。

 

“誰讓你救我的,為什麼要救我?就讓我自己死了好了。”女人好像受了什麼刺激一樣,一聽張峰救了她,馬上起身就開始打起他來,一邊喊著還一邊的哭的淚流滿面。

 

張峰本想躲開,可是女人一直抓著他的衣服不放手,而且女人非常虛弱,打在他身上根本就不疼,同時他也怕自己太過用力會傷了她。

 

女人打了一會,哭的也非常傷心,可能也會體力透支了,竟然開始趴在張峰的懷裡哭了起來,張峰非常的驚訝,沒想到女人會撲在她的懷裡哭,他推來也不是,就那麼站著感覺也不太好,畢竟還是個陌生人。

 

女人一直趴在他的懷裡,沒有起來的意思,張峰感覺到女人胸前的兩團白嫩緊緊的貼在他的胸膛,也由於女人的抽動而有些上下波動的感覺。

 

張峰清楚的感受著,低頭看著女人還沒有換衣服,身上還是濕噠噠的,但是在燈光下已經看的非常的清楚她裡面的內衣。

 

黑色的蕾絲內衣加上女人的舉動,已經讓張峰開始燥熱,他強力壓制著,馬上推開了女人,女人抬起頭看向張峰,然後開始道歉。

 

“對不起,你救了我,我還這樣對你。”女人一邊哭的梨花帶雨,一邊跟張峰道著歉。

 

張峰拿過紙巾遞給女人,女人本打算站起來接過來,沒想到一下沒站穩竟然直接向前摔去,張峰馬上就要去接住摔倒的女人,沒想到自己的雙手竟然直接握在了女人胸前的兩團柔軟上,他馬上鬆開手,自己也因為不平衡而摔倒。

 

張峰摔倒後,女人也同時摔在了他的身上,而且女人由於慌亂手竟然直接摸在了張峰下身的凸起上。

 

張峰已經感受到了那隻小手所放的位置,渾身竟然想觸電了一樣不禁的抖了一下,而且也感到渾身開始燥熱,下面由於女人不經意的碰觸,小帳篷也支的更加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1回 第712回 第713回 第714回 第715回 第716回 第717回 第718回 第719回 第7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