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發現對他們喊話根本沒有用,然後直接抓起一把沙子揚向這些人,他 們也被沙子迷了眼睛,馬上就停下了車。

 

“操你個瞎媽的,你竟然揚老子,真他媽的火膩歪了吧。”從摩托車上下倆一個男人,一邊揉著眼睛一邊憤怒的大罵著。

 

張峰並沒有理那個男人,直接跑到劉云身邊她把她拉了出來,然後讓她藏到自己的身後,他們看著面前幾人。都揉著眼睛罵著髒話,有的地方方言根本他們也聽不懂,但是看表情就知道不是什麼好話。

 

“你們想怎麼樣,別得寸進尺。”張峰看著這些人,一個個都非常的瘦,而且還非常的黑,給人的感覺就是精瘦。

 

“我們想怎麼的,你今天對我們動手,還他媽想問我們想怎麼的,你讓你後面的小妞陪哥哥我睡一夜,我就放過你們。”那個男人嘲諷著張峰幾人,他就是這個地方的一霸,他們有自己的買賣,晚上的時候就會出來亂竄。

 

“你休想。”張峰並不打算再跟他們糾纏,然後帶著兩人打算轉身就走,那些人馬上就上來攔住他們,沒有放過他們的意思。

 

“今天你給我跪下磕頭認錯,然後把我手中的這些沙子吃了,我就放過你們。”男人一邊說一邊彎下腰抓起一把沙子,在這個地方,還沒有誰能動他,沒想到竟然能讓一個外地人給欺負了。

 

“我要是不按照你的說法做呢?”張峰根本就不怕他們,只是對於對方的糾纏非常的不耐煩。

 

“我操,來到這裡跟我裝逼麼?你他媽不明白什麼事強龍壓不過地頭蛇?何況我他媽也是龍。”男人對張峰的言語非常的氣憤,實在是太不把自己放在眼裡了。

 

張峰只是冷笑著看著男人,看來他想找的地下勢力可以通過面前的這個男人,只要自己用對方法。

 

“那行,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只要你有那個能力,但是如果你要是敵不過我,那我讓你幹什麼你就得乾什麼,放心絕對不會為難你。”張峰想出了一個妙計,他費勁的可哪找那些勢力只要通過這些面上的小混混就能找到。

 

“好,既然你這麼狂我就答應你,如果你輸了,記得你要幹什麼,我要是輸了隨便你吩咐。”男人直接答應了張峰,並沒有絲毫的猶豫之色。

 

張峰沒有讓鄭虎幫忙,直接讓他帶著劉云去一邊看著就行,他一個人就能應付的來。

 

“就你一個人對戰,可別到時候輸了說我們欺負你。”男人看張峰自己站在人群中央,怕他跟自己耍心機。

 

張峰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然後對方的十多個人一擁而上,他也沒有躲,直接朝著一個方向就迎了過去,然後直接一腳就踹在一個人的肚子上,那人直接被踹出去很遠的距離,倒在地上也起不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