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還沒有停下,一直在白虎幫的人員中來回的穿梭著,過了一會,剩下的還沒有沖向張峰的人都已經膽戰心驚,紛紛後退不敢向前,他們觀察著張峰的舉動,然後也看著自己的幫主。

 

幫主看到自己的手下已經開始打退堂鼓,覺得非常的丟臉面,也非常的生氣。

 

“誰要是能打的他起不來,我立馬升他做堂主,都給我上。”幫主已經開始氣的大喊起來,然後竟然公開開始懸賞。

 

不敢衝上前的人員一聽幫主的話都開始有了鬥志,堂主對他們說可是非常了不得的位置,即有權利又有財力,誰聽了誰能不動心,於是他們紛紛開始互相看了看,然後一起又沖向了張峰。

 

正常的情況下,只有是經過剛才那種劇烈的打鬥,都會上氣不接下氣,而張峰就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一點喘的跡像都沒有,他冷笑著看著幫主,覺得他實在是滑稽,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竟然開始拿堂主的位置誘惑剩下的人。

 

張峰迴國投的時候,剩下的白虎幫的弟兄已經飛撲上來,他搖了搖頭,看來人心都是被利益驅使的,真的有掙錢不顧命的,這也就怨不得他了。

 

張峰馬上沖進人群,開始了一番打鬥,不一會,能站著的人也就非常少了。

 

“你們還要上麼?還是留你們把這些廢物抬出去吧,你們還有什麼高手沒有?有的話趕緊的,我也是趕時間的。”張峰看著躺下的人,然後轉身看著幫主那些人都非常的吃驚,這都是在他預料之內的事情。

 

幫主和眾人已經都啞口無聲,他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是如果就這樣把幫主的位置交給張峰他們也實在是咽不下這口氣。

 

張峰已經看出他們的心思,於是點了一根雪茄坐了下來。

 

“如果你們要是不服也可以,我和你們再較量一下就可以了,我這可不是什麼贏之不武的事,我可是一個人對你們整個白虎幫,你們這是要反悔麼?”張峰慢慢的抽著雪茄,然後說的也非常輕巧。

 

幫主幾個人都已經傻了眼,他們從沒想過竟然一個人能把他們整個幫的弟兄都給打敗,更沒想過要把自己的白虎幫交給一個不明不白的人。

 

張峰有些開始不耐煩,直接走到了幫主的面前,一把抓起他,然後惡狠狠的看著他。

 

“你是不是也想嘗試一下我的手段?”張峰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白虎幫幫主頁是嚇的開始發抖,他在道上混了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眼神會這麼可怕的人,他 簡直跟惡魔一樣。

 

幫主嚇的連連搖頭,然後想看向旁邊的人求救,旁邊的人更是一動都不敢動,他們有的還不如剛才那些手下的身手,他們都已經被打的起不來了,何況自己。

 

“我說過,只要你們聽從我的,以後幫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是由你決定,而且還是有很多的好處的,如果再猶豫,我真的不能姑息你們了。”張峰一把就把白互幫幫主扔在椅子上,然後看著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