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真是人才,就這速度還真是驚人,不知道這位小兄弟是哪個幫派的,不知道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青龍幫。“林先生直接站起來周到張峰身邊拉住他的手,顯得也是非常的激動。

 

張峰覺得林先生變臉的速度比翻書還要快,從心裡讓他覺得不舒服。

 

“我沒有幫派,我只是過來巡查的,看看有沒有什麼小生意可以做。”張峰說的非常的謙虛,他可不想參加他們這種地方的幫派,他可是有大志向的人。

 

張峰直接拒絕了林先生,他也不怕他生氣,如果他們要是不放自己走,那自己也會有辦法,現在的他的身手誰能擋得住。

 

林先生並沒有生氣,反而哈哈大笑起來,然後請張峰坐下。

 

“不知道張先生是做哪一行的,看看我們有沒有機會合作。”林先生為了能留下張峰,開始對張峰展開套路。

 

張峰拿出自己的資料,然後遞給了林先生,他覺得林先生要是能跟自己合作那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看他的裝修和住所,也能猜想出來他在本地也是非常有實力的。

 

“沒想到你的生意做的這麼大,我可是遠遠的不足啊,看來張先生也是年輕才 俊啊。”林先生看了資料,對張峰的印象更加的好,不僅能打好友精明的腦袋,真是難得的人才,誰能跟他合作也是非常榮幸的事情。

 

“我這次來也是過來找合作方的,如果林先生有意願,我本人是非常樂意的。”張峰覺得可以跟林先生他們合作,而且他們也是一個完整的組織,符合自己的要求。

 

“如果要是能跟張先生合作那是非常好的事情,也是我希望的,既然我們相遇那也是緣分,但是我也有一些麻煩,如果跟張先生合作也不是不可以,只是白虎幫他們時不時的會來搞破壞,我怕誤了張先生的大事。”

 

林先生直接說出自己的難處,其實他也是有私心的,他也想跟張峰合作,但是前提是要張峰幫他解決一下白虎幫,這樣才能安心的跟他們合作。

 

張峰當然聽出了林先生話中的意思,看來自己還想要跟他們合作還要幫他們掃除一些對抗勢力,這對他來說不是不難,但是合作沒有達成就像利用他,這個林先生也是真有一些手段。

 

“那好我就答應你,兩天的時間我讓白虎幫土崩瓦解。”張峰覺得林先生還是在考驗他的實力,既然對方小看自己,那自己一定要讓他們心服口服才能讓他們對自己俯首稱臣。

 

“張先生要多少人,你可以直接跟我要。”林先生也非常好奇,他跟白虎幫鬥了那麼多年,都沒有讓對方土崩瓦解,單憑張峰兩天的時間能讓他們解散,他覺得張峰有些說大話。

 

“我不需要任何人,我自己就能解決。”張峰看著林先生,臉上一臉的冰冷,兩天時間對他來說還是足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