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結果張峰在一個角落看到了劉云,但是她的面前還有一個男人,正在一點一點的向她靠近著,難道他們認識,應該不會啊,他看那個男人一把就抓住了她的手,然後用力拉著她讓她跟他走。

 

 張峰意識到不對勁,然後趕緊走到劉紅身邊,一把就把她拉了回來。

 

劉紅回頭一看是張峰,頓時放下心來。

 

“你們認識麼?”張峰看著劉紅,又看了看那個男人,男人漏出凶狠的目光,狠狠地瞪著張峰。

 

“趕緊讓開,管你什麼事,別他媽多管閒事。”男人大聲的罵著張峰,要上前把劉云拉過來。

 

張峰上前一下就擋住了劉云身前,看著陌生男人,看來這個男人對劉云也是心懷不軌。

 

“我不認識他,我剛才挑書,他就要硬拉著我走。”劉云在張峰身後說著,她剛才正在挑著書,這個男人就走過來一邊跟她搭話一邊向她靠近,非要帶她去喝咖啡什麼的,她拒絕但是男人更加的得寸進尺,直接開始上來拉她。

 

陌生男人看著張峰直接擋在劉云身前,根本沒有讓開的意思,然後站在那裡一直的罵著他。

 

“你最好馬上消失,沒經過我的允許就敢帶她走,光天化日的,是不是太過分了。”張峰不想跟陌生男人據需糾纏,馬上就要攆他走,他們也想轉身走不再理陌生男人。

 

“讓你走了麼?這個美妞可是我先看到的,你帶走是不是有點不地道啊。”陌生男人趕緊就拉住他們,根本沒打算放過他們。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趕緊給我滾開。”張峰有些不耐煩,直接讓他閃開,沒想到還要光天化日就耍流氓的,真是少見。

 

“還他媽挺能裝逼的,我要是不讓開你能把我怎麼樣?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地盤。”男人是當地的地痞無賴,平常就喜歡調戲調戲漂亮女人,打打架什麼的,一天也沒什麼正經事,但凡認識他的人都不會招惹他。

 

“那你可別怪我一會下手太狠毒。”張峰看著面前的男人,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這樣的人不給他點苦頭吃,真是沒完沒了。

 

“還真他媽是給臉不要臉了,那今天就讓你看看惹我的下場。”說著男人拿出手機打了電話,然後竟然直接就沖向了張峰,手也握成了拳,衝著張峰的面門就打了過去。

 

張峰直接推開劉云,然後自己也稍稍的偏身,躲開了陌生人揮過來的拳頭,然後轉身就是一腳直接踢在看陌生男人的屁股上,男人沒有站穩,一個緩衝直接就衝了出去,竟然摔了個狗搶屎。

 

男人非常的憤怒,從來沒人敢跟他這樣,今天竟然吃了這麼大的虧,他馬上起身,恨不得用眼神殺了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21回 第722回 第723回 第724回 第725回 第726回 第727回 第728回 第729回 第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