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大家都累到極限了,讓回來的兄弟別再出去了,先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大家渾身都濕透了,沒有一點幹的地方,張峰讓他們先收拾一下自己,再去喝點薑湯,吃點東西,找地方休息一下,不然他們倒下來,那需要救助的人就更多了一分危險。


這時禿子劉回來了,遠遠的叫著張峰,張峰一看連忙跑過去,一把抓住禿子劉問道:“怎麼樣了?人還好嗎?有沒有危險?人帶來了嗎? ”禿子劉一口氣還沒緩過來,他掙脫張峰的手,喘著粗氣:“爺,您一口氣問這麼多,您到底要我先回答哪個問題,能不能先賞口水喝。” 


張峰一聽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給禿子劉遞了一瓶水,讓他先順順氣,別著急,慢慢說,禿子劉這才鬆了口氣,擦了擦臉,也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這才和張峰說道:“人沒事,老的小的都沒事,家裡也沒有危險,我看了看吃的還挺多的,我把帶過去的東西全部留下來了,並且把你的囑咐也都轉達了。” 


“我看了看他們那地界安全的,一時半會淹不了,真要漲過去了,還能往上走,也好過來這裡,這裡太雜亂了,老頭身體夠嗆,還是在家歇著好。”禿子劉緩緩的說道,張峰又問:“那,她就沒問問我?” 


禿子劉一笑:“問了問了,我可不得報喜不報憂嗎,讓她別擔心,等情況好點了你馬上就去找她,這邊的情況也和她說了,她也理解,讓你自己注意安全,不用擔心他們。” 


聽完禿子劉的匯報,張峰這一晚上懸著的 心才落下來,拍了拍禿子劉的肩膀,讓他也去收拾一下自己,換身乾淨衣服,現在可千萬不能生病,禿子劉也的確忙了一天,連口熱的東西都沒顧得上吃,和張峰匯報完便自己去找東西吃了。


雨勢漸漸小了起來,大家紛紛點上蠟燭,開啟臨時照明燈具,張峰拉回來的一些食物都被放在一樓的空房間內,這時張峰想起來前線的士兵們,他們肯定還沒吃東西,又忙著吩咐人準備吃的拉去江邊,忙前忙後的張峰完全忘記了自己。


包市,張峰別墅內,鄭虎拿著手機在客廳來回的走著,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大家也都聚集在一樓客廳,客廳的電視正在實時播報著華市的災情,鄭虎他們從早上開始打張峰電話就無法接通了,又看到電視裡的新聞。


大家都開始擔心起來,現在沒有人可以聯繫到張峰,好像災情還特別嚴重,不知道張峰現在怎麼樣了,大家一籌莫展,坐在客廳裡急的團團轉,這時雲飛揚趕了過來,問他們怎麼樣,大家都搖搖頭,還是聯繫不上張峰。


前兩天張峰還打電話過來,讓他們找醫生,說要晚一陣才回來,沒想到突然那邊就發洪水了,現在又是雪上加霜來個颱風,完全無法聯繫上,雲飛揚也一直在想辦法聯繫那邊的朋友,誰知道都斷了音訊,一時間他也想不出辦法。


王宇他們都待不住了,紛紛表示要直接過去華市找張峰,可是現在過去的列車和飛機都停運了,雲飛揚一時間也找不到辦法讓他們過去,只能先安撫他們,一有消息大家就互相通知。


還好通過電視大家得知災情已經控制住,並且雨勢已經小了下來,大家這才放心,再天災面前還真是人人平等,大家都非常擔心張峰出什麼意外,都各自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


雲飛揚囑咐一番後又匆匆離去,要說起來他是比任何人都著急的,可是他還是要穩住局面,替張峰安撫好這一大家子,張峰不在,這些都成了他的責任和義務,還有公司的事情,真是一絲一毫都不能慌亂。


雲飛揚想著現在首先就是要確定張峰人沒事,讓大家安心,然後想辦法讓他們過去找到張峰,看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以他對張峰的了解,張峰自己肯定能保護好自己的安全,何況那邊他還有兄弟在,就是怕張峰看到災情去幫助別人而讓自己受傷,這個是無法控制的。


以張峰的性格肯定不會對這些事情袖手旁觀,沒準現在已經帶人沖在救災第一線了,唉,他這個老祖,真是一點都不讓人省心,做後輩做到他這個份上,還得替老的操心,也是少有了。


雲飛揚回到公司打了幾個電話了解了一下天氣情況,還好,暴雨明天是能停下來了,只是這颱風天還得扛過去,估計等風過了就能想辦法讓他們過去了,現在一切都只能靠老天爺保佑了。


華市,災民安置樓內,夜已深,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入睡,張峰卻無法入眠,現在華市處於水深火熱中不說,電力和通訊也斷掉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恢復,雲飛揚他們肯定已經通過電視了解到這邊的情況,他們肯定擔心死了,張峰現在就想想個什麼辦法給他們報個信才好。


想到這裡,張峰跑了出去,找到司令,把自己的情況說了一下,司令很好奇,你不是華市人麼?張峰老實回答道:“我的確是華市人,可是我還有家人在包市,現在通訊斷了,我沒辦法給他們報平安,您看能給我想想辦法,讓我給他們打個電話麼。” 


司令聽了以後,沉思了許久,最後和張峰說道:“我也非常想幫你,但是組織上不允許,還希望你理解,我相信你的家裡也會理解的,不過我還是要代表災區人民感謝你。” 


張峰聽到司令這麼說,也知道是自己的想法太唐突,畢竟自己只是一個普通老百姓,司令沒辦法幫他他也能理解,只是他現在的心情,可是真的非常著急啊,司令寬慰他道:“明天再等等吧,應該會有辦法傳達信息出去的。” 


張峰聽了也只能點了點頭,道別司令以後張峰迴到安置點,也睡不著,坐在樓梯旁看著外面,柱子到現在還沒消息,也不知道他怎麼樣了,或許對於現在來說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這時禿子劉走到張峰旁邊坐下,給張峰遞來一碗泡麵:“爺,吃點東西吧,你都忙活一晚上了,我看你啥也沒吃,鐵打的身體也熬不住啊。”張峰也沒拒絕,一把接過就吃了起來,這可能是張峰吃泡麵吃的最香的一次了。


張峰問禿子:“你這頭髮一直這樣麼,怎麼年紀輕輕就地中海了。”禿子劉笑了一下,一抹腦袋:“我這不是智商和髮際線同時飆高麼。”張峰一聽也樂了,這禿子劉真是自黑和自考起來毫不嘴軟。


張峰不知道從哪找來一把刮鬍刀,讓禿子劉過來坐下,唰唰兩下就把禿子劉頭髮給剃了,“這大圓腦袋,挺好,以後就這樣吧,顯得人也精神,還年輕,頂個地中海人家都要管你叫爺爺了。”張峰得意的看了看禿子劉的腦袋,自我感覺手藝還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