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這時又說道:“當然,我免費建造一個新的小區給災民,但是我必須有第一優先權收購災民在舊城區的土地使用權,且是低價,只有擁有老城區房產證的人才能免費享用新的小區,我這絕對不是趁火打劫,就華市目前的狀況要重建老城區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說到這裡,張峰停了下來,看著楊副市長,楊副市長示意他繼續說,他便接著說到:“我以低價收購舊城區,重新還給他們一個新的家園,並且我會在舊城區建造新的商場以及便民設施,當然這都是後話,目前最主要的是解決災民的安置問題,不能讓別的地方看我們華市的笑話。” 


說到這裡,楊副市長也表示認同的點了點頭,張峰這時一直提著的一口氣才鬆了一半,說實話來之前他也沒有太多把握,如果這個事情政府不支持做起來就會非常的麻煩,當然他不是缺錢,他需要的是有一個容易讓老百姓相信的由頭,這個事情只能藉由政府出面一起做才會更容易。


楊副市長一直聽張峰說完想了一下才回道:“這個事情是好事,但是我還是需要開會的時候和市裡商量一下,你先回去吧,到時候再通知你。”張峰聽了以後心裡也稍微鬆口氣,便回去了。


張峰沒有直接回安置樓,先回了一趟家,把手機充上電,發現電話幾乎要爆炸了,一條又一條的短信和未接來電的信息,全部是包市的兄弟們給他發的,大家都非常著急,也非常擔心他,他看到這些信息感覺心裡暖暖的。


張峰趕忙給他們回電話,卻發現他們的電話全部都打不通,一時間都聯繫不上,這就奇怪了,包市應該沒什麼事情啊,怎麼集體失踪了,不過他現在最放心不下的是柱子,他們在包市有云飛揚照顧應該沒什麼大事,等晚點再聯繫他們吧。


張峰又把他想替災民重建家園的想法大致的和父母說了一下,他父親很贊同他的做法,張峰在家陪父母吃了點東西,便急匆匆的又出去了,等他出去以後張母問張父:“這蓋這麼多樓得花多少錢啊,咱們儿子不會幹什麼違法的事情吧。” 


父母眼裡孩子永遠是孩子,他們哪知道張峰現在的家底到底有多少,不免還是有些擔心,還是張峰的父親了解自己的兒子,“放心吧,咱們儿子不打沒把握的仗,也不會做賠本的買賣。我對他又信心。” 


張母聽了這話也沒再說什麼,他們很少過問張峰在外面的事情,只希望他平平安安的,現在這個安置樓的計劃也是張峰少有的主動和他們提起的事情,只要他覺得沒問題,做父母的當然是無條件的支持。


況且張峰出來以後再也沒有給家裡要過錢,反倒是又給他們換房子,又買車子的,讓他們現在過的這麼舒服,每個月給他們的不少的錢用,他們都替張峰存著,就是怕有一天張峰需要用錢的時候他們也能拿出錢來。


張峰迴到安置樓,找到劉三,問他現在情況怎麼樣,原來張峰走了以後很多人都留了下來,有些不信的人便慢慢的撤出安置樓,準備回家去收拾殘局,年輕力壯的也都回去看看家裡還有什麼可以用的東西,準備搬過來先在這裡落腳。


局面算暫時的穩住了,張峰這個時候和劉三說:“柱子到現在還沒有消息,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樣了,你帶點人沿著過去找柱子,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明白嗎?”劉三領了張峰的指令,現在安置樓穩定了人手充足,便帶了一隊人馬去找柱子了。


張峰想著應該是時候讓雲飄飄把老古董公司旗下的地產行業發展到華市來了,等做好安置樓的樓盤,收購的老城區足以和韓國人談合作,他現在不僅僅想在包市發展,大有要把事業擴展到華市來的念頭。


這樣他陪伴父母的時間也會增多,也可以經常看到白落雪,等所有事情都辦妥,他就能安下心來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日子了,想到這裡張峰不禁內心有點小期盼,有些小雀躍,落雪,等我,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完美的答案。


這時突然有人拍了他肩膀一下,他回頭一看是宋曼曼,宋曼曼走到他跟前歪著頭看著他:“你到底是什麼人?”張峰一聽,什麼意思,他是什麼人?他不就是他自己麼。


看到張峰疑惑的表情,宋曼曼噗嗤一笑:“你是官二代?還是富二代?居然要給災民蓋安置樓,你夠有錢的啊。”張峰一聽,原來是這個意思,“我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不過我有可能是富一代,好了,別研究我了,你也回家吧,這裡沒什麼事情了,不然你家人該擔心了。” 


“我就是來和你道別的,不過我們以後肯定還會再見面的,要留個電話號碼嗎,活雷鋒。”宋曼曼俏皮的說道,這個張峰還真有點意思,光看他的人根本看不出他多有錢,為人很低調,身上沒有一點有錢人有的飛揚跋扈的氣息,她覺得這個男人就是她要找的那種人。


張峰突然想到什麼問宋曼曼:“對了,你說你在美國學醫的,那麼你是學什麼科目的,對老年癡呆症有沒有研究?”“ 


老年癡呆症?這個不是我的專業,我是學臨床外科的。”宋曼曼以為張峰家裡有人得了這個病,於是和他說:“如果你需要這方面的幫助我可以替你聯繫我的師兄,他們是這方面的權威。你家裡有人得了這個病嗎?” 


“那不用麻煩了,我也是替朋友問問,沒事了。”張峰說著便起身“你家遠嗎,要我派人送你回去嗎。” 


“派人送我?那不用了,如果你親自送我我還可以考慮考慮。”宋曼曼看著張峰,張峰這個人素來怕與別的女人有什麼牽扯不清的關係,連忙擺手:“我這事還多著呢,沒時間送你了,既然這樣你就自己回去吧。” 


宋曼曼一聽,小嘴一嘟,這個張峰未免也太不近人情,自己好歹沒日沒夜在這裡幫了他幾天忙,現在都主動邀請了,他居然這麼不解風情,直接拒絕了自己,不過她也不是那種心急的人,心裡想著以後日子還長著呢,只要她看上的東西,還沒有得不到的。


想到這裡,宋曼曼也不再糾纏張峰,擺了擺手“那就拜拜了,張峰。”張峰一聽,好傢伙,還說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這小丫頭也著實古靈精怪了一些,和他平時接觸的女孩子真的有很大不同,怎麼外國回來的女孩都是這個性格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