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薇薇拉著翟靜的手,依依不捨的說:“靜姐,你回去以後別忘了替我澆花,你要是想我了就給我打電話,或者你就乾脆帶著不凡來華市吧,你一個人在包市多孤單多寂寞呀。


她 哪知道,翟靜在沒認識她之前都是一個人生活過來的,早都習慣了,翟靜笑笑,也沒說話,這兩個女人一個冷,一個熱,性格完全不一樣,沒想到還真起了化學作用,兩人居然成了好朋友,這樣也好,以後翟靜也不會那麼孤獨了,她應該慢慢適應這個社會。


這時王宇看到那邊還站著宋曼曼,連忙問道:“這位美女是?”他一看這個女人相貌甜美,看起來氣質也非常好,急忙過去和宋曼曼打招呼。“你好,我叫王宇。請問小姐貴姓?” 


宋曼曼沒有理他,直接朝張峰擺了擺手,帶著更大的疑問走了。


大家紛紛轉頭看向張峰,張峰連忙解釋:“發洪水的時候碰巧救了她,她剛好是學醫的,在這裡幫了幾天忙,給受傷的災民治療,我也不知道她是哪的。” 


王宇羨慕的說:“還要這麼好的事,早知道我就該和你一起回來,多救幾個這樣的美女,這樣我的下半輩子也就有著落了。”大家一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張峰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他這幾天吃住都 是在安置樓,大家便一起都留在了這裡,張峰看到已經有人在準備分發今天的晚飯了,便讓大家在這隨便吃點,這時有從家裡搬東西回來的居民抬著什麼往裡走。


有人圍了過去再說著什麼,大家紛紛都開始往外走,張峰叫來一個人問什麼事情,原來洪水把很多魚塘里的魚都衝出來了,好多人都在外面的馬路上捕魚,王宇他們一聽,連忙也要參加進去。


王宇和鄧亮他們便帶著東西和居民一起往外去捕魚,說等下回來大家吃全魚宴,張峰帶著雲飛揚他們進到房間,寫了一個名字給黃薇薇,“你幫我查一下這個人,越詳細越好,需要多久?” 


黃薇薇接過紙條一看,劉三斤,這是什麼名字,邊打開電腦邊說:“二十分鐘內搞定,” 


張峰還真有點詫異,以前他要查一個人,吩咐下去,至少也得一天兩天的,沒想到黃薇薇還真有一手,看來正如她自己所說的,留她下來對他真的是有益處的,黃薇薇那邊噼劈啪啪的敲著電腦,張峰這邊和雲飛揚說起自己這兩天盤算的計劃。


雲飛揚一聽張峰有意把房地產事業拓展到華市,也覺得非常贊同,包市現在基本已經被他們佔領了,再往下發展下去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拓展。本來他就準備和張峰提議開始把個別事業慢慢往外發展,沒想到張峰先行他一步。


而且現在是個絕好的時機,要是平時想去收購老城區,勢必會碰到很多釘子戶不願意拆遷,做房產做難搞的就是拆遷這一塊,現在張峰得了這個優勢與先機,眼前看來是要虧一筆錢去安置居民,可是往長遠看,他這一步走的是非常對的。


雲飛揚不得不承認張峰在商業方面的天賦實在是太強大了,他的眼光之長遠,見解之獨到,是他人所不能及的。詳細的聊了一下樓盤的計劃和老城區的建設,雲飛揚心里大致也有了個數,回去以後和雲飄飄安排一下,馬上就能先把公司成立。


張峰又說道:“雖然是安置樓,不過我希望一切按照商品房的標準來建造,包括附近的交通設施,居民的出現便利,以及生活服務方面,都要全面完善。我們就以這個安置樓作為在華市的第一仗,一定要打的漂亮,讓華市的人都看看我們的實力。” 


雲飛揚連連點頭,他知道錢現在對張峰來說不是問題,他的主要任務就是把張峰的錢變成更多的錢,讓他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也算他對老祖盡的一點心力。


雲飛揚辦事張峰還是非常放心,他們談的差不多了,黃薇薇那邊結果早就出來了,她把電腦轉到張峰這邊,張峰細細看起來,劉三還是沒有對他撒謊,黃薇薇調查出來的資料和他自己說的差不多,並無出入,看到這裡張峰也就放心了,易豪慢慢的會重用他,也不會虧待他。


想到這裡張峰又說:“柱子被水捲走了,雖然我知道他的身手很好,也不擔心他會有生命危險,可是這都幾天了,一點消息都沒有,我還是有點擔心的,我已經派人出去找了,現在還沒有消息回來。” 


大家一聽,柱子被水捲走了,要是普通人,估計九死一生了,不過聽張峰這樣說,縱然他身手再好,災情的時候水流那麼急,晚上又刮了颱風,如果他不小心受傷了,估計也是有危險的。


“要不我們報警吧?”黃薇薇說,報警,這個張峰居然還從來沒有想過,平時有什麼事情他都是自己解決,一般也沒有什麼他解決不了的事情,他很少和政府的人打交道。


“你們沒有想過報警嗎?我們都是納稅人,現在有了困難當然是找警察叔叔了,人多力量大,而且他們的信息網比我們更厲害,肯定能更快速更有效的。”黃薇薇和張峰說著。


這倒提醒了張峰,這事真的可以求助一下警察啊,畢竟是為了救災發生的危險,他連聲說著對對對,便要出去一趟,讓他們自己先休息一下,說著張峰便急匆匆的趕到了江邊前線。


江邊的水位還沒有退,武警官兵讓然在堤上隨時注意著情況,張峰一說明來意,有個士兵便把他帶到司令的帳篷內,司令一看,又是他,這次他又有什麼事情,張峰一看司令還在,心里頓時踏實了許多。


他把柱子的事情和司令一說,希望得到幫助,司令問了問柱子的詳細情況,又問張峰有沒有照片等等,聽完這些以後二話沒說當時便應下了,讓張峰先回去,一有消息馬上派人通知他,張峰感謝完司令,便回到安置樓,做完這些,他心裡也稍微踏實了一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