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司令來這一出張峰突然想到,原來司令是想他藉由這個機會和朋友們報平安,可張峰生性低調,司令突然來這麼一手他一時也愣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可是電視直播啊,還好記者機靈,看到張峰愣住了趕忙接過話,說一些鼓勵的話,然後示意張峰也可以說話。


記者把話筒遞給張峰問道:“請問你是哪里人呢?”張峰抓過話筒對著鏡頭便說:“國家有難,匹夫有責,這些是我應該做的,不需要感謝,我只是盡我自己應有的義務,作為一個公民,在發生災難的時候力所能及的幫助身邊的人,我現在很好,大家也都很安全,請朋友們放心。” 


張峰說完便把話筒還給記者,然後自己走了,他該傳達的信息已經傳達了,相信他們看電視就能收到。


張峰簡單幾句話說的既得體,又把自己想傳達的信息傳達了,原來司令一直把他的事情記在心裡,這一點倒讓張峰對這個司令刮目相看,有點小小的感激,張峰說完記者還在繼續問司令一些情況 ,他也不便打擾,朝司令點點頭便回去了。


包市,張峰別墅。一大早大家都守在電視機前看天氣情況和災情播報,一晚上大家都沒怎麼睡好,特別的擔心。這時王宇一聲驚呼:“大家趕快過來,是峰哥,快過來看,快快!” 


大家一聽,連忙圍了過來,這時正好鏡頭切到張峰身上,聽到張峰說完那段話,大家都歡欣雀躍,太好了,終於能得到張峰的情況了,看來他沒事,居然還在前線救災,還上電視了。


剛才電視採訪的好像是某個司令,沒想到居然會出現張峰,大家一時都激動的不行,鄭虎趕緊給雲飛揚打電話,問他有沒有看電視,雲飛揚也是高興的不得了,告訴鄭虎他剛也看到電視了,正準備給他們打電話呢,他還錄下來了,準備帶過來給他們一起看。沒想到他們起這麼早也看到了。


雲飛揚讓鄭虎他們放心,等天氣已好轉馬上安排直升機送他們去華市,找到張峰幫他一起救災,鄭虎這才放下心來,又把雲飛揚的話轉達給大家,並讓大家趕緊出去買些東西,等雲飛揚的消息,天氣一好隨時就能出發。


張峰離開以後沒有回安置點直接回了一趟家,看了看父母報了個平安,為了讓老兩口放心,張峰把外面的情況也詳細的告訴了二老,他們小區有備用系統,水位正在減退,他們家已經恢復供電。


張峰交代一番連飯都沒吃一口又趕著去找白落雪,一進白落雪家發現果然如同劉三說的一般,各自物資一應俱全,他都給帶過來了,他們家裡也是安全位置以上,白落雪看到張峰才兩天時間人都瘦了,知道他肯定在前線沒吃好沒睡好的。


張峰有心想多呆一會兒,可是時間不等人,現在還有好多事情要他去處理,柱子還沒有下落,不過他怕白落雪擔心,也沒有和她說,只是叮囑她在家裡自己小心,注意安全,一定照看好白老。


張峰出來以後一路走過來,發現受災嚴重的區域一片滿目蒼夷,現在城區的水位正在慢慢消退,很多災民已經回到自己家中拯救自己家裡尚可用的物品,當他們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打拼曾經溫馨的家,已經被水災沖泡的不成樣子,有些人不禁失聲痛哭起來。


張峰看到這些災民災後的樣子,內心也十分難過,有多少人一輩子辛苦勞作就是為了能在這個城市有一個家,有一個能落腳的地方,天災人禍,一場大雨便把他們為之奮鬥的東西付之一炬,有很多人根本無力承受。


當下第一步應該就是要把那些重災區的居民重建家園,也算他為家鄉的父老盡一分心力吧。想到這裡張峰不禁加快了步伐往安置點走去,已經有災民陸陸續續的往外走,看到張峰都過來表示感激和感謝,張峰連忙叫住大家,讓大家先別走,他還有事情要宣布。


大家一時也不知道張峰要幹什麼,都停下了腳步,等著張峰,張峰把之前搜救小隊用的錄音喇叭拿了一個,在小區內一遍又一遍循環的放著,讓大家都出來集合,他要開一個災後重建的會議。


約莫過了半個小時,大家差不多都出來了,有些受傷的災民也讓家人攙扶著出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出來是乾什麼,只是聽到張峰說有事要說,大家都想出來趁此見張峰一面,親自向他表示感謝。


張峰看見大家都出來了,便搬了張桌子拿著喇叭就跳了上去,他看著下面這些父老鄉親,經過這兩天的救援也了解到他們大部分都是舊城區的居民,因為房屋年久失修,這場洪水把他們大部分的家園都被沖垮了。


昨天又經歷一場颱風,更是雪上加霜,張峰拿著喇叭便開始說起他的計劃:“鄉親父老們,經過這次洪水,我看到有很多人的家園已經受到毀滅性的災害,這種自然災害是我們最無力,也無法抗拒的,既然上天要考驗我們,我們就要拿出積極的態度,重建家園,絕對不能放棄,現在我和大家說一下我的計劃和想法。” 


張峰看到下面已經有人開始偷偷的抹眼淚,他知道那些人肯定知道自己的家早就在洪水中被沖散了,有點甚至連家人都還沒找到,他接著說:“稍後我會和政府商談,我個人願意出資幫助大家重建家園,就在這個回遷樓,我會重新再加蓋一個小區,和回遷樓融為一體。” 


“至於曾經回遷樓的業主,多出來的自己不願意住的房子可以我也可以收購,並且保證這個小區會是一個成熟的小區,具備基本的生活設施以及相關服務,只要是老城區的居民,等下就可以到那邊去登記家庭情況,我們會根據情況暫時分配住房,等到洪水退後,大家憑舊的房產證以及戶口本來領取新房的登記表,這邊的房子無償居住,如果你們願意,我可以再出一部分錢收購你們的舊房產。” 


說道這裡底下一片嘩然,還有這麼好的事,大家都震驚了,張峰又說道:“還有一些沒有房產的居民,也不要著急,到時候我們這裡還會有廉租樓,先免費供住兩年,兩年後收取低價房租,以後你們想買也可以用非常低的價格購買到這套住房,這是我對你們的承諾,大家萬眾一心,重建家園!” 


說完底下響起了久久不息的掌聲,這些人都沒想到,張峰居然會做出這個舉動,著實讓他們又驚又喜,本來還擔心著被沖散的家園讓他們失去了在這個城市唯一生活下去的希望,沒想到張峰給了他們更大的希望。


只是這得花多少錢啊,大家都紛紛在下面議論起來,因為在這之前大家都不認識張峰,也有些人認為這是張峰在炒作,在欺騙他們,張峰和他們非親非故為什麼要這麼幫他們呀,一時間下面像炸開了鍋,議論紛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