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虎一把扯掉衣服,怒吼著!衝上前去就要和張峰大干一場的樣子,這時不凡在後面死死的抱住鄭虎的大腿,鄭虎突然之間動彈不得!鄭虎大喊著:“放開我,你幹什麼!快放手!”張峰看著不凡厲聲喝道:“你放開他,讓他過來!我要打醒他!”

 

 

鄭虎這邊被不凡拖著,回過頭看著張峰:“打醒我?我看不清醒的是你們!我們大家都會死在這裡!為什麼還要往前走,我不走了!要走你們走!我寧願在這裡餓死,也不想像個傻*一樣被累死!”

 

 

張峰一把掐住鄭虎的脖子,“誰他媽告訴你出不去了!你少在這裡攪亂軍心,我說能出去就一定可以出去!”只見鄭虎被張峰掐的喘不過起來,也出了聲,臉色由青變紫,漸漸的變的脹紅,眼球裡全是血絲!

 

 

張峰一直死盯著鄭虎,似乎就要讓他這樣嚥下最後一口氣,突然張峰像是被什麼給叮了一下他馬上鬆開手,鄭虎一下跌坐在地上不停的喘著粗氣,大口大口的呼吸。 突然起來的空氣讓他一下承受不過來,開始猛烈的咳嗽起來。這時不凡從包裡拿出一袋水走到鄭虎面前遞給他。

 

 

鄭虎一把把不凡的手推開,平復了一下呼吸,鄭虎搖晃著站了起來,用力咳嗽了兩聲,清了清嗓子,鄭虎看著張峰,張峰看著鄭虎,兩人似乎隨時又要扭打在一起。張峰不知道是什麼讓鄭虎變成這樣,他也不知道自己剛才為什麼那麼失控。

 

 

剛才他差點把鄭虎掐死。要是再晚一點點,或許鄭虎就真的活活被自己掐死了。張峰走過去想把鄭虎拉過來和他說清楚,“虎子,剛才我不是有意的……”話還沒說話一把被鄭虎打斷。

 

 

鄭虎啞著嗓子盯著張峰迴道:“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你是故意的!你早就已經知道我們不可能再走出去了!你為什麼不告訴他們實情!你在害怕什麼!你在逃避什麼!你說啊!”鄭虎又開始情緒失控般大聲叫喊著。

 

 

張峰實在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張峰也不再壓抑自己,對著鄭虎怒吼道:“我什麼時候知道走不出去了,我說什麼!我有什麼可逃避的!我為什麼要害怕!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你看看你自己現在的樣子!鄭虎!”

 

 

鄭虎一把拽著張峰走到甬道轉彎處,指著轉角處牆壁上的印記衝張峰大聲嚷嚷著:“這他媽是什麼!你自己看!你別以為我沒看到!這他媽是什麼你到是說話啊!”鄭虎已經接近失控。

 

 

張峰傻愣愣的看著轉角處他用匕首做的記號,他就是想看看他們是不是在原地轉圈圈。所以當他們走了好幾圈仍然沒有出路,而且發現每條甬道幾乎都一模一樣的時候,張峰那個時候開始多了一個心眼,他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在轉彎時他用匕首在轉彎處做了一個記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