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終於,在杜天厚如同念緊箍咒般的嘮叨下,鄭虎再也支撐不住,一把推開杜天厚摀住自己的耳朵大聲叫喊著:“住口!不要再說了!我快受不了了!”鄭虎極其痛苦的表情嚇壞了杜天厚,他趕緊往杜小斌這邊怕,生怕鄭虎傷害到自己,抓住自己不放。

 

 

張峰一看鄭虎發狂的樣子,趕緊走過去一把抱住鄭虎試圖安撫他的情緒,不斷的叫著他,想讓他清醒過來:“虎子,虎子!虎子你看看我!我是張峰!虎子,你清醒一點!”鄭虎似乎聽到張峰的叫喊一般。

 

 

只見鄭虎突然抬起頭,怔怔的看著張峰。張峰看到鄭虎安靜了下來,輕聲說道:“虎子,你看看我,看看亮子,還有薇薇,我們都在這兒呢。”張峰小心翼翼的鬆開手,生怕一不小心鄭虎就會跑掉一樣。

 

 

鄭虎抬頭左右看了看這無窮無盡的甬道,心裡的戾氣越來越重,張峰看到他面部細微的表情變化,趕緊捉住他的手臂大聲喊道:“虎子!你清醒點!別再被假象迷惑了!我們可以走出去的,這一切都是幻象!虎子!”只見鄭虎雙手用力把張峰往外一推,張峰一時沒有防備,被鄭虎狠狠的推倒在地。

 

 

只見這時從張峰的背包裡軲轆滾出兩個東西,張峰定睛一看正是雙頭神蛇肚子裡吐出來的紫金琉璃盒,只見電光閃爍間一陣刺眼的紅光從盒子裡迸發了出來,閃的大家都睜不開眼睛,紛紛用手擋住雙眼。饒是張峰有黃金右眼此刻也不敢睜開雙眼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生怕被這強光傷了眼睛。

 

 

只感覺地動山搖般,甬道內發生了急劇的晃動,杜天厚他們都跌坐在地上。礙於現在看不見眼前的一切,大家都像睜眼瞎一般,發出來驚恐的叫聲。“亮哥,這是怎麼了,我好害怕,我們是不是要死了。”黃薇薇聲音顫抖著問道。

 

 

鄧亮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了,只能不斷的安撫著黃薇薇:“別害怕,我們都在呢。峰哥,虎子,我們快挨著到一起!”說著鄧亮抓著黃薇薇摸索著朝張峰那邊爬過去。幾個人聚集到一起,黃薇薇又喊道:“杜小斌!杜天厚你們快過來!別散開了!”

 

 

等到杜天厚他們也艱難的爬過來以後,此時一群人沒有一個人敢睜開眼,大家都雙目緊閉,只能用身體感知著周圍空間發生的一切!黃薇薇顫抖著在地上摸著,摸到旁邊的鄧亮她一把抓住鄧亮的手,“我們手牽手吧,我真的很害怕,我們可能要死了。就算死也讓我們死在一起吧!”

 

 

說著黃薇薇也抓住另一邊的人去摸他的手,而沒了手的遮擋黃薇薇感覺眼睛一陣刺痛,可是比起死來這又算什麼。黃薇薇對著空氣說道:“杜天厚,不管我們之前有什麼過節和恩怨希望在此刻你都能夠放下怨念,保持心中的平靜,帶著一個美好心情。因為我比你更了解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