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危機解除心理也非常高興,連忙拍讓著鄭虎的肩膀說道:“沒事了就好,沒事了就好,我們可以繼續趕路了。 ”說著便打開頭燈,大家看到紛紛把燈開啟,不過張峰還是不放心,又往對面照了去,確定沒異樣以後才讓大家繼續前行。


雖說沒事了。可是沒有人敢掉以輕心,大家都顯得格外的小心,似乎生怕一不小心對面會突然衝出來什麼洪水猛獸,黃薇薇更是三步一扭頭的看著對面,唯恐有什麼危險出現他們沒能及時現。


也不知道順著這條路走了多久,每個人的雙腿都如同灌了鉛一般的沉重,太累了,每個人的體力都嚴重透支快要到極限,唯一支撐他們下去的就是前方就是出路,只要堅持下去馬上就可以出去了。


可是他們走了這麼久一點希望和光明都沒有看到,反而感覺離出口越拉越遠,遠到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去。前方一點光亮都沒有,一點前面有出口的跡像都沒有,可是已經咬著牙走了這麼遠,要是現在說放棄這條路,誰心裡也不甘心,也不會同意。


鄭虎和鄧亮兩個人走在最前面,後面跟著杜小斌、黃薇薇和不凡,張峰和杜天厚走在最後面。鄧亮拽著鄭虎快走了幾步,甩開了杜小斌,壓低嗓音問著鄭虎:“虎子,你說我們有沒有可能走錯了?” 


鄧亮看到走了這麼久一點跡像都沒有,內心不禁開始懷疑起來,其實鄭虎自己心裡也沒底,也開始有些動搖,但是這條路線是他提出來的,他不能說讓自己丟臉的話,咬咬牙和鄧亮說道:“亮子,別灰心啊,你聽我和你分析。”鄭虎想著給鄧亮打打氣,也等於給自己打打氣。


“現在咱們這條道是不是黑漆漆的,啥也看不見,要是不點燈,完全就是睜眼瞎?”鄭虎這麼問著鄧亮,鄧亮絲毫沒有猶疑的點點頭,又想到這裡面黑乎乎鄭虎看不見,趕緊接了一句:“是的,沒錯,太黑了。” 


鄭虎接著又說道:“華市凌晨三點半的天空你見過吧,是不是就跟現在這通道裡一樣黑,可是到了四點,天就開始亮了對不,咱們現在這個叫什麼呢,就叫做黎明前的黑暗,熬過這段最黑的地方,前面迎接咱哥幾個的就是光明!”鄭虎這碗雞湯就算有毒,鄧亮也咬著牙喝下去了,陪著他一起喝的還有鄭虎自己和走在後面一點的杜小斌。


鄭虎為自己和鄧亮打完氣,絲毫沒有猶豫的往前走著,現在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走了這麼遠,難道放棄?誰也不會答應啊,那自己還不得被這群人埋怨死。本來以為河道會有個破船什麼的,誰知道,這破地方,要啥啥沒有,就一條破河,誰還不能喝,真他媽晦氣。


鄭虎心有里默默的想著,跟著鄧亮深一腳淺一腳的走著,似乎久了也麻木了,腿也不知道酸痛了,肚子也不知道餓了,口也不渴了。一群人沒有一個人說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大家都像不知道累的陀螺一樣不停的運動著,旋轉著。


這時黃薇薇的頭燈忽閃忽閃的閃了幾下,突然滅了,黃薇薇取下來一看,用力拍了兩下又亮了,誰知道剛一戴到頭上,又滅了。鄭虎見狀趕緊把自己的頭燈給黃薇薇說道:“妹子,用我的,把你那個給我吧,我待會給修修。”這個時候鄭虎揮了自己的騎士精神。


黃薇薇感激的接過頭燈,“虎哥謝謝你。”不過說也奇怪,頭燈是一起買的,為什麼就她一個人的壞了,他們的還是好好的啊,真是倒霉。黃薇薇帶著鄭虎的頭燈繼續往前走著,鄭虎邊走邊依著一點微弱的光查看著黃薇薇給他的頭燈。


鄧亮也邊走邊把自己的頭燈戴在鄭虎頭上,他正好需要放鬆一下休息一下腦袋。鄧亮看著鄭虎手拿個燈在手上擺弄著,“這裝備這麼不經用?咱們都沒怎麼用就沒電了啊?看來這裝備店的老闆以這次充好啊,等我們出去了找他麻煩去,這他媽不耽誤事兒嗎。這關鍵時刻是耽誤我妹子性命啊!” 


鄧亮不斷的叨叨著,也沒注意腳下的路,說著說著,只聽見“砰”的一聲悶響,鄧亮撞的兩眼冒金星,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邊揉著左邊臉臉說道:“這他大爺的,什麼玩意兒,撞死老子了!”可這話剛一說完,覺得不對勁啊,前面有東西!?


鄧亮趕緊爬起來往後退了幾布擋在黃薇薇他們前面“別動,前面有東西!”張峰一聽,心裡一急趕緊走到前面來,看到鄧亮緊張的樣子問道:“亮子怎麼了,生什麼事了?”鄧亮指指前面說道:“前面有東西撞到我了,峰哥你小心,別太靠近。” 


張峰一聽,趕緊走到前面做出防禦的姿勢,似乎生怕有什麼東西沖過來傷害到鄭虎他們,這時鄭虎手裡的燈也亮了,把兩個燈合到一起一照,只見前面一堵黑漆漆的牆,除了牆什麼也沒有。真是虛驚一場!


原本繃緊的精神一時間鬆懈下來,大家都被鄧亮給逗樂了,站在牆前面哈哈大笑。“亮子你下次再謊報軍情就軍閥伺候的啊,不帶你這樣的,這一天天倒好,被你嚇夠嗆,這有啥事啊,你有啥害怕你和我說,我保護你行吧。”鄭虎拿著鄧亮打趣。


鄧亮此時也被自己的一驚一乍羞愧的臉都紅到脖子根,好在現在黑燈瞎火的誰也看不到誰,否則肯定又不少不了被他們奚落。鄧亮嘴裡嘟囔著說道:“我哪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誰會想到這河道到這裡還有一堵牆啊,這能怪我嗎,真是的。” 


這時大家才反應過來,雖然把鄧亮撞到的不是什麼會給他們帶來傷害的怪物,但是是一堵牆啊,這河道中間好端端的,怎麼會有一堵牆呢,奇怪。張峰走上前去仔細查看,看來這不是人為修繕的一堵牆,而是山體的本身,只見拔地而起的土堆明顯是和地面連成一片的,沒有河那任何的縫隙。


張峰拿著燈往上面照去,本來這個洞穴就只有兩米多高,現在這麼看上去這堵牆似乎和這個山洞就是連在一起的,不知道河對岸也會不會是這樣,還是通道在另外一邊呢,想到這裡張峰決定淌過河去看一下。


“整個這邊被堵死了,這裡不應該不只是一面牆,應該是洞穴挖到這裡,就沒有挖那麼寬了,你們在這裡等著,都別亂動,我到對面看一下那邊是不是有地方可以過去。”說著張峰就準備下到河流裡去,雖然這河水有蹊蹺,但是張峰不怕,要是換了別人才危險。


可是鄭虎不放心讓張峰一個人過去,連忙說道:“峰哥,我陪你一起過去,有什麼事情還有個照應。”之前對面出現的鬼火鄭虎還記得清清楚楚沒有忘記,現在看到張峰要自己過去他肯定放心不下,執意要一起過去。


張峰對鄭虎說道:“虎子,不行,這河水有古怪,我怕你到時候忍不住喝兩口又中邪。”鄭虎說道:“峰哥你就放心吧,之前是我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哪還能再喝,我又不是去尋死的,我這不是去保護你麼。”說著要和張峰一起過去。


張峰看到他這麼說便又囑咐了一次,“那你一定記住不要喝一滴裡面的水,聽到沒,否則這裡空這麼狹小,到時候我真救不了你。”張峰還是擔心鄭虎把持不住,只見鄭虎拍拍胸脯說道:“你就放心吧,我絕對不喝河裡的水,趕緊走吧咱們。” 


“峰哥,虎哥,你們都注意安全,小心一點啊,有什麼事就大生喊我們。”黃薇薇不放心的喊道,說著讓不凡和鄧亮把頭燈都給她,她拿在手裡把三個燈聚集到一起提張峰他們照亮著路,還別說,效果還不錯,比單個的照的亮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