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薇薇暗暗點點頭,不過一想到還要走這麼久再出去,心裡也是一陣哀嚎,她的腿都要走斷了,現在連站都站不穩,又要讓她原路返回,這真是要了命了,真想一屁股坐下來什麼都不管,睡他個昏天暗地,睡醒再說。


張峰和鄭虎二度下水,渾身都凍的有些抖,好在他們身上都是防水服,身體裡面都沒有濕,外面的水會很快流下來,衣服都是乾的。張峰和鄭虎爬了上來,又把對面的情況和大家說了一下,一群人頓時又陷入了沉默,沒有人在說話,生怕一開口說錯了什麼話又惹來不同的意見,白白招了罵。


張峰覺得在這里幹耗著浪費時間也不是個事,還是得趕緊想辦法出去才行,於是對著大家說道:“我們在這里幹站著也是浪費時間,這牆也不會自己消失,還是先想想辦法吧,現在這個情況,大家怎麼看。” 


其實張峰早在剛才游過來的時候心裡就有了一個主意,不過礙於這河水有問題,他覺得這個方法不是十分保險,所以他沒說,想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意見。聽到張峰這麼問,黃薇薇有氣無力的說道:“峰哥,兩邊都沒有路可以過去,我們現在是不是要往回走了啊。”語氣中盡是滿滿的失落感。


張峰一時語塞,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如果現在他回答一個是字恐怕大家的士氣都會銳減,他正猶疑著要不要把心中的想法告訴大家的時候,杜天厚突然嘆了一口氣,張峰正想著杜天厚這個時候可千萬不要說出冷嘲熱諷的話以免又起衝突,到時候鄭虎心不好受了。


只聽聞杜天厚幽幽的開口說道:“咱們還是往回走吧,反正前面也沒有出路了,在這裡浪費時間也沒什麼意義。”這一點倒是讓張峰他們沒有想到,這杜天厚難道轉性了,不過只要他不引口水戰,張峰就在心里謝天謝地了。


鄭虎沉默了良久對著大家說道:“對不起,這次都怪我,是我判斷失誤,導致大家白白走了這麼多路,浪費了大家的體力,我鄭虎對不住大家了!”鄭虎說完拿起自己的背包準備帶著大家往回走,黃薇薇強打起精神,對鄭虎說道:“虎哥,這不能怪你啊,又不是你執意要走的,我們大家都認為這邊是對的方向啊,你別想太多了。” 


這時杜天厚又跟著接了一句說道:“對啊,你別想太多了,我們不會怪你的,又不是你一個人能做的了主的事情,大不了再走回去就好了。小斌,扶著我點兒,我手疼的哦。”杜小斌見狀趕緊過來問道:“天厚哥你沒事吧?哪兒疼啊,要不要緊。” 


雖然這就是平常的幾句話,可是在這個劍拔弩張的時刻說出來就非常的刺耳,鄧亮生怕鄭虎心裡難受,馬上怒吼了一聲:“夠了,別再說了,愛走不走,要走的趕緊了。!”說著拿著燈頭也不回的往前衝了去。


張峰這時喊了一聲:“都等等,先別走。”張峰看到大家都累成這樣,他也想試一試,就像鄭虎說的,萬一過了這裡就是出路了呢。都走到這裡了,還有什麼理由再放棄,萬一過去就出去了呢,前面就是光明,不行,他一定要試一下。


大家紛紛停住腳步看著站在河旁的張峰,不知道他有什麼好主意。“峰哥你該不會是想讓我們拿著黃薇薇給我們買的那折疊玩具鐵鍬在這裡開山鑿洞吧?那估計我們打通以後已經不知道過去多少年了。”鄧亮腦洞大開的說著。


張峰現在可沒閒心和他鬥嘴皮子,張峰認真的說道:“大家聽我說,我們努力了這麼久,走了這麼久,雖然眼前的路沒有了,走不過去了,但是萬一就如同鄭虎所說的,對面就是出路呢,只要能到對面我們就可以出去了呢?萬一這就是把我們與外面世界隔絕的最後一堵牆呢?”張峰把心裡的想法說了出來。


其實何止是他,每個人心裡都是這麼想的,要是有武功會穿牆何須張峰多言,大家早就穿牆而出了。可是凡胎**,用什麼和這堵還不知道到底有多厚的山牆做抗爭呢,只能望牆興嘆,回頭是岸了。


“就算這牆厚就是出路,咱們也沒有辦法出去,根本不知道這堵牆有多厚,我們就算把手挖斷,也不一定能挖到出口,峰哥,算了吧,沒關係的,咱們往回走,還能走回去的。”鄭虎已經放棄了這條路,這條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根本就沒有任何希望了。


張峰看著大家氣餒的樣子,大聲說道:“不!還沒有到最絕望的時候,我們還有希望,還有一條路!”大家聽到張峰這麼說,齊刷刷的看著張峰,難道他現了什麼密洞,鄧亮一下興奮起來:“峰哥,你是不是有什麼新現?能出去了?我的老天爺,快告訴我這不是一個夢,咱們馬上要出去了是不是?” 


杜天厚一聽馬上就能出去,激動的揮舞著他的殘臂對張峰說道:“我們能出去了?是真的嗎?啊,哈哈,太好了,誒,出去以後誰也別走啊,我要請大家吃飯,我們喝酒吃肉,吃到走不動,喝到動不了。小斌,聽到沒,我們馬上要出去了。”杜天厚甚至把出去後的第一頓飯都安排好了。


鄭虎聽到肉字死命伸長了脖子咽了一口口水,這還了得,峰哥現出路居然不告訴他,還他們在這里白擔心了那麼久,咋不早說呢,尼瑪終於要出去了,這在裡面這麼久都快憋死了,啥時候遭過這罪啊,之前在沙漠裡的時候好歹沒事還能逮逮野味打打牙祭,這裡面好傢伙,連水都沒的喝,走路全靠腿。


鄭虎決定出去以後就買個幾大包炸藥把這破地方的入口給他炸坍塌了,以免再有人誤入,到時候再走不出去,那可真是誤人子弟,罪過啊。想到這裡鄭虎對張峰說道:“峰哥,出口在哪兒啊,你就別和我們打啞謎了,趕緊告訴我們吧,這肚子都餓得不行了,那,小杜說了,出去請吃飯,這救命恩人的謝宴我必須出席吶。” 


張峰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麼大,甚至自覺主動的給他的話加了劇情,他也沒有說這堵牆後就一定是外面是出口啊,只是說有可能也許,這他可能性比較大,怎麼他們突然就變的這麼興奮呢,張峰一下被他們的反應給嚇到了,怔怔的站在那裡,半天沒有回過神來。


這時黃薇薇輕聲喊道:“峰哥,峰哥?你怎麼了,沒事吧?”黃薇薇以為張峰被誰點穴了,張峰突然反應過來,趕緊說道:“沒事沒事,你們剛才說的都對,我也都理解,但是我糾正一下大家,我只是說可能也許牆外是出口,我沒說一定,大家還是保持一點理智,然後我再接著和你們說。” 


這無疑等同於是一盆冰水由上而下把大家澆了個透心涼,每個人都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樣蔫吧了,“峰哥,那到底是啥啊,你說吧,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了,只要不是讓我們徒手挖洞就行。”鄧亮連走路都要靠著意志力,這個時候再讓他做挖牆這種高強度的體力活,開玩笑,那他直接躺這裡不走了,愛死死去。


杜天厚也按耐不住了,焦急的問道:“哎呀,你就快說吧,別賣關子了,我們的胃口都被你吊足了,咬文嚼字的欺負我們沒文化麼這不是。”杜天厚這一下從地上被拋到雲端,再狠狠的被摔下來,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心裡也是憋得很。


“呵呵,說的好像峰哥不這麼說就顯得你多有文化似的,我告你峰哥說話的時候你別插嘴,給我老老實實的呆著就行,讓你言了嗎你就瞎打岔。”鄭虎譏笑著杜天厚,這臭矮子,越來越放肆了,真是不能好臉子,不然蹬鼻子就上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