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蘇明一副神氣極了的樣子,強忍住心中的笑意,便直接開口和蘇明說道:“我想讓劉三跟著你在店裡待一段時間,學點東西,我這邊實在需要人手幫忙,劉三跟著我,浪費了。 ”張峰實誠的說道。


“啊?大掌櫃的,你可別和我開玩笑了,我這店舖裡全是瑣碎活,你這不是浪費資源嗎。”蘇明心中一震,這張峰倒真會給人安排活,讓劉三來店裡,他對著那個榆木疙瘩,以後還有消停日子過?


張峰就知道蘇明會是這個鬼樣子,他已經做好打算,蘇明今天不答應,他張峰今天就不罷休,“怎麼了,劉三給你打個下手還不行?他跟著我人不就廢了嗎?” 


“跟著你這麼個人精的大掌櫃都廢了,那跟著我還能幹啥,那我要是教不好,那是我沒本事,我要是教好了,不是讓大掌櫃的沒面子嗎,這活我萬萬不能接。”蘇明說的理直氣壯,字裡行間抓的全是張峰的痛腳,讓他無從反駁。


張峰沒想到自己居然輕敵了,一不小心就被蘇明反將了一軍,這個老狐狸,自己還真是小看他了,讓他帶個劉三而已,有這麼難嗎,那以後要是讓他多培養幾個人還不要了他的命?


“蘇明,反正我不管你怎麼推辭,劉三以後就在緣寶齋了,你管也好,不管也好,別用那些話來搪塞我,什麼面子不面子的,我現在裡子都是碎的,我還管面子?”張峰撂下狠話,看蘇明接不接。


蘇明聽到張峰這麼說,就知道張峰肯定是蓄謀已久,他知道這肯定躲不過去了,這張峰可真是看不得他閒倆天啊,這劉三可謂是朽木,他蘇明自詡是雕不動他啊。不知道張峰為何要花費此心裡來**他。


“掌櫃的,不是我說,你幹嘛非和劉三過不去呢,你就讓他打打雜,幫幫忙不挺好的嗎,這樣你也不累,我也不愁,你看呢?”蘇明試探性的問著,不知道事情還有沒有晚會的餘地,要是張峰一意孤行,那他也沒辦法。


張峰何嘗不知道蘇明心裡的想法,不過現在走到這一步張峰也是沒辦法的事,現在正是用人的時候,按理說張峰把劉三留在身邊還能幫忙干點活,但是張峰需要的不是這種幫手。


劉三沒有自主決定權,很多時候他要買什麼東西或者決定什麼事情,都還要臨時問張峰,其實張峰對他要求真的不高,就是希望他能夠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主。


而蘇明是劉三快進步的最好人選,因為別人或多或少會因為張峰的原因而感覺不好意思,或者不願意誠心的去訓練劉三,而只有蘇明,他才不管你是誰,到了他手底下要么就是完全被放養,要么就是魔鬼式虐你。


張峰正是希望蘇明用魔鬼式虐人的方式把劉三培養出來,這樣以後對大家都有好處,蘇明也可以不這麼累,他也可以放心交給劉三去辦很多事情。


眼下蘇明的抗拒心理非常強,張峰知道自己要說服他要有一個能夠讓他信服的說法,但是又不能欺騙他,蘇明是何等精明的人,況且張峰也從來沒想過對自己人撒謊。


“蘇明,我知道這樣挺好,其實現在這麼缺人手,我為什麼還要讓他跟著你,就是想你在短時間內把他磨練出來,否則他跟著我永遠都是一個打雜的料,我哪有時間去一樣一樣教他。”張峰又摸出一根煙,語重心長的和蘇明說著。


“你知道嗎,劉三是一個特別勤奮的人,他的努力和執著,和當年的我一樣,可惜就是沒有好的機遇,所以我特別希望你可以幫這個忙,等以後他能獨當一面了,你也可以輕鬆點,我也可以輕鬆點。”張峰這幾句話說的十分誠懇。


其實早在張峰一開口的時候蘇明就知道劉三跟著他跑不了了,可是他從心底里的確是有些抗拒的,一來劉三是張峰的人,他懶得去管教;二來這個劉三的確有些不開竅,這幾天他就現了。


“劉三是個實誠了,這幾天你們相處你也應該現了,但是只要他被開了,我相信以後絕對是幫忙的一把好手,蘇明,辛苦你了,這份情哥們記在心裡了。”張峰拍了拍蘇明的肩膀說道,似乎這事就這麼定了。


“大掌櫃,我這還沒說話呢,什麼就記在心裡了,你記啥了,我告你你可千萬別記住,我這還沒答應呢,大掌櫃!”蘇明看著張峰說完以後就往回走的身影趕緊喊了起來。


山林裡的風一刮,一吹,蘇明忍不住打了個寒顫,趕緊跟著張峰就往回跑了,外面黑漆漆的,一個人待著難免有些害怕。


蘇明一路上心裡這個不高興啊,這張峰幾句話就把他給套裡面了,這都是什麼事啊。這老話說的好,姜是老的辣,可是這張峰才多大啊,他怎麼就跟個老年人似的呢。


蘇明搖了搖頭,他看這張峰都快活成人精了。沒事就喜歡拿他們這些智商不足的人開涮,看來以後還是得提防著點兒張峰,保不齊哪天就被他坑死。


回到房間,張峰悄悄的衝著劉三比了一個ok的手勢,一開始劉三還沒明白是什麼意思,後來一看蘇明黑著臉跟在後面走了進來,心裡也明白了個大概其。


看到蘇明準備鋪被子睡覺了,張峰清了清嗓子說道:“三兒啊,以後蘇明可就是你師傅了,這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你師傅現在要睡覺了,你趕緊替他鋪被子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