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大手一揮,“這個好辦,他叫我什麼都行,但是叫你師傅不就得了,以後不讓他管我叫爺了,我這就和你說去,你趕緊準備準備起床吧,你徒弟可在外面等著呢。 ”說完張峰風似的跑了出去。


剩下蘇明在房裡,簡直是要哭了出來,這都是什麼事,這老張家是不是醒賴的啊,怎麼莫名其妙睡一覺起來就多了個徒弟,還是個比自己老的徒弟,這說出去不是讓同行的人笑話嗎!


看來這個張峰不好忽悠,要不干脆趁著現在他們沒注意偷偷下山得了,這在山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誰也不能幫他,下去以後張峰可逮不著他了,想到這裡,蘇明趕緊穿衣服,把手機和錢放進褲兜準備找時間開溜。


張峰出了房門,故意大聲說道:“三兒,以後我們輩分不一樣了,你以後不能再管我叫爺了,叫張峰也行,叫掌櫃的也好,反正蘇明是你師傅,我不是你爺,記住了嗎,輩分可千萬不能亂了!” 


“記住了,爺……不,記住了,掌櫃的!”劉三答道,對別的他是不太機靈,但是對輩分,他還是分的清楚的,這麼說來蘇掌櫃願意收他當徒弟了,太好了,以後他能學習更多的古董知識了。


“三兒啊,給你師傅端洗臉水去吧,他在裡面等著呢。”說完張峰就往外院走去,他還要去看一看道長,路過劉三的時候張峰小聲說道:“跟緊了蘇明,一步都不要離開,直到我回來,他要是不見了,小心我找你算賬!”說完張峰就走了出去。


劉三端著水進了屋,蘇明果然已經穿戴好坐在床邊,劉三也不敢叫師傅啊,這蘇明沒開口,他還是膽怯啊,他只能把水放好,然後守在門口,反正張峰說的話他都記得。


蘇明洗完臉,他聽到張峰出了院子,現在只要把劉三支使開他就能下山了,只是不知道他們兩個會不會來追自己,自己那腳程和他們也比不了啊,人家還不幾分鐘就把他抓上來了?


蘇明想著,是不是還有別的路可以下去呢,看到劉三還傻站在門口,蘇明心裡氣不打一處來,“你傻站著幹什麼,幹你的活去,看著我幹啥,我還換不換衣服了。” 


蘇明這謊話也是隨口就來,他衣服都換好八百年了,還換衣服,劉三也不戳破,只是默默的端著洗臉盆走了出去,把水倒了把盆放在一旁就這麼坐在房檐下,只要蘇明出來他就跟著。


張峰出了院子,就去找道長,他不知道道長是自己清修去了,還是在前面,想找個人問一問,這時正好看到一個小道士提著食盒往回走,他趕緊攔住問道:“小師傅,你是去找長老了嗎?” 


小道士人小鬼大的搖了搖頭:“師傅不吃,我走了。”說完拎著食盒往殿內走去,張峰看著他來時的方向,那不正是老道清修的別院嗎,怎麼不吃東西,是不是身體不適。


這都是昨天晚上幫自己忙弄的,張峰心裡一下愧疚的不行,趕緊加快了腳步往別院走去。


一路上十分清淨,看來道長是特意選的這個地方,大概走了兩三分鐘就到了,張峰推開院門,在門口叫道:“道長,我是張峰,您身體還好嗎?我來看看您。” 


沒有人回應,張峰這下著急了,該不會出什麼事了吧?可是貿然推門進去似乎又不禮貌,張峰有些著急,“道長,您能聽到我說話嗎?道長,我能不能進去?” 


這時從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張峰啊,在前面等著吧。”張峰仔細一聽,是道長的聲音啊,聽起來似乎中氣十足,這怎麼不給自己開門呢,張峰不明就裡。


不過他還是聽從道長的吩咐,在院子裡的石凳上坐了下來,過了大概幾分鐘,道長從後面走了出來,看到是張峰道長顯得十分高興,他關心的問道:“如何,你那位朋友還沒醒吧?你別著急,他這個情形,至少得睡兩天,稍微餵點水就行了,不用餵食。” 


道長還挺關心巴頌的,張峰可是一心關心著道長,他連忙問道:“道長,昨天您沒事吧,我看您似乎十分疲勞的樣子,今天一早特意前來探望,來的路上碰到小師傅,說您不吃東西,我這心裡著急的。” 


看到張峰著急的樣子,道長禁不住笑了起來,“原來如此,沒事沒事,是他送來的又是廚房師傅新做的糕點,我吃不慣,這兩天腸胃有些不好,便把他趕了回去。” 


聽到道長這麼說,張峰這顆懸著的心可算是放下來了,否則要是因為巴頌的時候害的道長有個什麼意外,他的心裡可就真的是說不過去了,這一晚上提著的心,在這一刻總算是放了下來。


只見道長頗為驕傲的說道:“就外來那些邪門妖術貧道還是有把握收服的,你放心,原本貧道就有這麼一劫,不過沒想到對方這麼不堪一擊,我反而化險為夷,什麼事情都沒有,看到你們都沒事我也就放心了。” 


張峰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謝謝道長,只能站起來施了一禮,“這次要不是道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位朋友是我叫來華市的,要是在這裡出點什麼事情,我心裡真是過意不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