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王宇露出驚訝的表情,張峰也不管他到底能不能接受,反正自己的心意已決,他王宇今天要是敢直接走出這個大門,他一定打斷他的腿,自己寧願養他在家裡一輩子,也比這樣擔心的要好。


“我現在就是要你自己表個態,我想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如果你執意要走,那我沒辦法,只能把你鎖在家裡,如果你答應我不走了,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什麼都沒有變,那好,我張峰相信你。”張峰這話已經說的很明顯了,就看王宇自己怎麼想了。


“峰哥,我……”王宇一時之間語塞,他沒想到經歷過這種事情,張峰居然還能夠原諒他,還對他這麼好,讓他心裡一時間百感交集。


張峰看到他那副死樣子,就知道他想說什麼,不過現在什麼都不需要說,只要好好的,幾個人在一起,他們齊心合力,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了的。


“行了,廢話就不用多說了,我希望你用行動來證明,以後有什麼事情,我們兄弟都過溝通,不要動不動就離家出走,行不行?”張峰就像一個大家長,而王宇這小子自然也因為這次的事情已經受到了教訓和成長。


“行,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對,我考慮的不夠周到,太衝動了,我目光短淺,沒有你們看的長遠,你們都看出來她有問題,可只有我一個人看不出來,我真是… …”王宇一想起王莉娜,心裡真是又氣又恨。


氣她為什麼瞞著自己不和自己說實話,只要她對自己坦白,自己是可以幫她的啊,恨的是她居然到最後寧願自找死路,也不和他回華市。


其實以王宇對張峰的了解,只要王莉娜能夠悔過自新,把真相說出來,張峰肯定會給他們一條生路,他們還是有希望的,張峰又不是那些暴動分子,可惜王莉娜到最後也沒有相信他。


“峰哥,你能藉我點錢嗎。”王宇突然冒出這麼一句,張峰心想,他這剛回來要錢幹什麼?


“身上沒錢用了?明天我拿給你,現在太晚了,沒事就早點休息吧,大家都累了,王宇你這兩天就好好在家養身體,哪裡也不准去,除了吃喝玩樂不准幹活,聽到沒?”張峰真是心疼他這個災民樣兒。


“不是,峰哥,你借我點錢,我先還給亮子,我欠他好些錢呢。”王宇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人家也是攢了好久的錢,就這麼被他花沒了,他還不知道啥時候才能攢齊呢,所以想找張峰藉著先還給鄧亮。


鄧亮一聽這小子現在還想著這茬,趕緊打岔說道:“你就先顧好你自己吧,你還怕我沒錢花,我這一點問題都沒有,不用你操心,我告訴你現在大家都特別忙,可沒時間二十四小時看著你,你自己得照顧好自己,等身子養好了,趕緊幹活,別想偷懶啊。” 


“亮子的錢你賺了以後自己還給他。反正他也不缺錢用,不過他說的話倒是沒錯,你給我好好養好。”張峰說完看著王宇,他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很明白了,這小子該不會不懂吧。


王宇感激的看著張峰和鄧亮,這時才反應過來鄭虎和劉三怎麼還沒回來,“三兒和虎子呢?他倆還沒回來?幹啥去了啊。”這都快十二點了,這倆人還在外面浪呢。


“三兒在山上,三清廟,正好我明天要上山,你和我一起吧,你去看看劉三,現在都比你結實了,你真是要把我氣死。”張峰看著王宇,真是恨鐵不成鋼。


要是說這兄弟幾個張峰最向著誰,那應該就是王宇了,因為鄭虎年紀都比他們稍長一些,所以一直像個老大哥一樣照顧著他們,而鄧亮本身就比較沉穩,所以張峰最偏私的也就是王宇。


像還沒搬過來的時候,張峰就只帶著王宇回家吃過飯,而其他人都是搬過來以後第一次來他家,從這一點就足以可見張峰對王宇的重視,這次那幫人不可謂是犯了張峰的禁忌。


動了他的兄弟,這比直接動他,還讓他生氣。


“虎子呢?他也去山上了麼?”王宇邊打掃著客廳的殘局,邊問道,這鄭虎平時絕對是最早回來休息的啊,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回來。


“虎子在包市,他最近都會留在包市,飄飄和何軒訂婚了,等他們結婚以後,虎子才能回來,他現在是飄飄的私人保鏢,兼職談戀愛。”張峰笑著說道,看來虎子的好事也將近了。


“什麼?他倆訂婚,沒搞錯吧?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事啊?這麼驚悚,雲飄飄和何軒,這倆會不會一言不合就打架?”王宇這剛緩過來,就開始懟別人。


“你可拉倒吧,雲飄飄在何軒面前不知道多小鳥依人,那也就是對我們,指手畫腳教養跋扈的,你看看她對何軒那樣,你會掉雞皮疙瘩的。”鄧亮也口無遮攔的開著玩笑,反正他們都知道張峰不會介意。


張峰看這倆臭小子,擠兌起雲飄飄來還真是不遺餘力啊,雲飄飄平時難道就真的這麼不平易近人嗎,為什麼接觸過她的人都這麼說呢,她私下明明就很可愛的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