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斜愣著眼看著王宇,憋著笑問道:“王宇,你王字倒這寫,念啥啊?” 


“王啊。 ”王宇理直氣壯的說道,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


“你小子,淨扯犢子,說正經事呢。”張峰笑著踹了一下王宇。


說完眾人哈哈大笑,王宇也跟著一起笑,這才覺自己這句話的問題所在,一時間別院內歡笑陣陣,幾個人聊得好不開心。


“張峰!”這時門口傳來一個中氣十足的聲音,張峰迴過頭一看,來人正是巴頌,只見他精神煥,臉上紅光滿面,身體已經恢復到正常人體的體格,看起來十分健碩。巴頌滿頭大汗的站在門口,臉上盡顯喜悅之情。


“野山跳回來了。”蘇明小聲的嘀咕了一句,惹得王宇低著頭直憋著笑。張峰迴頭瞪了他一眼,這小子損人的話真是張嘴就來,也不看看場合,有這麼說自己人的嗎。


張峰趕緊走了過去,上下仔細的打量著巴頌,真是太好了,“巴頌,看到你這樣我真是太開心了,你總算痊癒了,怎麼樣最近在山上過的還好嗎?習不習慣?”張峰關切的問道。


他在下面也一直擔心著,唯恐巴頌在山上過的不習慣,怕他吃不慣這裡的東西,也不習慣道觀裡面的習俗,也不知道廚房做的飯菜合不合他的口味,多次派人送了營養品上來,也不知道巴頌身體受不受用。


巴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拍的邦邦作響,“非常好,大家對我都很好,吃的東西也很好,他們給我做了很多好吃的,還有你送來的東西,張峰,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巴頌看到張峰顯得十分激動。


“能不好嗎,整天把我們跟遛狗似的,不信你跟他一天試試,你看看能不能跟上他的步子。”蘇明似乎對巴頌這個行為頗有怨言。


不過巴頌似乎一點兒也不和蘇明計較,因為他和蘇明住一起這段時間早就知道蘇明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嘴上說著什麼,心眼卻比誰都要好,對他也十分關照。


“蘇大掌櫃,看你的書吧,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張峰怕巴頌心裡不舒服,趕緊讓蘇明閉嘴。其實蘇明和巴頌這段時間經常鬥嘴來著,劉三都習慣了。


“巴頌,看到你好起來我就放心了,以前的事情你先放一放,把身體養好,有什麼事情你需要我幫忙的你儘管說話,在華市我還是可以幫到你的。巴頌,你記著,活著,比什麼都重要。”張峰生怕巴頌好起來以後想著回去報仇的事情。


要是他一意孤行要回去,張峰肯定攔不住他,他現在事情這麼多,也不可能看著巴頌,他還是希望巴頌自己可以想明白,可以想通,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以前的事情上面。


只要他願意留在華市,張峰是願意收留他在手下做事的,只是不知道巴頌自己願不願意。張峰看的出來巴頌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他各方面的本領都非常高,特別的對野外生存和極限運動方面。


巴頌聽到張峰這麼說,縱然是一個鐵血漢子,眼眶也逐漸濕潤了起來,他欠張峰兩條命,早在張峰來之前他就已經做好了決定,他每天都逼迫著自己去鍛煉,就是想趕在張峰來之前徹底痊癒。


也不知道是張峰送來的補品起了作用,還是山上的水土養人,他覺得這次自己康復的十分快,每天身體都用不同的變化,他自己都能感覺的到。


巴頌苦笑著搖了搖頭,“你放心,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我不會回去的,我欠你兩條命,就算我要回去報仇,我也要報導你以後再回去,這個仇我肯定要報的。”巴頌說著攥緊了拳頭。


他吃的苦張峰他們這一群人看在眼裡,對方的手段實在也太歹毒了一些,特別是聽到道長和他說的以後,張峰更是覺得心裡泛起一陣陣寒意。


殺人不過頭點地,對方的手段又豈止是要把巴頌置於死地?簡直讓人死了以後也不好過,居然使用這麼陰損的招數來對付巴頌,簡直讓人無法容忍。


可是張峰的勢力也未觸及到這麼遠,就算他有心想要幫助巴頌,以他現在的實力,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他不沒辦法到泰國去替他一洗雪恥,不過張峰心裡也不是沒有想過這些。


但凡有一天他張峰有了這個實力,只要巴頌一句話,他絕對二話不說幫他一起解決這個心頭恨。看著巴頌難過的表情,張峰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巴頌,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張峰拍了拍巴頌的肩膀,帶著他來到屋簷下坐著,他想知道巴頌內心的想法,泰國他現在肯定回不去了,回去肯定是死路一條,在那邊應該也沒有可以幫助他的人了。


“我現在一個人,錢都被阿力轉移了,他聯合了我們那邊的巫術師一起來陷害我,我太相信他了,要是能早一點現,也不至於到今天這個地步。”巴頌顯得極為懊惱,一拳重重的捶在地面。


張峰有些不明白,阿力看起來就像是巴頌的徒弟一樣,怎麼有哪個徒弟會這麼對付師傅呢,他們只見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巴頌看起來可不像是會殘害別人的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