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剛開始恢復意識的時候,還不能下床,劉三和蘇明也可謂是盡心盡力,全然按照張峰的指示,前一個月幾乎是餵水餵食,跟養小孩似的對待著巴頌。


當時心心念念的就是希望巴頌能夠早日康復,好不容易有了起色,身體也一天一天的恢復了過來,這老躺著也不是回事啊,他就和劉三架著巴頌在院子裡溜達。


早上走個半小時,下午走個半小時,三個人有說有笑的,也還挺開心的。這沒走一個星期,巴頌就開始自由活動了,可以下床了啊,小院子滿足不了他了。


這可是把三清廟逛了個遍啊,逢殿必進,見祖師爺必拜。回來問他都拜了那些祖師爺,只會搖搖頭,反正他一個也不認識,那也不耽誤他參拜,這沒兩天三清廟也容不下這尊大佛了。


一開始就圍著山頂的道觀開始跑圈,一次比一次增加,這會兒蘇明已經跟不上他了,只是搬個椅子坐在門口替他數著圈,劉三還能跟著屁股後面跑一會兒。


這沒跑幾天,劉三也跟不上他了,每天都是出去一會兒就自己一個人會來了,人家漫山遍野的就撒歡去了。蘇明更是看不到他的人影,這就好比自己好不容易養大的寵物,一撒手,就不見了。


“這是把道長這兒當旅館了呢,睡醒了就走,餓了就回來吃,你知道他一頓能吃多少嗎?我和劉三的總和,嚇人不?不過這傢伙倒也不挑食,食堂有啥他吃啥。”蘇明邊說邊咂舌,這傢伙還真是個怪人。


張峰聽到蘇明這麼說,就知道巴頌已經沒有大礙,估計恢復的挺好的,他本身就是一個閒不住的人,當然不會滿足於這個小小的院落裡,他渾身長滿的都是運動細胞,根本待不住的。


這又是奇人一個啊!


“那你還沒告訴我你是怎麼知道我今天山上的呢?這麼快就差遣你徒弟把東西都打包好了,你小子可以啊,這幾個月沒白待啊,要不你就留在這兒?”張峰揶揄著蘇明。


這要換了以前,蘇明早就大呼小叫的嚷嚷著要下山了,張峰就等著他炸毛呢,誰知道人老人家不慌不急,還是坐在椅子上拿著本破書, “行啊,要是山下沒什麼事我就再住住唄。” 


嘿,這小子,看來還真是治不住他啊,反倒給自己將了一軍,這山下當然離不開他了,這話說的是要讓自己哄著他下山呢?


“師傅,你不是說山下事多,早一天下山,早一天去處理那些事情嗎?店舖裡都給你打好幾個電話了不是。”劉三不明白為什麼蘇明今天說的和前幾天又不一樣了。


蘇明聽到劉三這話,一下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呀,你這臭小子,誰讓你插話的,吃裡扒外的東西,胳膊肘還往外拐了。”說著順手就把書朝劉三扔了過去。


劉三一手把書抓住,也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咋又開始說他了呢,拿著書繞著蘇明進了屋,替蘇明把書收進了行李裡面,一直站在門邊不敢往前半步。


張峰看到這對活寶師徒,也真是笑死人。蘇明氣的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剛才在張峰面前裝的樣子被自己徒弟兩句話就拆了台,也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向著誰。


張峰正準備讓他們在這裡休息一下,下午就好讓工程隊的人收拾好全部撤離了,不過這之前他要去找一下道長,比較工程還未完工,有些事情需要和道長交代清楚。


這時蘇明開口說道:“道長已經下山去雲遊了,你不用去找他了,今天你會來也是道長告訴我的,不過等下會有師兄來找你,你就在這等著吧。”他反正只是一個傳話的。


聽到蘇明這麼說,張峰心裡有些震驚,怎麼道長已經下山了嗎?他記得他之前和道長聊天,道長可是打小被他師傅帶上來以後,從此再未下過山啊,這可是三清廟的大事啊。


張峰只能待在別院裡等著師兄過來傳話,趁這空檔他拿過蘇明手中的書翻看起來,看到蘇明看的還頗為起勁,原來是***家的書籍,講的是道家的源。


從書本外表的殘舊度來看應該是一本古書,蘇明這小子也不知道是從哪兒淘換來的,怎麼他還有興趣看起這種書來,張峰覺得頗為奇怪。


“這書你從哪弄來的,你怎麼對這些感興趣了?”張峰邊翻閱著,邊問著蘇明,難道這小子突然開竅了,對道家文化也感興趣了,他不是只喜歡武俠小說嗎。


蘇明站起來伸了一個懶腰,坐了一早上了,有些疲累,“道長送給我的,他說我有慧根,就差沒帶我一起去雲遊了,我這好一陣推脫,才免於被召入道觀當弟子,你這可要謝謝我,不然你就少了一個得力干將。”蘇明臭不要臉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