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苦笑著,搖了搖頭,沒想到自己居然看走眼,信錯了人。 “阿力是我徒弟,我一直對他很好,他也知道這件事情,因為我的刺青是我爺爺親手刺上去的。” 


“上面的寶藏是真的,他們都想去找,但是我爺爺告訴過我,十分凶險,讓我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去碰這比寶藏,所以他把通往寶藏的地圖紋在了我的身上。”巴頌說起往事,似乎仍然有些激動。


看來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傷害,心裡的確是有些難以承受,“阿力知道以後好幾次都勸說我去找寶藏,可是我能靠自己的實力賺到錢,我不想去,後來他也就沒有再提了,我以為他已經放棄了。” 


聽到這裡,蘇明大驚,“巴頌,那你這地圖現在被人拓走了,你還不趕緊想辦法,這他們回去肯定就去找寶藏了啊!到時候等你回去,毛都不剩一根了。” 


他爺爺既然這麼看重這些東西,肯定就不一般,指不定有大寶貝呢,蘇明聽完以後心裡是蠢蠢欲動啊, “你們還等啥,趕緊買機票去泰國吧,把他這地圖弄下來,搶在壞人前面把寶藏奪回來。”蘇明真心替巴頌著急。


不過張峰看到巴頌似乎一點都不急的樣子,他知道事情肯定沒有這麼簡單,要是寶藏能被別人找到,巴頌就不會這麼輕鬆的坐在這里和他們說了,肯定早在剛好的時候就著急回去保護那些東西了。


“沒事的,他一時半會是找不到寶藏的。”巴頌指了指自己胸前的一個佛像,只見佛像微閉雙目,手裡似乎端著一個什麼,正好在巴頌胸口的位置。


巴頌拿著張峰的手一下拍在自己胸口,嚇得張峰差點彈起來,雖然他和兄弟們感情好,可是也沒有動手動腳的習慣,這個巴頌好像和王宇他們有些不一樣,弄得張峰一時之間好不尷尬。


張峰正乾笑著想說巴頌不用這麼熱情,但是不對,手感不對。只見張峰摸著巴頌的胸前鎖骨下面的地方,裡面好像有東西啊,他有些不確信,又不敢用力按壓,怕巴頌疼,用手指感觸著,似乎有個東西在裡面軲轆了一下。


張峰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巴頌,這麼多人,他也不好用右眼。只不過此刻他們的舉動在王宇和劉三他們眼裡看來十分不正常。


只見張峰伸出手一臉曖昧的在巴頌身上摸來摸去,還是在胸前,而巴頌似乎一臉享受的點點頭,似乎在和張峰說,對,沒錯,就是這裡,摸的對。


這讓圍觀群眾一臉茫然,很是尷尬啊,這倆人到底正什麼么蛾子,怎麼大庭廣眾之下還摸上了呢。“大掌櫃的,你已經摸了五分鐘了,再摸下去恐怕要出事情吧。”蘇明小聲的提醒著。


這倆人就不能注意點影響嗎,非得在大傢伙面前這麼明目張膽的打情罵俏嗎,真替他們害臊,蘇明看著張峰出了神的樣子,真想過去把他的手打掉。


這時張峰把手收了回來,看著巴頌問道:“這是怎麼回事?”他能感覺到巴頌的身體裡面有個東西鑲嵌了進去。


巴頌此刻也把衣服穿好,穿上衣服的巴頌看起來就只是像一個普通的人,而且如果他不說話的話,也不知道他是泰國人,看起來就和王宇差不多,曬黑了的民工,這應該得益於巴頌的中國血統。


“想要找到準確的寶藏地址,要用我身上六處紋身的部分圖案,加上我身體裡面這個電子芯片裡面的圖案結合在一起,才可以知道。所以他們拓印走的紋身一點用都沒有。”巴頌說著摸了一下自己鎖骨下面。


“這個東西是我自己親自放進去的,因為有疤痕,為了這疤痕刺的這個紋身,所以誰也不知道我把最重要的一部分放在這裡面。”巴頌此刻表現出了驚人的智商。


他的一席話讓大家驚訝不已,沒想到他還有這麼高科技的手段,這小子不錯啊,可是東西放進去疼不疼啊,蘇明想一想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我看看?”蘇明湊了過去,把巴頌的衣領一把,果然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他那個地方有疤痕,看上去還是完好無損的。不得不驚嘆於老爺子的刺青功力啊。


刺青的圖案和巴頌身上的傷口嚴絲密合,一點兒也看不出來。王宇和劉三紛紛前去仔細觀看,王宇忍不住伸出手去摸了摸巴頌說有東西的那根地方,瞬間張大眼睛朝蘇明點了點頭。


“行了,你們幾個,看完沒,正常一點兒。”張峰嚴肅的說道,幾個大男人圍著人家巴頌這麼看,等下萬一誰進來看到了,還以為他們在幹嘛呢,影響多不好。


蘇明鬆開手退了一步,“剛才比我們看的久摸的多的好像是您,怎麼還只許州官放火,不讓老百姓點一盞燈了呢。”說完深感無趣的坐在一旁。


不過張峰也沒想到巴頌做事如此深思熟慮,居然把這些事情都考慮的這麼周到,這麼一來還真沒有人可以找到寶藏,那就不著急去泰國了,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得到全部的地圖,沒有用。否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01回 第1102回 第1103回 第1104回 第1105回 第1106回 第1107回 第1108回 第1109回 第1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