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著急忙慌的在商場裡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這時商場的廣播裡面的音樂聲戛然而止,開始廣播今天商場裡的打折促銷信息,一時間播音與甜美的聲音配合著背景音樂在商場內飄蕩了起來。


張峰情急之下跑到服務台找到工作人員:“小姐你好,我女朋友不見了,幫我插播一條尋人啟事可以嗎?”張峰跑的有些上氣不接下氣。


工作人員有些尷尬,這廣播是用來播放商品優惠信息和放音樂的,這尋人啟事可是從來沒有過的啊,“對不起這位先生,您先冷靜一下,您女朋友……是成年人,她應該不會迷路吧,要不你給她打個電話試試。” 


她也不是不想幫忙,要是小孩或者老人的話也許還能和經理申請一下,可是正常思維的成年人,她要怎麼辦啊,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碰到,她只能盡量幫忙解圍。


“她沒有帶電話,剛才出來的急,我已經在你們商場找了一圈了都沒有找到,你幫我廣播一下,就說我在這裡等她,讓她過來找我。”張峰心裡有些著急。


工作人員也是一臉的鬱悶,她只能硬著頭皮問道:“先生,請問您的女朋友她是正常健康人嗎?”看這人這麼著急,也許他女朋友智商有問題?


張峰正急著呢,被這麼一問,有點搞不清楚情況,這什麼意思啊,什麼叫白落雪是不是正常健康人,“她是啊,四肢健全,怎麼了?你幫我廣播裡叫一下吧。 ” 


“不好意思,成年人怎麼會在商場走丟呢,可能她已經在你們約好的地方等你了,或者走累了在休息區歇一歇,您去那邊看看呀。”工作人員還非常熱情的指著那邊的工作區域。


可是張峰哪裡管的了那麼多,他才不管你什麼工作制度和規定呢,更何況他覺得自己的要求一點兒也不過分,你們的商場這麼大,自己找人找不到,廣播一下有什麼不對的。


他也不想再和這個人囉嗦,只是仗著自己手長,一把從裡面把播音器的話筒拿了出來,“哎,先生,您不能這樣,我會被處罰的,先生,把話筒給我吧。”工作人員一下慌了,可是為時已晚。


“餵,餵?落雪,能聽到嗎?我是張峰,我找不到你了,我在服務台等你,快點過來,我等你。”一時間全商場的每個角落都響起了張峰的聲音,張峰一連說了好幾遍,才把話筒還了回去。


這時大概是客服部的經理衝了出來大聲吼著:“你怎麼回事,到底什麼情況,這是誰弄的!”經理怒氣沖衝的對著工作人員一陣大罵,似乎這是一件什麼要命的事情一樣。


張峰一把抓住這個禿頂男人正指著播音員的手,“經理是吧,我是張峰,剛才的播音是我搶過話筒來執意要說的,是我自己說的,和你們這位工作人員一點關係都沒有,有什麼事情你直接找我就行了,要罰錢,我出。” 


張峰知道自己破壞了人家的工作制度,也覺得這樣的行為有些不妥,但是為了白落雪,沒辦法,他顧不得那麼多,但是如果因為自己的事情牽連到別人,他心裡也會很過意不去。


禿頭經理把手一揮,“你是個什麼東西,你是在和我說話嗎,給我走開。王靜我告訴你,你這個月的獎金泡湯了,看你都弄的什麼亂七八糟的,阿貓阿狗都能來播音那還找你做什麼,不想幹你趁早給我滾蛋!別佔著茅坑不拉屎。” 


叫王靜的姑娘一聽,獎金就這麼沒了,她臉上的表情都要哭出來了,這一個月的獎金可是她半個月的伙食費啊,“經理,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會改正的。” 


這個工作可是她好不容易應聘得來的,本來幹的好好的,但是之前的經理升遷調到總店去了,而新來的經理對她橫豎挑剔,就是看她不順眼,她也是為了就著家裡近,才來這里工作。


為了照顧生病身體不大好的母親,她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工作,不然以她堂學歷和專業,也不至於屈就在一個小公司裡面當一個客服人員啊,但是沒想到這個經理一直找她茬,總是想開除她。


這三個月已經扣了她好幾次錢了,再這麼下去,這份工作也要保不住了,王靜此刻都快要哭了出來。


“你知道個屁你知道,長的這麼好看有什麼用,別以為我會和那些人一樣慣著你,我告訴你在我手底下乾活就得憑自己的本事,幹不了你就給我滾,什麼玩意兒,再出現這種事情就別怪我不客氣!”禿頭經理指著王靜的鼻子破口大罵,這更引來不少顧客的圍觀。


張峰實在看不過去了,他直接拿起話筒說道:“落雪,我在服務中心等你,就是現在有一大群人圍著看一個禿頭正在罵人的地方,你聽到廣播以後來找我,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張峰的舉動引來一陣嘩然,大家紛紛指著禿頭經理指手畫腳的說了起來,禿頭經理沒想到張峰居然會這麼說他,他伸出手正準備罵張峰,被張峰一把抓住他的手,使勁往後一擰。


“啊!疼疼疼,你他媽做什麼,趕緊給我鬆開!”禿頂經理惱羞成怒,這個人也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怎麼說著還動起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