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父和張母正在忙著伺候後面的花花草草,人到老年也就這點愛好了,突然聽到兒子的聲音在前廳響起,二老趕緊放下手上的活計走了出去。


這白落雪可是有一陣子沒上家裡來了,之前張母還一直疑慮著,都張羅給張峰介紹別的姑娘了,要不是張峰在家裡拍著胸脯保證,張母都懷疑白落雪是不是已經和他分手了。


這麼看來之前還真是自己誤會兒子了,看到兩個人手牽手進來張母不禁喜笑顏開,似乎這才是張家最值得高興的事情。“叔叔好,阿姨好,好久沒來看您二老了,沒有怪罪我吧,今天來賠不是了。” 


白落雪一看到二老就趕緊上前去說道,生怕二老因為她這麼久沒來而怪罪她,她的心裡也有且歉疚,畢竟自己是晚輩,理應多探望長輩的。


張母聽到白落雪這麼說,那還顧得上想別的,只要她能來就已經十分開心了,至於之前那些事情她只想當做沒生過,心裡也想著張峰這傻小子應該不會和擺亂雪說吧。


張母這麼想著,嘴上趕緊招呼道:“小雪來了,快坐,坐,我去洗洗手。”她趕緊去廚房洗了洗手,這才出來和白落雪嘮家常。


“小雪啊,這可是有好長時間沒上家裡來了,我還以為小峰做錯什麼事情惹你不高興了呢,以後他要是欺負你,你就和阿姨說,阿姨給你做主,教訓這臭小子。”張母說著還伸出手給張峰打了一下,以示自己的態度。


不過這話說的也沒毛病,要是未來媳婦不上門了,那肯定是和張峰之間出現了問題才這樣的,否則好端端的怎麼會不來呢,怎麼說都是張峰的不是,他一個大男人,理應讓著點女孩子。


張峰被張母這一下打的毫無防備,心裡想著這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了,這白落雪一來,他就跟不是親生兒子似的,他媽的一門心思全部都在白落雪身上了,完全沒他什麼事兒了。


白落雪看到張峰莫名其妙的挨了打,心裡也是忍不住想笑,不過張母的這一番話讓她聽起來倒覺得心裡十分開心,以後張峰要真欺負她,她肯定會告狀的。


“媽,落雪給你和我爸買的***,開心了吧,比我買的是不是管用。”張峰指著桌上一大堆東西說道,這自從白落雪進了家門,他媽的眼睛就一直在白落雪身上沒有挪開過,哪還看的到別的。


張母笑的臉上的褶皺都擠到了一起,“好好好,當然好,不過小雪啊,以後你只要能吃常來看看我就行了,不用買東西,你看我和他爸平時吃的用的都夠了,就是想你能多過來陪陪我。” 


張母哪會在乎白落雪送了什麼東西給她,對她來說吃什麼都沒有直接看到白落雪管用,一看到她這啥啥毛病都沒有了,身體健康,身心愉快,這就是最好的良藥。


“阿姨,以後有時間我就叫張峰帶我來看看您,讓您擔心了,是我不好。”白落雪至始至終都沒有說自己的工作和家裡的事情有多忙,也沒有給自己找過一句藉口,而是不斷的責怪著自己,這讓老人家聽上去心裡十分受用。


張峰不得已趕緊出來替白落雪解圍,“媽,落雪現在在公司給我做事情,每天忙的團團轉,今天一大早就去公司了,比我還去的早,你忍心看她那麼辛苦嗎。”張峰看到自己母親一直抓著白落雪的手,似乎生怕她跑調一樣,心裡也有些心酸。


張母一聽,白落雪現在還在小峰公司去上班啦,這…… 


張母知道這白落雪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本來能夠看上自家這個臭小子,已經是他們老張家祖墳燒高香了,按說這樣的媳婦找回來就算是養在家裡供起來也不為過啊。


這一點張母的思想絕對不落後,以他們老張家現在的經濟條件,完全不需要白落雪出去拋頭露臉的做任何事情,她只需要在家裡做一個小公主就行了。


本來這些話張母就是想等到他們商談婚事的時候再說的,讓白落雪不必擔心,也不要有什麼心裡負擔,結婚前她過的啥生活,嫁過來以後還是啥樣,以後就算她生了孩子,也絕對不讓她乾一點重活。


張母雖然是農村出身的婦女,但是也是知道這些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肯定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沒道理人家在家里當姑娘的時候過的日子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等嫁到你老張家反而要伺候老人照顧丈夫,這一點張母覺得她還不至於那麼迂腐,雖然她不知道兒子有多少錢,但是兒子既然能夠對朋友都那麼仗義。


可以養活著這麼多人,沒到他們來苛刻自己的兒媳婦,況且兒媳婦嫁過來以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給老張家傳宗接代,其餘的事情她一概都不用管,啥也不用她做。


可是今天猛地這麼一聽到兒子說她去公司上班了,這張母心裡犯嘀咕了,難道白家缺錢了?這白家老爺子的事情張母或多或少的也知道一些,老年癡呆,這病是沒法治,家裡也離不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