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不禁覺得有些奇怪,這麼大型的商場,怎麼會沒有人在服務台呢,雖然這只是一個播音的位置,但是也不至於空置下來,一定會有當班人員的,難道是那個禿頭在找她的麻煩?


張峰這麼想著讓白落雪在一旁的椅子上坐著,“落雪,我想起我還有個東西沒有買,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東西放這裡,你看著,別走開我馬上就回來。 ” 


張峰心裡覺得事情不好,他想過去親自看一看,要是不確定這個小姑娘安然無恙,他心裡始終有些不放心,要是因為自己的原因牽連到別人,那他就真是罪過了。


張峰快步朝他們的工作室走去,他沒有敲門直接推門進去,裡面只有一個保安模樣的人,他問道:“剛才那個禿頭經理呢?” 


保安支支吾吾的說著不知道,張峰心裡一沉,果然不好,他趕緊說道:“那個經理喝了酒吧?他要是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來,你就是幫兇,是共犯,你知不知道這樣是犯法的?” 


其實張峰也不確定,他只是嚇唬他,沒想到這個保安被張峰一嚇唬就什麼都說了,“劉經理說要訓話,把她們客服都叫到後面的大辦公室去了,你去那邊看看吧。” 


張峰跟著他說的走到商場後面,只見哪裡寫著一個員工通道,閒人免進,看來這個禿頂經理還真是罵人罵上癮了啊。


現在不是交接班的時間,這裡一個人都沒有,普通顧客更加不會從這個地方過來,張峰往裡面走去,只見裡面應該是貨物通道,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牆壁上有一個打卡的機器,隱約傳來說話的聲音。


“你們這些女人,一個一個都不懂得潔身自好,一個小小的客服,也敢公然的勾引男人,工作時間不好好工作,就顧著擠眉弄眼的,你們這樣是工作該有的態度嗎?”禿頂經理的聲音從裡面傳了過來,看來他的確是一個中年失意的老男人。


否則怎麼會把自己的不如意全部洩在這些員工身上,更不會有這種莫須有的訓話,這種工作上的漏洞,簡直是一個企業的死穴,這種公司怎麼能夠展的起來,怎麼可能留住人才。


張峰簡直替這家公司的老闆感到悲哀,他大概做夢也想不到自己手底下居然會有這種經理吧,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選人的,這種人也能當經理,要是張峰手底下有這種人,大概早就被他扔到江里去了。


“我告訴你們,別以為自己年輕,有幾分姿色就可以亂來,想在我手底下做事,就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的,要是想耍什麼花招就趁早滾蛋,我這裡可不養閒人。 ”禿頂經理的聲音繼續飄揚著。


張峰就這麼在後面聽這他大概訓了有幾分鐘,無非是一些難聽的話,訓的幾個小姑娘一直低著頭一聲都不敢吭,生怕一不小心說錯話就牽連到自己的獎金。


而在這種官大一級壓死人的地方,他要是想扣這些人的錢簡直是太簡單,太容易了,難過這些會一直忍氣吞聲的容忍著,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誰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禿頭經理訓完以後說道:“王靜留下,你們都回去好好工作,誰也別給自己找不痛快。”張峰聽到趕緊閃身躲到一旁的貨物裡面,他倒要看看這個死禿子要做什麼。


只見幾個女人竊竊私語的趕緊一路小跑的出了員工通道,似乎生怕給自己惹上一些什麼麻煩,看來只有王靜一個人被留了下來,這時張峰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啪” 


“你說,你和剛才那個男人是什麼關係,他為什麼要給你名片,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你為什麼讓他在播音話筒裡亂說話,你知不知道我這樣是要被扣錢的?”禿頂經理似乎有些歇斯底里。


這個人看來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神經有問題,張峰沒想到他居然會對一個小姑娘動手,而且把一件這麼小的事情擴大化,弄的好像王靜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


王靜此刻心裡估計已經嚇得不行了,她顫顫巍巍的說道:“經理,我真的不認識他,是他衝過來搶過去的,我也不知道他會突然拿話筒說話,這份工作我一直很認真的對待,我沒有不在乎工作,也沒有不認真。” 


可是禿頭經理仍然不依不饒的,“那剛才他打我的賬怎麼算,我告訴你我等下下班就要去醫院檢查,醫藥費你出定了,這事我和你沒完,別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不得了了,在我這裡行不通!” 


“經理,我的工作就那麼多,家裡還要生活用,下班我就去給你買藥膏你看行嗎?”王靜欲哭無淚,她沒想到今天的小小插曲居然會產生這麼多事情,早知道她死也不讓那個人用廣播。


“哼?膏藥?你別想就這麼蒙混我,我告訴你,我不是這麼好欺負的,你最好乖乖的把錢準備好,否則你別想在這裡繼續幹下去!”禿頭經理說完似乎還要對王靜動手動腳。


一直躲在暗處偷偷查看的張峰再也忍不住,直接走了過去一把抓住他的手:“你要多少錢,直接說個數字,以後不要再找她的麻煩了,我給你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