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覺得白落雪肯定是和那些女人聊天聊的有些魔怔了,她肯定在想著自己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她在試圖改變自己,意圖討自己歡心嗎?


張峰伸出手心疼的揉了揉白落雪的頭,“落雪,你做你自己就好,不用改變自己,我喜歡的就是你這個人,就是你這個脾氣,和你的所有性格,你這樣子我會心疼的,你只需要知道,不管什麼樣子的你,只要是你的本性,都是我張峰喜歡的,我最愛的人永遠只有你一個,做自己。 ” 


張峰的話讓白落雪一下羞紅了臉,居然被現了,沒想到張峰的眼睛這麼毒辣,自己才剛準備想著要不要裝著傻一點,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現,看來張峰果然和她們嘴裡說的那些人都不一樣。


“我還以為你喜歡比較傻傻笨笨一些的女人,她們說太聰明的女人幸福感會很低。”白落雪喃喃的說道,這也太不好意思了吧,一眼就被張峰識破了,白落雪恨不得把頭埋到大衣裡。


張峰聽了白落雪的話簡直哭笑不得,看來白落雪這種智商的女人只是和獨處,這樣才不會被那些俗氣的人和事物影響她的判斷力,她這種不太接地氣的人果然很容易被帶跑偏啊。


不過張峰轉念一想,白落雪似乎也是在說自己給的幸福感很低,“落雪,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幸福感很低?可能我的確是有做的不太好的地方,不過你可千萬不要多想,也不要聽她們這些亂七八糟的歪理邪論。” 


張峰覺得白落雪還是保持之前的高冷就行了,她要傻傻笨笨的,自己會適應不了,何況她也不是一個傻傻笨笨的人啊,非要把自己弄成那樣,只會加重自己的罪惡感。


白落雪聽的張峰的話也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果然自己是有些太搞笑了,這只是一個烏龍,她白落雪怎麼可能變成那樣。前後不過幾分鐘,白落雪就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


“我們現在去你家嗎?你從哪兒得到的啊?”白落雪還是對這個表現出了更大的好奇心,曾經爺爺帶她去一個師伯家裡看過一個真正的太歲,被師伯養在一個大缸子裡面。


當時白落雪還小,只記得一個透明大魚缸裡有一團看起來像是牛皮糖一樣的東西,被封閉了起來,她當時趴在玻璃前看了好一會兒,只記得爺爺和師伯隱隱約約的聊著。


當時師伯好像有事情要求爺爺,還說要把這個東西送給爺爺,爺爺雖然很想要,但是他說了一句,此物只遇有緣人,君子不奪人所愛,爺爺當時拒絕了。


但是回去以後爺爺可是懊惱了好一陣子,白落雪也曾經問起過,爺爺只是唉聲嘆氣的說他這輩子沒有這麼好的運氣,碰不到極品,而且師伯家裡的東西似乎也不是什麼很好的品質。


雖然白落雪不知道是怎麼去區分這些品質和等級的,但是長大以後對這一行接觸的越來越深刻,也能知道,無非是從色澤,完整性來判斷,至於年份就完全不需要考慮了。


這種東西沒有長時間的養成,是不可能形成的,一個大約足球大的可能都需要上萬年的地下活動已經菌類形成雛形,才能到後面慢慢的長成一個雞蛋般大小的胚胎。


然後再經過上萬年的極為緩慢的成長,才能達到一定的大小,所以就算他具有再生長的功能,但是他是需要一個極其緩慢的時間才能形成,絕對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再生長的。


這種東西有些家族幾輩子也找不到,所以長生不老才會成為一個神話,今天沒想到她能夠有幸卡拿到這些東西,白落雪也覺得內心有些小小的激動。


張峰想著便給王宇打了一個電話…… 


“餵,王宇,你到家了嗎?要是還沒到的話,你先別回去,給我再去買幾個玻璃瓶回來。”張峰覺得他可能需要把這些寶貝好好的供養起來了。


“啊?又要送人啊,峰哥,這寶貝咱們不留著自己吃嗎?”王宇似乎嚐到了甜頭,他有些捨不得的樣子。那天張峰在給何家老爺子送的時候,切了一片給他嚐嚐,他和巴頌都吃了,也不知道是心裡感覺還是真有用,總之兩個人都覺得這玩意沒準真有奇效。


“你買回來再說吧,我現在回家,我在家裡等你,大小不一的都買回來,但是別太小啊。”張峰想著,有一塊已經切割了一小塊下來,乾脆把剩下的一半都切下來,反正其餘的還有那麼多。


要是這玩意兒真有奇效,他一個人吃了也不行啊,況且,誰要還真想長生不老啊,能多活個十年八年的就不錯了,沒準這就是個心裡暗示。


他知道王宇和巴頌都吃了,所以王宇才會這麼說,看來是真的有點用,否則以王宇的性格才不會管這玩意兒他到底要怎麼處置呢。


帶著白落雪回到了家裡,張峰沒有回那邊,而是先回到了自己家,“我爸媽一直惦記著你,先去看看他們,不然我媽還以為你把我給甩了,都要張羅著給我相親了,我和她說我們好著呢,她還不相信。” 


白落雪一聽,驚訝的都合不攏嘴,“給你相親?不會吧,是不是我太久沒有來了,阿姨生我氣了?她不會責怪我吧?”白落雪有些擔心,這來得突然,張峰也沒提前告訴她,她什麼都沒準備。


“怎麼會責怪你,她是在懲罰我,怪我不帶你回家,你不信等下你自己問問她。”張峰這純粹屬於在找事,讓自己女朋友去問自己老媽為什麼給自己相親,這不是找死的節奏嗎。


白落雪怒嗔著輕輕拍了張峰一下,“我才不要問呢,討厭。你說你這麼突然,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兩手空空的就來了,多不禮貌,到時候阿姨該不高興了。”白落雪似乎有些為難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