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巴頌緊張的神態,他似乎生怕張峰誤會他,張峰笑著說道:“行了,我明白的,你放心吧,明天早上我們就舉行第一次小組會議,時間不早了,去休息吧。 ”

 

 

 

看著巴頌回到帳篷以後,張峰看了看外面下著的小雨,心中也不由得祈禱著,希望明天一切順利,要是能夠在一個星期內完成的話,那就是老天爺對他的眷顧啊。

 

 

 

張峰迴到帳篷內,王宇已經躺在小床上玩手機了。王宇這個人有些小小的潔癖,人也十分臭美愛講究,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他本來想和大家一起睡在那邊的,可是他們都怕影響張峰睡覺,所以只能把王宇一個人扔在這邊了。

 

 

 

王宇聽到張峰進來,頭也沒抬的說道:“峰哥,你和巴頌在外面這一通神侃,兩個人就差沒支個桌子擺上酒了啊。”原來帳篷本來就不隔音,倆人說話也沒有可以放低聲音,所以被王宇聽了個實實在在的。

 

 

 

張峰一聽王宇這陰陽怪氣的,他躺在床上說道:“你小子什麼時候還有聽牆根的習慣了,我告訴你你這習慣可不好,趕緊睡覺吧,還玩呢。”

 

 

 

張峰腦子裡正想著明天的部署計劃,又突然想起明天開始他也是個兵了,他還操這心幹什麼,反正有巴頌這個專家在,他這個半吊子還是就老老實實的聽指揮吧。

 

 

 

不過他覺得巴頌真的沒說錯,其餘對於他們幾個來說,包括他自己,對潛水下去抱有的心態大部分還是玩樂的心態,畢竟他們至於業餘的,連愛好者都談不上。

 

 

 

大家下去潛水估計百分之五十的心裡都是想證明一下自己這幾個月沒有白學,沒有白費功夫。男人嘛,都有一顆征服的心,都有一股子征服世界的**。

 

 

 

而這群人裡面只有巴頌把這當成是一個工作,是一份事業,所以他能想到和考慮到的自然會比他們這些人要更全面,更詳細,聽他的準沒錯,這一點張峰一點兒都沒有憂慮。

 

 

 

王宇聽到張峰說他聽牆根,一下笑出了聲,“哈哈,峰哥,你別搞笑了,這是帳篷,你以為是你豪華隔音書房呢,就你倆這動靜這大嗓門,你當我們是聾子啊,真是樂死我了。”

 

 

 

估計敢這麼說張峰和他開玩笑的,也就王宇這小子了,這張峰的幾句話給他樂得夠嗆,雖然手裡一直在擺弄著手機,可嘴上沒少損他們。

 

 

 

張峰一聽,也是,自己和巴頌說話也沒刻意避著誰,他們聽到了正好,正好讓他們也好有心裡準備,這次的任務以巴頌的指揮為準,這一點大家心裡都需要有這個意識。

 

 

 

“你笑個屁你笑,我們也沒刻意說躲著誰,聽到了正好,省的明天你們消化不了,趁早知道趁早做準備,我醜話說在前面,誰不聽巴頌的那就是不聽我的,自己考慮清楚啊。”張峰說完翻了一個白眼,這小子,沒想到一不小心被他看了笑話。

 

 

 

王宇聽到張峰這麼說哼了一聲。“什麼叫我們消化不了,這裡除了我還有誰。你這話不就是說給我聽的嘛,你放心吧,我絕對不是添亂的那個人,你還是把注意力放在該放的人身上吧。”王宇似乎有些不大開心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