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漁船緩緩靠岸以後,巴頌下錨固定好漁船便直接跳到了岸上,他剛一過來還沒有站穩腳跟,王宇趕緊小跑兩步走過來,直接站的筆挺一個敬禮的姿勢一擺。

 

 

 

“船長大人您好,請問您需要一名優秀的大副嗎,我將是最合適的人選!”王宇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樣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不過巴頌心裡卻在擔心王宇昨天的傷勢。

 

 

 

只不過今天一直都有人,他也沒好意思問,想著等下找個空隙的機會還是要問問王宇才行。看到東西都搬的差不多了,張峰和鄧亮也上去搬剩下的最後一點設備了。

 

 

 

只是劉陽還在後面,這時巴頌對劉陽說道:“劉陽,我想要一些飲用水,你可以去上面幫我搬一箱下來嗎,麻煩你了。”巴頌是有意支開劉陽,免得他在這裡聽到了不好。

 

 

 

劉陽聽到巴頌要喝的水,自然是二話不說的跑了上去,昨天張峰他們就買了好幾箱過來,他們平時也不用喝這樣的水,自然是為了他們這幾天要去江面上準備的。

 

 

 

等到劉陽走遠了巴頌一把拉過王宇小聲的問道:“我還沒問你呢,你那尾椎骨怎麼樣了,要是不行的話就別逞能了,等過兩天好了再下去,可別硬撐。”

 

 

 

王宇還以為巴頌找他是什麼事情,這麼神秘兮兮的,這麼聽巴頌一說,王宇才想起來昨天自己受傷的事情,他反過手去摁了摁自己的尾椎部位,奇怪,好像沒有昨天那麼疼了。

 

 

 

要不是巴頌剛才說起這件事情,他自己幾乎都要忘掉了,因為完全沒有刺痛的感覺了,似乎一覺醒來以後,這個地方已經好了,只是用手摁下去還有一點點微微痛。

 

 

 

“巴頌,要不是你說我都忘了,我這怎麼好了?”王宇一臉的驚奇,這也太神奇了吧,平時他也不是沒有受過傷,像這種尾椎骨給碰傷了不說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的,至少也要三五天才能好吧。

 

 

 

更何況昨天他自己揉藥酒的時候那個疼勁,否則他自己也不會主動放棄啊,這可不是老天爺有眼嗎,居然讓他就這麼好了,這上哪兒說理去啊,這還用等過兩天嗎?

 

 

 

巴頌看王宇似乎不像是在說話的樣子,他有些不敢相信,昨天那一下他可是看在眼裡,按照正常人的程度來說,昨天他的尾椎骨沒有斷已經是福大命大了。

 

 

 

起來以後疼的臉煞白,而且一直渾身冒汗,走路都有些困難,沒道理今天就和沒事人一樣。不過巴頌回想起來,今天早上看到王宇起床以後似乎和平時沒有什麼兩樣。

 

 

 

他的樣子也不像是在騙人,巴頌心裡也越覺得奇怪,怎麼王宇一有什麼毛病好的這麼快呢,這說不通啊,巴頌疑惑的問道:“一點兒都不疼了?完全沒事了?你沒騙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