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一聽,他也贊成張峰說的話,“亮子,我也覺得別帶小黑了,雖然他水性好,可巴頌不也說了嗎,這游泳和潛水完全是兩碼事,我看小黑能不帶就不帶了吧,讓他做後勤挺好的。 ”

 

 

 

就這樣二比一,張峰和王宇完胜,鄧亮聳聳肩,“那就听你們的吧,走吧,就這麼些東西了,全部搬下去也就沒什麼事情了,看看巴頌那邊還有什麼我們能幫的上手的。”

 

 

 

不單單是王宇,其實鄧亮和張峰早也已經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和澎湃,就像王宇說的,哪個小男孩心裡沒有一個海洋夢啊,哪個小男孩小時候沒有幻想過有一天長大以後要當一名英姿颯爽的海軍呢。

 

 

 

王宇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早上喝多了水,今天一早上起來已經上了好幾趟廁所了,他收拾好便一路小跑著來到前面,看到張峰他們都在幫著幹活。

 

 

 

他想起巴頌還有水下攝錄一體機,便趕緊問道:“巴頌,你那個水下攝影今天弄不弄,那電腦是不是要打開啊?可是這裡好像沒有網怎麼辦?”

 

 

 

巴頌這才想起來,不過這也沒關係,先錄好以後,等上岸了再存到電腦裡面去,“既然我們大家全部都去了,也不需要實時監控程序,不需要網了,這些只是作為以後的參考資料,沒事的。”

 

 

 

巴頌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把所有的器材設備檢查好了,不得不說這還得多虧了他是專業人員,否則要是讓王宇他們來弄,估計今天一天都弄不清楚。

 

 

 

“我已經檢查好了所有的設備和儀器,全部都是好的,現在大家可以把身上多餘的衣服脫掉,就穿一條褲子和一件衣服,現在快中午了,溫度是最高的時候,我們先做熱身運動。”

 

 

 

巴頌說著率先脫掉自己外面的衣服,仔細的疊好然後放在了張峰裡面,小黑在一旁邊邊架著爐子邊看著他們咯咯笑。

 

 

 

王宇一看便說道:“我替你們把衣服拿進去,我去帳篷裡脫,免得這小子還笑話我們呢。”王宇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似得,替張峰他們拿著衣服便鑽進了帳篷。

 

 

 

這突然一脫衣服大家還覺得挺冷的,不由得打了一個冷戰,渾身一哆嗦,都不需要巴頌多說,大家自自主的就原地運動了起來,這要光站著乾等著,自己都覺得冷。

 

 

 

巴頌原地小跑著,他打算帶大家熱個身,先把身上的細胞和筋骨給打開,以免等下下水以後腿抽筋,這下去以後又不能說話,到時候腿抽筋搞不好要出事的。

 

 

 

這時王宇一掀開帳篷走了出來,張峰等人一看,差點沒笑死,“哈哈哈哈哈,你這什麼時候穿裡面的,我說王宇啊王宇,你也太搞笑了吧,你這衣服是你新買的嗎?”鄧亮被王宇都得捧腹大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