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和鄧亮正懊惱沒有及時回答巴頌問的問題,這時巴頌突然說道:“那好吧,那就你第一個留下來,記住一定要看住這個機器,只要他上面顯示紅色的燈,你看看數字是幾,然後馬上按這個按鈕通知我,是幾號數字,你就按幾下,明白了嗎?”

 

 

 

巴頌十分擔心,他知道劉三這個人比較老實,害怕他記不住,所以反反复复的和他說了好幾次,直到劉三可以流利的回答出來以後他才放下新來。

 

 

 

不過劉三聽到巴頌讓他留下來,他也沒有表現的太鬧騰,因為張峰今天早上就說過了,一切行動都要聽巴頌的指揮,所以劉三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反倒是王宇和鄧亮兩個人,在一旁竊笑著,估摸著這劉三是想急於表達自己的能力吧,誰知道最後反被擺了一道,真沒想到巴頌還有這一手,真是高啊。

 

 

 

不過劉三就坐在對面,他們也不敢太誇張的笑話劉三,只能憋著笑,也不好意思讓劉三感覺到太尷尬,張峰是看在眼裡,好笑在心裡,這幾個人總是這麼鬧來鬧去的。

 

 

 

不過好在劉三留了下來,要是他們兩個,恐怕又得磨蹭半天吧,巴頌看到人選已定,又回到艙內坐了下來,對他們說道:“下去以後有任何事情都記得先上來。”

 

 

 

“要是覺得氧氣不夠或者氣管堵塞也不要著急,我已經計算過了,就算你們潛到江底,把氧氣罐扔掉,就要氣管裡面那一截氣體要上來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只要不著急,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著急,一定要冷靜,我就在你們身邊,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下去,只是先探探路,不要亂碰任何東西,就算是金子在你腳邊也不要輕易去拿,我們只是看地形,沒有帶可以裝東西上來的工具。”

 

 

 

巴頌此刻顯得比任何人都緊張,他生怕出一丁點兒事故,事無鉅細反反复复的叮囑著這些人,他們任何一個人出了問題他都難逃其咎,特別是張峰,他更不能有事。

 

 

 

巴頌下去以後決定保持在張峰兩米距離內,而且他和隊員們對了一下水下交流的手勢,大家確保理解都一樣以後他才稍微放心,因為下去以後沒辦法說話,只能依靠手勢來進行溝通和交流。

 

 

 

而且巴頌還告訴了他們求救方式,只要有問題他馬上就能在五秒鐘之內知道,所以這也要靠劉三一直看著求救器,這是一份無比重要的任務,他的手裡是大家的命。

 

 

 

“劉三,要是你疏忽了大家的求救信號,他們很可能會出事,所以這一個小時,你就算要上廁所也忍著,不要離開求救器旁邊,一定要確保你在第一秒就能接收到訊息,你的任務是最重要的,我們大家的命就交給你手裡了。”巴頌拍著劉三的肩膀說道。

 

 

 

劉三也沒想到他只是一個被留下來值班的人,怎麼到最後卻變成任務最重要最緊張的一個,巴頌傳遞給他的緊張感讓他瞬間嚴肅了起來,沒想到自己的任務居然這麼重要。

 

 

 

“船長你就放心吧,我一定圓滿完成任務,我不會拿兄弟們的命運開玩笑的,你們下去以後有什麼不舒服可千萬別逞能,我在上面保護著你們,我會及時傳遞訊息的。”劉三看著大家,他是更加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出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41回 第1242回 第1243回 第1244回 第1245回 第1246回 第1247回 第1248回 第1249回 第1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