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趕緊拿著電話走到外面接了起來。 唯恐小葉子有什麼急事給耽擱了,到時候就不合適了。


 

“餵,小葉子,怎麼想起給我打電話了,有什麼事情嗎?你那邊怎麼這麼吵,是不是有什麼麻煩事?需要我做什麼?”張峰正感到疑惑,這時聽到小葉子那邊似乎有一些嘈雜的聲音,他馬上想到是不是小葉子出什麼事情了。


 

張峰短短的幾句話,讓小葉子沒想到他這個人這麼守信用,重情義。曾經她替張峰把鎖打開以後張峰是允諾過她,不管任何時候出任何事情可以隨時找他。


 

而且以後他也會在華市罩著小葉子,其實小葉子那個時候還坑了張峰一把,所以當時張峰這麼說的時候小葉子並沒有太往心裡去,只是覺得他這個人還不錯,沒想到今天這一個電話打過去,張峰的幾句話讓小葉子一下子居然有些被感動到了。


 

“張老闆,好久不見別來無恙吧,我沒什麼事情,只是現在有兩個人拿著錢在我門口砸門,說要我把當初替你開的那個紫金匣子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告訴他們,我覺得這個事情有必要告訴你一下,以免你被人下黑手呀。”小葉子知道張峰這種人神龍見尾不見的。


 

能夠把私人電話給她也就等於沒有把她當外人了,小葉子更是長話短說,直接提醒張峰,她覺得這件事情后有必要告訴張峰,畢竟她也不希望緣寶齋有什麼事情。


 

“打聽紫金匣子?可是你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啊。他們會為難你嗎?我現在馬上派人過去二十四小時保護你。”張峰眉頭皺了起來,怎麼還有這種事情。


 

“不用不用,我不是這個意思,這對我來說是小意思,我小葉子要是怕這種人,那我就不用在大觀園開店了,就這兩個菜鳥,我還是有辦法應付的,只是他們拿著錢砸我的門,我不能不要啊。”小葉子有些委婉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張峰馬上就明白了,這小葉子吧是有一些小財迷,她這麼說的意思張峰很快就能理解了,他便對小葉子說道:“那你就放他們進來吧,反正你本來也不知道紫金匣子裡面有什麼東西,你就隨便胡謅吧,不過要是有什麼應付不了的,記得馬上給我打電話,我隨時叫人過去。” 


 

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張峰不想她因為自己的事情陷入什麼麻煩中,畢竟小葉子還是個小姑娘,到時候要是出了什麼事情,張峰都會良心不安的,看來等下還是要叫蘇明過去看看才是。


 

“得勒,你就放心吧,看我怎麼教訓這兩個妖怪。”小葉子歡天喜地的掛了電話,有了張峰的這句話,她才能心安理得的去坑這兩個傻蛋啊,誰讓他們臉上都貼著人傻錢多這幾個字兒呢。


 

張峰掛了電話,頗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這小葉子視財如命他是知道的,只是他沒想到這小姑娘居然這麼拼,這樣下去以後大觀園的錢還不被她賺的干乾淨淨啊。


 

現在大觀園裡面十個店鋪至少有六個要賣她小葉子一個人情,還有三家至少欠她小葉子一個人情。不得不說小葉子的情商和智商都十分之高,這一點張峰還是挺佩服她的。


 

張峰來不及多想趕緊給蘇明打了一個電話,蘇明那邊正打著盹兒呢,一看是張峰的電話,心想這該是把人給送回來了吧。


 

“餵,大掌櫃的,可算來電話了,怎麼想起我這老伙計了,我那笨徒弟什麼時候給我送過來呢?你可不知道這一天天的給店小二忙成啥樣了。”蘇明這一張嘴,話就停不下來。


 

可不是嗎,以前還能訓斥訓斥劉三,還有小二陪著他逗悶子,現在劉三一走,說的人也沒有了,連小二都忙起來了,誰還有空搭理他啊。


 

張峰一聽蘇明這囉嗦勁兒,就知道他肯定是閒出屁來了,和自己在這裡鬼扯,不過張峰哪有這閒工夫和他瞎扯啊,他這邊還有一攤子事呢。


 

“行了,你就別貧了,我告訴你啊,劉三還得用幾天,你就好好管好店裡的事情就行了,能有多少事兒啊,店裡每天幾個客你真當我不知道啊。”張峰對蘇明簡直有些無語了。


 

蘇明一聽張峰這話,這是在指責他工作的不足了?埋怨店裡沒有客人,沒有業績嗎?這可是天大的冤枉啊,這他不是比竇娥還要冤枉嗎,怎麼可以這麼說他呢。


 

“老闆,你要這麼說我可就要好好和你理論一下,咱們店裡的營業流水少說幾十萬,動輒上百萬上千萬的都有,里外裡就店小二一個可以用的人,你說我不忙?這錢是天上掉下來的那?您也不怕砸著腦袋怎麼的?”蘇明張嘴就開始說瞎話,反正他就是要劉三早點回來。


 

張峰一聽他這話,心裡也樂開了,這小子和自己扔煙霧彈了,真當他是二百五什麼都不知道呢,他也是從店裡做店小二和學徒一步一步爬上來的。


 

“那是,店裡一件東西動輒上百萬上千萬的,你一天守著一兩個客戶,能忙死你倆,就知道和我貧,行了,回去給你們獎金,大家都辛苦了,又年底了,你的工錢也會漲的。”張峰無奈的搖了搖頭。


 

這劉三可是不好藉啊,這一借,又是一筆大花銷,這工資一漲上去自然就沒有再降的道理,這劉三現在可是金貴了,用一下就得花這麼多錢,蘇明真是太會算計了。


 

蘇明一聽到張峰這幾句話,更是從心底里樂開了花,這話聽起來就動聽多了,掌櫃的都這麼說了,他還有什麼可挑剔的,蘇明自然是無條件接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