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這樣也沒轍,總不能強迫他,只能跟著一起回到了車裡,他趕緊陪著笑臉說道:“剛才是我不對,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別和我一般見識,我也是太心急了,你看現在能不能給老頭打個電話,看看他到底要什麼,我真的很著急,不然這麼晚我也不會大老遠跑來找你。 ”

 

 

 

這話一說完張峰恨不得給自己抽兩大嘴巴子,這何軒又不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他怎麼自己還說出來了,從他家到何軒家開車也就十幾分鐘的事情,他剛才過來花了快一個小時,不過還好何軒沒有懷疑,他現在還在生氣。

 

 

 

否則從張峰的話裡很容易就能聽出不對勁來。何軒掏出手機直接打了多去,原本還生氣的臉一接通以後馬上換了一副神情。

 

 

 

“王老?您好,我是何軒,咱們就開門見山的說吧,您手上有我感興趣的東西想必您也知道,這個東西我勢在必得,不知道您希望我用什麼和您換,您可以提,只要是在我能力範圍內。”何軒不知道老頭葫蘆裡賣藥,只能先拔高自己的氣勢。

 

 

 

這時擴音器里傳來一位老者的聲音,只聽的他緩緩的說道:“能夠有幸接到何少爺的電話,我老王也是頗感榮幸,都知道何家是華市的大家,沒想到居然還能對我的小小東西感興趣。”

 

 

 

老頭子一上來也沒直接說,反而是在那邊不知所云的說了一些何軒並不太喜歡聽的廢話,然後才開口說正事。

 

 

 

“紫金匣子我手裡的確有一個,而且這麼多年來從未打開,我明人不做暗事,這個匣子我沒有鑰匙,打不開,裡面有沒有機關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東西我更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和你以前拍的那個是一模一樣的一對。”

 

 

 

王老頭十分肯定自己手裡的紫金匣子和曾經何軒在拍賣會上所得的紫金匣子是一對,張峰心裡想著,那就肯定沒錯了,打不開就對了,因為這個匣子本身就沒有流傳出來鑰匙,他從哪裡打開。

 

 

 

“只要和我那個是一模一樣的,這個匣子我就要了,您需要什麼,您直接說。”何軒看他說了半天也不進入正題,這要是和他耗下去得等到什麼時候,更何況張峰這邊還等著呢。

 

 

 

他故意把電話開免提,就是要讓張峰自己也聽到,自己並不是想他所想的所說的那樣,再搞什麼鬼,有什麼事情當面說清楚,免得兩個人之間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有什麼意見。

 

 

 

雖然他剛才心裡想著有沒有朋友無所謂,不過上車以後也不禁為自己的沉不住氣有些懊悔。畢竟他和張峰之間已經不單單的是單純的男人之間的友誼了,畢竟還有云飄飄夾在中間。

 

 

 

而且何家的榮譽使命感也背負在他的身上,他當然不能夠像以前那麼任意妄為了,畢竟現在家族的生死存亡是他這一生所要為之奮鬥的目標。

 

 

 

這好不容易才和張峰把關係搞好,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意氣用事而毀在旦夕呢。要是爺爺知道了還不被自己給氣死。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呢,這有些事情能忍就忍了吧。

 

 

 

“何家是名門望族,我相信我要的東西就算何家沒有,何家也有辦法可以得到。何少爺,我老頭子只想要一個唐三彩的斷尾馬,拿到此馬一手交馬一手交匣子,我二十四小時等你的好信。”王老似乎十分有信心何軒一定可以弄到這匹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71回 第1272回 第1273回 第1274回 第1275回 第1276回 第1277回 第1278回 第1279回 第1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