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到鄧亮和王宇他們一起在下面忙活著,他站在上面便吆喝了起來。 “亮子,上來一下。”他想和鄧亮好好談談工地上的事情,雖然他是老闆,可工地上的事情鄧亮才是主導者。


 

這麼長時間以來,鄧亮一直主持著工地上的大小事宜,別說這小子對工程上面的事情還真有一些天賦,後來一問他才知道,原來他從小就喜歡建築行業,腦子裡也有很多奇思妙想的點子。


 

可是那個時候只顧著貪玩,也不喜歡唸書,所以才沒有去考這方面的學校,不過現在也好,居然直接就能在工地上管理了,這樣多多少少也算圓了鄧亮一個小夢想吧。


 

鄧亮在下面正和他們忙著晚上燒烤晚宴要吃的東西,猛的一聽到張峰喊他,趕緊放下手裡的活跑了上去,王宇在後面喊著:“你小子可別偷懶,說完了趕緊下來,還有這麼多串要穿呢。” 


 

說完他邊穿著那些肉串邊往上面看去,心裡犯著嘀咕,也不知道峰哥這麼急忙忙的把鄧亮叫過去什麼事情,這林工不是還在上面嗎,難道工地上出什麼事情了?看來他們也在這裡待不了多久了,晚上還是和巴頌好好商量商量怎麼開展撈寶行動吧。


 

畢竟現在大家都各司其職,只有他和巴頌兩個人是沒有特定的工作的,這個重擔當然就落在他們兩個身上了,相信這些兄弟們也會支持他們的,今天晚上可要都說好,不能再這麼沒有效率了。


 

鄧亮跑到張峰旁氣喘吁籲的,張峰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坐吧,歇口氣,和你聊聊工地的事情。”張峰說著也坐了下來。


 

其實平時雖然大家都住在一起,可是像這樣能夠有閒暇時間好好坐下來談談心聊聊天的時候並不多,都是各忙各的,晚上回家有時候也見不到面,這次雖然是出來辦事的,可是休息的時候大家也就當做度假一般玩樂了。


 

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休息的時候認真玩耍,這一向是張峰奉行的宗旨,他可不是那種一天二十四小時都盯著人家希望手下的人都在賣命的老古板,而且這些都是他的兄弟,並不是僱傭關係。


 

鄧亮一聽張峰說工地上的事情,還以為剛才林工過來和張峰說了什麼,工地上出了什麼事情,他一下就緊張了起來,連水都沒顧得上喝一口趕緊問張峰道:“工地上怎麼了?不會是出什麼事了吧?” 


 

看到鄧亮緊張兮兮的樣子,張峰趕緊說道:“沒有,你別這麼緊張,我是想和你商量一下擴招的事情,再談談林工升職的事。”張峰看到鄧亮這麼緊張,不由得有些覺得好笑,難道他剛才說的很嚴肅嗎。


 

聽到張峰這麼說鄧亮這顆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他還以為工地上出了什麼事情,嚇他一大跳。這工地上的事情可是沒有小事,動輒就是人命關天的大事情啊,一點半點都開不得玩笑。


 

“那還好,我就怕工地上出點什麼事情,不過有林工看著還是好一些,他經驗很豐富,我在他身上也學習到了不少知識。”鄧亮似乎對林工有著不一般的評價。


 

張峰對鄧亮說道:“我剛才和林工討論過了,現在工地需要招兵買馬,你知道的,咱們一直在招聘,培訓,人手不足,也是這一段時間才捯飭過來,現在因為要建市場,可是那邊抽調不出來人手,我打算讓林工來把這個事情抓起來,你怎麼看。”張峰還是想听聽鄧亮的意見。


 

畢竟現在工地上面是鄧亮的主場,有些事情,他還是需要問一下鄧亮的意見,以免鄧亮心裡不舒服,按道理來說,他還是最好不要插手工地的事情,否則鄧亮還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鄧亮聽到張峰這麼說,一邊聽一邊點著頭,現在他們的工程隊儼然已經成為了華市的文明示範單位,而且已經是華市工程界的一個香餑餑了,有很多人都想加入他們工程隊。


 

一來是條件待遇好,福利好,薪資高,而且員工住宿環境和伙食都非常好,並且還是獨一無二的三班倒制度,這一點可謂是開創了華市工程隊的先河,讓很多單位眼紅卻又無法效仿。


 

這些點子都是鄧亮想出來,並且一一調整去執行的,之所以現在工地的進度能夠比別人都要好要快,這也是鄧亮的功勞,這一點張峰還是十分佩服他的。


 

在鄧亮聽到張峰那個工程先鋒隊的計劃以後,眼睛都亮了,“峰哥,你這個點子可真是絕妙啊,這還真是不錯,你看過年雖然只有半個月的停工期,可是上下加起來至少要耽誤一個月的時間。” 


 

“這樣如果我們把這一方面抓起來的話,和別人工地比起來至少又要趕一個月的工期,這一點我舉雙手贊成。”鄧亮聽完以後不無興奮的說道,沒想到峰哥還能想的這麼長遠。


 

張峰被鄧亮這一頓神誇,弄的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這兄弟之間這麼互相吹捧似乎有點不要臉的意思了,“行了,你跟我這拍什麼馬屁,我這不就是沒事瞎捉摸的嗎。” 


 

“對了,我還和林工說了,我讓他看看有沒有什麼合適的人選,讓他提拔幾個,畢竟人多了,他也能當個總工頭了,不過這個指令到時候你去下達就行了,畢竟工地上你才是真正的老大,哈哈。”張峰看著鄧亮,順便把這個事情也告訴了他。


 

鄧亮這自從上來以後,這腦袋就和搗蒜似的,一直不停的點著就沒停過,沒想到這麼一會兒工夫,張峰就已經把工地上做了一個小改革,他們還在下面忙著吃喝玩樂的事情。


 

“峰哥,沒問題,我相信林工他是可以勝任的,到時候回去我再和他商量商量就行了。這邊的工程是不是要等到新的隊伍組建以後才動工呢?”鄧亮知道張峰一心想要在年前把這邊的市場落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