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鄧亮一聽,眼睛一瞪,這哪行,人家靠這點東西吃飯過生活呢,這不是給魚老大他們增加負擔嗎。 怎麼能要魚老大他們的東西啊,鄧亮趕緊四處張望著似乎在找魚老大。

 

 

 

王宇看到鄧亮這神情他就知道有戲,“別看了,早就扔下東西走了,叫都叫不住,這不我讓巴頌去收拾去了嗎。”王宇朝巴頌那邊呶呶嘴,鄧亮一看,巴頌正蹲在地上收拾著一堆河鮮。

 

 

 

“你說你可真夠可以的,這魚老大都啥樣了你還拿他東西,這他們得換錢的啊。”鄧亮不由得有些著急起來,這要是被張峰知道了倒霉的不是他們嗎,到時候免不了挨罵。

 

 

 

還好現在張峰不在,這不得等張峰迴來之前先把這事給處理好嗎,人家辛辛苦苦出去一大天,弄點東西,好傢伙,還被他們幾個給吃了。鄧亮不由得有些緊張起來。

 

 

 

王宇趕緊對鄧亮說道:“可不是嗎,我都說了不要不要,可我當時在幹活,他扔下就走了啊,他覺得咱們每天這麼大擺筵席不好,哎,這魚老大可真夠倔的,你說這麼一來他們的收入是不是都沒了啊,這要是耽誤家裡的收入這可怎麼才好。”

 

 

 

王宇一臉鬱悶的說著,有意無意的就把鄧亮往這話上引了去。鄧亮聽到王宇這麼說,想著這魚老大啊可能也是覺得老是大吃大喝他們的不好意思,才這樣。

 

 

 

可是這點東西對他們來說搞不好也就是一天的收入,他肯定是把最好的都留了下來給他們了,鄧亮想著與其這樣還不如直接把錢給魚老大,就當他們買的,這樣也不耽誤他們的事。

 

 

 

下次魚老大也就不會這麼乾了,於是鄧亮趕緊說道:“那我去把錢給他把,這事給鬧的,不然峰哥回來肯定說我們。”說著鄧亮急急忙忙的就往魚老大他們休息的地方走了去。

 

 

 

王宇在後面喊著:“可一定得讓他收下啊,不然峰哥回來我們就要挨罵了。”說完他屁顛屁顛的回去繼續穿著他的串,劉三在旁邊一直看著都傻了眼,沒想到王宇這麼厲害。

 

 

 

“王宇,你怎麼就知道鄧亮會去給魚老大錢呢。萬一他身上也沒有呢。”劉三有些納悶的問道。難道這王宇長了通天眼不成,他怎麼就這麼篤定鄧亮會去給魚老大錢呢,這也太神了吧。

 

 

 

王宇嘿嘿一笑,對劉三說道:“這你就不知道了吧,一般出來以前都是虎子身上會備著錢和卡,保不齊峰哥要買什麼,峰哥這個人,有什麼錢包都不帶的。虎子不在我也不在,自然就是亮子乾這活兒了,這不我剛回來我也沒錢,所以他身上肯定有錢。”王宇說著朝劉三擠擠眼。

 

 

 

劉三聽了不斷的點著頭,這麼一說來,他再想想以前的事情,還真是這樣,王宇分析的一點都沒錯,看來他這點本事自己沒個三五年還學不會啊,他可真是太聰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61回 第1262回 第1263回 第1264回 第1265回 第1266回 第1267回 第1268回 第1269回 第1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