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掛了電話看著地上的東西,鄧亮他們問道:“怎麼樣,峰哥怎麼說。 ”他們也不知道張峰到底來不來,這小子掛了電話連說都不說一下,這關子賣的大了。

 

 

 

“峰哥說他馬上就回來,讓咱們別動,先清理別的東西。”王宇看著那些珠子嘆了一口氣,他心裡是忐忑不已。

 

 

 

要是這些珠子不值錢,那他豈不是把張峰也忽悠了。他是多麼的希望這些東西能夠值大錢啊,這樣他們這一次就算任務圓滿成功了,而樂而不為呢,這一趟一直沒有拿到什麼具體的值錢的東西。

 

 

 

不是那些瓶瓶罐罐就是一些殘缺的小碗,連之前的錢幣和大件物品都沒有了,這不得不說對大家都是一個不小的打擊,王宇現在一直想著會不會那些東西都是從大海衝過來的呢。

 

 

 

可是兩種水域的密度不一樣,是很難過來的,現在那些東西從哪裡來的都成了一個謎,以張峰的性格是不會甘心的,可是要是有這麼一個值錢的寶貝,張峰可能心裡會好受一些。

 

 

 

畢竟他也為了這次的行動付出了很多精力,王宇現在就祈禱著這些東西一定要值錢,這樣也算可以為這些行動有個好的結局,否則就像打了一場敗仗一樣的,大家心裡都不好受。

 

 

 

張峰一路上火急火燎的,他從王宇說的那些心裡也在嘀咕著,梵文,經書,珠子,難道是捨利子?不會吧,舍利都是高僧圓寂以後才能得到的東西,而且舍利。佛之骨也,剛才王宇說的是透明的,這應該不可能吧。”

 

 

 

但是張峰聽的出來王宇語氣裡面又驚又喜又有些擔心的語氣,他知道他要是不回來看一眼,估計這小子一下午都不的安心,張峰一看時間還早,大不了和何軒的這頓飯挪到晚上,相信何軒會理解的。

 

 

 

張峰趕緊給何軒打了一個電話,以免何軒還在那邊傻等著自己。

 

 

 

“餵,何少,中飯我估計趕不過來了,你自己先吃一點,晚上我再給你賠罪。”張峰淡定的說著,他知道何軒已經到了飯店了。

 

 

 

“什麼?不是吧,張少,你這玩笑開大了,我菜都點好了,你告訴我你不來了,你這不是忽悠我嗎。”何軒一臉的鬱悶,他一個人還特意點了一個包廂,因為怕張峰覺得外面談事情不方便,現在他不來了,剩下他一個人不傻眼了嗎。

 

 

 

“臨時有點急事,是我不好,這頓算我的,你一定要吃好喝好,我忙完趕緊過來找你,你慢慢坐那吃,我過來再和你說。”張峰一聽到何軒這語氣就知道他肯定點了一桌子菜。

 

 

 

這個大少爺的奢華作風還是改不了,哪怕兩個人吃飯他也要點一大桌子菜,哪怕不吃這架勢也要擺的十足,有一次張峰實在看不下去就把那些菜給打包了,這何軒還覺得臉上過意不去,趕緊一個人先走了。

 

 

 

“那好吧,我就在飯店等你,你弄完趕緊過來也好扒拉兩口,貴著吶!”何軒說完特意加了一句,他知道張峰聽到這句肯定會來吃幾口,以免浪費。

 

 

 

他不知道為什麼張峰這麼有錢的一個大老闆,有時候還那麼節約,那麼摳門,他真無法想像,張峰賺了那麼多錢,別說這輩子了,就是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花不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