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一聽,瞪大眼睛看著張峰,心如刀割,他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問道:“不是吧?老闆,這你還來剋扣我?我上次已經割肉給那丫頭喝了一壺茶,你現在又來剝削我,我這一月工資才多少錢,你這樣我真幹不了了。 ”

 

 

 

蘇明心想,大半年的工資就被這倆人兩壺茶給喝沒了,平時自己都沒捨得喝,這張峰可真夠好意思的,他這麼有錢怎麼不見他貢獻一點好茶葉過來,每次都是剝削他的,今天還帶何少爺,這也是個喝茶的祖宗,他這活兒還能幹下去嗎。

 

 

 

張峰聽到蘇明這麼說,自然是知道蘇明心疼,他一臉笑嘻嘻的說道:“你看看,蘇掌櫃怎麼還小氣起來了。你這給小丫頭都能喝,給我們就不能喝了,這不就是因為你蘇掌櫃手裡有好茶葉我們特意過來討碗茶喝嗎,下次肯定我做東,請大家過來喝茶怎麼樣?”

 

 

 

何軒一聽有好茶葉,心裡這個糾結啊,他原本是想先出去逛逛的,誰知道張峰說有好茶喝,他這饞虫一下就上來了,可是一看時間,這再不去等下又要去和那老頭交貨了,何軒這個糾結。

 

 

 

不過理智最終戰勝了衝動,他對張峰說道:“張少,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你先上去喝吧,我先出去逛逛,給我留一口就行,我去去就來。”說著也不等張峰說話,急急忙忙的就出去了。

 

 

 

蘇明一臉不解的看著何軒消失的背影問道:“這是怎麼了,怎麼還走了呢?我剛才那話說的不過分吧,這是不是生氣了啊,我可沒別的意思,我就是下牢騷而已,老闆,這也不賴我啊。”

 

 

 

蘇明擔心是不是剛才自己那一通抱怨讓這大少爺抹不開面了,直接就走了,他可真不是趕客啊,他只是捨不得那茶葉,不是針對誰,這對張峰他也是這麼說的。

 

 

 

張峰搖了搖頭說道:“這事和你還沒關係,他呀,要去給他們家老爺子挑選生日禮物,這不是老爺子過幾天七十大壽嗎,他這賀禮還沒備好,他說去挨家挨戶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蘇明一聽這話就更不理解了,這何少和張峰不是好哥們好朋友嗎,難道大觀園有什麼東西還是張峰不知道的,這問張峰不就行了嗎,怎麼還要自己親自去跑一趟呢,就算張峰不可靠,不還有他這個活消息在這裡嗎。

 

 

 

“這大少爺什麼意思啊,他自己挨家挨戶去看看,也不怕累著自己,他怎麼不問問你呢,你沒告訴他你都有第一手消息啊。”蘇明是有些看不明白這二人之間到底是真友誼還是假交情了。

 

 

 

要真不是那麼回事,他這好茶葉可不能白瞎了啊,給張峰喝一泡他就趕緊換茶葉,這能省一點是一點,他這錢也是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啊。

 

 

 

張峰看到蘇明雖然嘴裡說著是不明白為什麼大少爺要自己去跑店看的話,可是臉上表現出來的全然是一副小家子氣,一下就看出來他心裡在打著什麼歪主意,肯定是不想把他的好茶給人家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